我家兔兔半邊嘴巴腫起來了,怎麼辦

2021-05-27 16:38:35 字數 1386 閱讀 4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哦 這個 過幾天就會好 !~不用擔心 動物對巧克力好難消化的 !~肚子漲不消化就會躲起來 !~

沒事的在它生活的地方一定不要太潮溼了

2樓:windy小羲

你家兔子好了嗎,是用什麼藥好的,因為我家兔子的嘴巴也腫了

兔子嘴腫了怎麼辦?

3樓:豆豆愛瑩瑩

立刻去醫院!不要拖~我家兔子死之前臉腫,頭有點歪,沒有精神,很少吃東西。你看它下巴下面有沒有一個瘤?

當時網上查有的說是中耳炎 有的說是球蟲 看了一個獸醫院的手術 把瘤劃開 把膿擠出就好了。但你要先帶兔子去醫院檢查一下,你如果在意它,就快去醫院 如果它現在還吃東西就還有得救,再拖就遲了。我那時就是拖了幾天,兔子就不行了。

現在好後悔~~希望你的兔兔能快點好起來

我家兔子嘴上腫了怎麼辦?

4樓:卡卡木木

你好,首先檢查是否有外傷情況,看嘴巴旁邊毛扒看否結痂,如果結痂是蟎蟲**病的一種,具體**方法是首先請兔兔籠具清洗消毒防止擴散

其家止兔定要病兔兔隔離**病傳染隔離傳染蟎蟲先用棉籤沾溫水結痂泡軟輕輕結痂掉

用疥癬蟲除水每早晚患處噴(藥看管住兔兔段間半等藥液幹再放兔兔自由藥液要兔舔掉沒效)

再用疥癬蟲**液每週喂連續用4周具體用量參照說明書哦~沒結痂用碘甘油每塗抹部位每天三次,4-5天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5樓:小怪

兔子嘴腫了大部分情況是潰瘍所致,**方案如下1.先給兔子用生鹽水清洗潰瘍患處。

2.待患處幹後,用消炎藥(兔寶靈)塗於患處。

3.注意飲食,在**期間只給青草,萵筍葉為食物,切忌花生,瓜子堅果類食物。

4.注意兔籠(兔窩)衛生,避免重複感染。

兔子嘴巴腫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等上一段時間,看能不能自行消腫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又營養得苜蓿草看看能否自愈

兔子嘴邊腫了

8樓:頭四毛白

有,首先請記住不能喂兔子太

多軟的東西,比如說嫩苜蓿,水果之類的,兔子需要磨牙,可以給他找樹枝來磨牙(還好你家的乖 否則會找電線網線之類的東西啃)注意樹枝不要是打過藥的,會對兔子有危害。城市裡的樹枝儘量不要喂。可以搜兔子吧問吧裡的人從哪買。

然後是不要多喂菜葉和蘿蔔,水分太多導致兔子拉稀,(小時候的小兔子白又白這個兒歌給我們灌輸的思想是錯誤的)可以喂點穀物粗糧之類的,拉稀喂媽咪愛,按上面的量走,不吃的話一小塊蘋果或者麵包撒上面餵了。碼字不容易,問題都解決了給個採納唄~祝你家兔兔健康

韌帶拉傷腳踝腫起來怎麼辦

x片沒有顯示骨折,受傷24小時之內冷敷,24小時後可以熱敷。要保持受傷部位抬高以及制動。如果疼痛明顯,可以適當服用止痛藥。額 答得好專業 全是醫生?還是亂編的?別亂說啊 事關人的生命安全 應該是骨膜錯位!去接骨地方試試!你確定骨頭是好的嗎?確定只是韌帶嗎?你什麼時候崴的腳?當時崴的時候有發出響聲嗎?...

我家兔子不愛吃兔糧怎麼辦

兔子不肯吃兔糧,基本就是兩種原因 一是你給的兔糧不是之前它吃的牌子,它不喜歡這個口味,試著換個品牌吧。二是兔兔之前沒有吃過兔糧,這種兔兔之前基本是吃蔬菜什麼的,那不妨試試以下方法。將蔬菜切成絲或丁,或者用苜蓿葉,總之越小越碎越好。在兔糧中加入溫水或涼開水,將其泡軟。將兔糧粘碎。將碾碎的兔糧加入蔬菜中...

家裡兔子不愛吃兔糧怎麼辦,我家兔子不愛吃兔糧怎麼辦

解決方案 你每天放少量的飼料在料槽裡,讓它自由採食。你每天的蔬菜類日糧要逐漸減少。兔子的採食和活動大部分都是在夜間,所以你要在夜晚投喂飼料,並給足飲水。如此一週你的兔子就會愛上飼料了。再告訴你一個小祕密,飼養兔子,經常在飲水裡加點多維,對它的皮毛很好哦,試試嘛。養兔常識 1.兔子不吃兔糧不行,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