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介紹,電子商務簡介

2021-05-28 09:35:01 字數 1298 閱讀 4776

1樓:竟不知

電子商務專業是du融計算zhi機科學、市場營銷dao學、管理學、法專

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屬交叉學科。培養掌握計算機資訊科技、市場營銷、國際**、管理、法律和現代物流的基本理論及基礎知識,具有利用網路開展商務活動的能力和利用計算機資訊科技、現代物流方法改善企業管理方法,提高企業管理水平能力的創新型複合型電子商務高階專門人才。目前本專業有兩個專業方向:

**設計與程式方向、網路營銷編輯方向。

2樓:qq群

哈哈,我是學電子商務的。現在大二咯,來我群裡聊吧

電子商務簡介

3樓:lower米一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internet)、企業內部網(intranet)和增值網(van,value added network)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

同時網路營銷也是電子商務的一種產物,而且對於網路營銷來說,在做之前要先做好網路營銷方案,那樣才有便於計劃的實施。

電子商務專業介紹

4樓:諾樹枝遊衣

電子商務專業(b2b)是融電腦科學、市場營銷學、管理學、經濟學、法學和現代物流

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培養掌握計算機資訊科技、市場營銷、國際**、管理、法律和現代物流的基本理論及基礎知識,具有利用網路開展商務活動的能力和利用計算機資訊科技、現代物流方法改善企業管理方法,提高企業管理水平能力的創新型複合型電子商務高階專門人才。

電子商務專業就業方向:**設計與程式方向、網路營銷方向、網路產品規劃方向、企業資訊化、個人網路創業及銀行卡的研發,seo優化和**運營方向,電子商務專業在不同高校裡要求的課程也是不一樣的,一些院校注重電子商務網路技術、計算機技術,還有一些院校會把課程重點放在商務模式上面,這些主要體現在這個專業所在的院系,有的在管理學院,有的會在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院,有的會在軟體學院,商學院。在這樣各個院校培養出來的學生的專長也會有一定的區別。

5樓:鳳艾完顏聽露

目前我國網際網路運營專業畢業生遠遠滿足不了這種需要,電子商務專的就業前景十分廣

闊電子商務專業是以電腦科學為主導,

融營銷學、管理學、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

新型交叉學科。

這個專業在社會上還是挺有發展前途的

電商平臺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1-電商平臺**-專案介紹

電子商務概論的圖書簡介,電子商務概論的內容簡介

在編寫中,重點突出了電子商務在商務活動中的最新實際應用,結合大量典型例項深入淺出地闡述了電子商務的方法和原理。技術部分和理論內容以夠用為度,把突出技能應用 培養學生崗位實踐能力放在第一位。本書的每一章均由匯入案例開篇,引導和啟發學生主動思考 分析與探索 每一章最後都精心設計了 思考與練習 和 技能實...

電子商務是什麼,什麼是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就是利用網際網路技術將自己的產品,品牌,或公司名稱推廣到廣大消費者面前,從而挖掘更多的潛在客戶。什麼是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是指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以理解為網際網路 內部網和增值網上的電子交易及相關服務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中所有環節的電子化 網路化和資訊化。以網...

電子商務是什麼,什麼是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是指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企業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電子商務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 網路化 資訊化,以網際網路為媒介的商業行為均屬於電子商務的範疇。按照商業活動的執行方式,電子商務可以分為完全電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