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不能帶進地鐵 為什麼,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2021-05-10 23:25:03 字數 1397 閱讀 146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刀(一般規定不能超過8釐米)液化氣.汽油.油漆.相交水.電棍.白酒.便炮煙花.等等毒品這些不用說的之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裝潢用油漆、塗料、膠水、酒精,汽油及放射性、腐蝕性等固體:煙花爆竹、磷化物、部分農用化肥等

氣體:氧(鋼瓶)、氫(氣球)、丁烷(打火機氣體)及有異味等國 家 規 定,需要理由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依雲噴霧居然都不能帶進地鐵...不知道觸犯到它哪條規定了...

4樓:ぉ後咫ю覺

易燃易爆 危險品都不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可以帶上地鐵嗎

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6樓:甘肅公共頻道

坐地鐵哪些東西不能帶

7樓:最愛阿斯蒂芬風

安檢對人體沒有傷害,對食物等沒有汙染。

地鐵禁止攜帶物品:

一、槍支、子彈類(含主要零部件)

二、**物品類

三、管制器具及具有一定殺傷力的其他器具類

四、易燃易爆品類

五、毒害品類:氰化物、砒霜、劇毒農藥等劇毒化學品以及硒粉、苯酚等。

六、腐蝕性物品類:硫酸、鹽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蓄電池(含氫氧化鉀固體、注有酸液或鹼液的)、汞(水銀)等。

七、放射性物品類:放射性同位素等。

八、傳染病病原體:乙肝病毒、炭疽桿菌、結核桿菌、艾滋病病毒等。

九、其他危害公共安全、列車執行安全的物品,如可能干擾列車訊號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不能判明性質可能具有危險性的物品等。

十、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持有、攜帶、運輸的物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對人體沒有傷害,對食物也不會有汙染。易燃,易爆等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熊貓或**人員不能

10樓:死寂的靈魂

食物,易燃易爆物品,槍支刀具都不可以帶

安檢就一下不會有什麼害處的

11樓:emier愛米兒

古古怪怪惠風和暢複合肥穿衣服有福同享心疼心疼新風系統

12樓:上局滬段

1.管制刀具

菜刀砍刀美工刀匕首水果刀鋸子斧頭等尖銳物品2.易燃物

酒精打火機酒類洗髮水,有規定的量

3.槍手槍步槍衝鋒槍鐳射槍**槍發令槍

4.有毒的化學藥物

13樓:某小英

我提著幾個小孩子在公園網的小魚也不讓帶

進地鐵是不能帶什麼東西的,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以上海市為例,洗髮水 香水 指甲油 卸妝油這些液體的化妝品可以帶入地鐵,坐地鐵不可以攜帶的物品如下 1 活禽以及貓 狗 導盲犬除外 等寵物。2 自行車 含摺疊式自行車 3 易燃 易爆 有毒 有放射性 有腐蝕性以及其他有可能危及人身和財產安全的危險物品。4 有嚴重異味 未經安全包裝的易碎 尖銳物品。注...

坐汽車不能帶什麼,坐車什麼東西不能帶

原則上任何有可以引起危害的物品都是不可以帶的,但有的時候帶了也不一定有人管,看你帶什麼了,為了大家的安全,只要你覺得有危害性的東西就不要帶了,尤其像易燃易爆的東西,車票背面都有寫的,望採納 乘坐公共汽車和長途汽車禁止攜帶的物品有以下六類 一 鞭炮 鞭炮需要專門的持有相關許可的車運輸,公共汽車和長途汽...

上國航飛機不能帶什麼,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 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c4 ak 土雷。哈哈哈 手機一類電子產品,易燃易爆物品,刀具,化學物品,體積較大不易運輸物品,金屬一類,文物,貨幣!等等 強制彈藥,易燃易爆物 核彈 大炮 轟炸機 毒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