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了,但是我的戶口還在我父母的戶口本上,我和誰算是家

2021-04-21 15:28:16 字數 824 閱讀 7499

1樓:justice丶蘭

戶口在哪官方上就承認你跟誰是一個家庭。這與你跟誰一起住沒有關係,官方只承認證件上的事情。

2樓:手遊先驅

你的家庭當然是和你老公,但是你的戶口在你父母這裡。戶口影響的是房屋分配,子女上學等問題。

我和我爸媽在一個戶口本上,現在我結婚了可以分開嗎?但是我家只有一個房產證

3樓:烏蒙精雕師

你好!答案是:戶口簿是可以分開的,你可以重新買個戶口本封皮,分開使用。

至於房產證與戶口本是否放一起沒有什麼關係。

房產證登記人是誰,房子就歸誰所有。看你是否參與了登記,把自己名字也填上。

祝你生活愉快!

我的戶口本與父母的戶口本寫的是同一個地址,但是是兩個戶主,算兩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地址可以有兩個戶主。

購房者辦理入戶手續,須要提供回房屋產權證、購房票據、答《遷入戶口情況調查表》、戶口簿、身份證,直系親屬要求隨遷的,需提供結婚證、出生證或父母子女關係證明。

戶口本是戶政管理登記行為的一種證照,是我國公民的重要證件,用於登記住戶人員的姓名、籍貫、出生年月日等內容的簿冊。在上學、結婚、領取護照、以及辦理很多重要事情時均需使用。

戶口登記由居住地的戶政管理機關(公安機關)履行,一個自然人只有一個戶口,不可重複,正常情況下一個居民戶只有一個戶口本,丟失、損壞可以換髮。但非正常情況下也會出現兩個或若干個戶口本(比如,我為了子女辦理留學的簽證等手續就辦過一個副本提交相關機關),但其證明力只限於相同事項,不得出現差錯。

父母離婚了還在戶口本上但是戶口本上沒有寫我和媽媽的關係

戶口本能證明你媽媽跟你的母子 女 關係,因為影印戶口本的時候一般都是影印戶口本主頁及你的那一頁,你那一頁裡有跟戶主的關係,如果戶主是你父親,戶籍所在地的管理部門有給你上戶口的出生證明,出生證明上有父母姓名及相關資料。父母離婚,房產證上寫的是我爸爸的名字,但是戶口本上只有母親和我的名字,我是戶主。10...

我落戶天津,孩子戶口還在爺爺的戶口本名下,我想讓孩子在天津上

孩子如果是在天津上小學或者初中,屬於9年義務教育,家長可以在相應學區租房,然後專 辦理天津居住證,屬家長出示五證 天津市居住證,身份證,戶口本,疫苗本,社保或者靈活就業證明 當然這種辦法只能先湊合著,並不是長久之計。建議家長在天津相應學區買房,然後申報天津積分落戶,下準遷證以後孩子戶口隨遷 申報天津...

我父母離異,我判給媽媽,但是戶口跟爸爸在奶奶家戶口,現在

非常容易,媽媽拿好離婚手續到社群 派出所去辦。當然可以了,不過你的年齡必須要年滿18週歲,你的父母雖然離婚,但是你畢竟是他們的親身骨肉,你要知道,自由權在你身上,這些事情你應該學會分析判斷,不能讓這個家庭陰影影響你以後的成長道路,自己還要有勇敢和堅強的信念。首先的問題是你現在幾歲?你當然可以和你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