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都多少歲大上大學,一般正常人都多大上大學啊,要具體的年齡,是18還是19啊?

2021-04-21 15:33:41 字數 3660 閱讀 5483

1樓:帥氣的莉大爺

小學一年級是7歲,小學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就是19歲。記得采納哦

一般正常人都多大上大學啊,要具體的年齡,是18還是19啊? 5

2樓:

如果6歲讀書6+9+3=18歲。如果7歲讀就19,再如果中間有留級或者升級。 就又不一樣。

3樓:郭晶

北方的孩子上學比南方的晚,所以北方差不多20,21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人人平等學校歸教育局管制。

5樓:100財富都不給

如果6歲上學~那麼到19歲上大學

6樓:豪景

有人留過級,有人重讀過,18 19不好確定。

7樓:m欣怡

一般都是十八歲,我好多同學都是這麼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15歲高一,上大學18歲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18,不過小點的大點的都有。

一般人幾歲上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女生年齡都比男生小,大家一般都小於等於18歲,男生一般大於等於18歲。

11樓:孫嘉陽

19週歲,20週歲上大學二年級

12樓:檸檬紅茶苦咖啡

18歲是大多數

但是也會有其他年紀的

具體要看每個人的情況

大學畢業 正常年齡,大學畢業正常年齡是多大?

13樓:it技術粉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第十一條規定:入學年齡。凡年滿六週歲的兒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應當送其入學接受並完成義務教育;條件不具備的地區的兒童,可以推遲到七週歲

小學6年 初中3年 高中3年 專科3年 本科4年 專碩2年 學碩3年 博士3-4年 本科直博5年

所以大部分正常專科畢業年齡21歲 本科22歲 專碩23歲 學碩24歲 博士27-28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用週歲算的話城市小孩6歲上小學,12歲上初中,15歲上高中,18歲上大學,專科3年,21歲畢業,本科4年22歲畢業,醫學、建築等有5年的,23歲畢業,再加上本碩連讀的就再往上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正常年齡就是如你所說的差不多,不過我們那個年代,有不少人不是六歲上學的,有的七歲,甚至八歲才上學,畢業年齡會大一點。

16樓:大夢想家

以前是9歲上小學,14歲上初

中,18歲上高中,21歲上大學,專科三年23歲畢業本科四年27歲畢業。不過現在流行早期教育,而且科學家研究的結果表明人的大腦到25歲時就發育好了,所以現在大專畢業的正常年齡是20歲,本科畢業的正常年齡是24歲。

17樓:蹆茌悸簳

以前有的是18歲大學本科畢業,80後很多的,現在也有,還有一種是身份證年齡改動過。

18樓:嘻哈哦哦哦

各地不同,不過你可以算的。

按6週歲上小學。一般小學是五年或者六年,初高中共6年,大專3年,本科4年。所以一般本科畢業是22週歲(小學五年制的是21週歲)。

不知樓主為何糾結這個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週歲23,虛歲24畢業

20樓:

為什麼我本科畢業是二十一歲 六歲上的學 應該跟生日上下半年有關吧

21樓:姜子豹

大多都是21 22 23週歲虛歲24或者23

22樓:景大科技

大約二十三歲,二十四歲

23樓:空靈亞格魯

按身份證上的週歲算,按畢業證上的畢業日期算。生日大的上半年生日的大四畢業是23歲,生日小的下半年生日的大四畢業是22歲。也就是說在畢業日期前過了當年生日的都是23歲了,生日在畢業日期後面的就是22歲畢業。

24樓:只因蔚有你峰

恩,我看行,沒啥問題。

正常上大學年齡是多大

25樓:燦勳

正常上小學是6週歲,那考大學就是18歲

26樓:加微

小學一年級是7歲,小學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就是19歲。

也可能差幾年

現在一般是幾歲上大學??

27樓:匿名使用者

19歲(18週歲左右)

一般來說居住在城市的孩子17週歲或者剛18週歲上大學,農村一般18週歲(接近19週歲)上大學。

28樓:山之

我是18週歲(快要19)上大學,算一般的

一般來說居住在城市的孩子17週歲或者剛18週歲上,農村一般18週歲(接近19週歲)上

29樓:那年的牽掛

比如今年上大學的91,92年的居多

即18,19歲

30樓:檬與文曰

本人17週歲上大學,班裡同學大多是18週歲或19週歲

31樓:匿名使用者

20吧,從5歲開始上幼兒園,六年小學,三年初中,三年高中,正好20歲!

32樓:永為綸陷

內地是18,其他地方應該是17

33樓:被你搞傷的了

19歲(18週歲左右)

34樓:迪迪公主麼麼噠

不一定,如果按我的方法算呢,我上大學的時候應該20了

一般讀完大學是幾歲

35樓:英雄島貧苦人

小學六年+中學三年+高中三年+大學三年到八年(醫學要求時間長)=畢業要十五到二十年

上學年齡加上學習時間就是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推算一下,如果不抄考慮休學、復讀等因素:

1、6歲上小學,完成6年的小學教育,此時是11-12歲。

2、順利進入初中,完成義務教育,此時是14-15歲。

3、順利通過中考,考入高中,經過三年學習,到畢業是17-18歲。

4、參加高考,考入大學。

5、大學由於學年制不一樣,上完大學的年齡就有所差別,最常見的是4年制,也有部分是5年制(醫學類等),所以上完大學(學士學位)就是22歲左右。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7週歲上學, 小學6年 初中3年 高中3年 大學本科4年。大學生畢業生23週歲。六歲上小學一年級的話,那麼本科22週歲畢業。

38樓:卿塵小資

24歲 正常本科畢業

39樓:匿名使用者

22左右。南方偏小,北方偏大。

40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大學一般在21到23歲

41樓:匿名使用者

22sui zuoyou

正常成年人有多少顆牙,正常人一般有幾顆牙?

正常人有28 32顆牙齒,最後位置上下左右各一顆是智齒,也叫第三磨牙,有些人長,有些人不長,根據各人的口腔情況。28顆牙齒分上下左右,主要是中切牙 側切牙 尖牙 第一前磨牙 第二前磨牙 第一磨牙 第二磨牙 第三磨牙 智齒 28 32顆牙,波動的4顆牙是智齒,智齒一般在18 30歲左右萌發,有的人四顆...

現在買理財一般是多少利息率?正常人都是買多少年化率的

截止2020年9月,買理財一般利率為4 8 中國銀保監會主席郭樹清在第十屆陸家嘴論壇發表演講時提到 高收益意味著高風險,收益率超過6 的就要打問號,超過8 的就很危險,10 以上就要準備損失全部本金。當然,我們不應斷章取義地認為超過8 的產品不能購買,這段話其實可以被認為是上限,至於更為可靠的上限估...

一九九六年讀大學現在是多少歲,正常上大學年齡是多大

目前一般的 1996年上大學的時候 歲數多在 19 週歲左右 推算一下 現在年齡要在 39週歲 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額,這個也要知道一九九六年讀大學時是多少歲啊,或者是哪年出生的 正常上大學年齡是多大 正常上小學是6週歲,那考大學就是18歲 小學一年級是7歲,小學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就是1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