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說唱的兒童歌曲?就像家族歌那樣的?多多益善!滿意提高

2021-05-30 06:16:57 字數 5465 閱讀 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歌我經常開給我的小朋友聽

兒童-身體音階歌

兒童-加法口訣歌

兒童-二十六個字母歌

兒童-從1數到10

兒童-三字經

**怎麼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的講,**就是任何一種藝術的、令人愉快的、神聖的或其他什麼方式排列起來

3樓:無形

**就是能觸動人的聲音。所以因為個人喜好的不同,甚至每個人不同年齡的審美和想法不同,每個人對具體某段聲音算不算**也有各自的看法。

舉個例子,好的川菜廚師燒的辣的菜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就是美食,但是對不能吃辣的人來說就是痛苦。

**種類有哪些?

4樓:drar_迪麗熱巴

**種類大致有以下種類:

1、可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型別

2、可分為經典**、流行**、民族**等型別**作品是通過人聲表達的,這樣的作品被稱為聲樂作品。有一些作品是用樂器演奏出來的,這樣的**作品被稱為器樂作品。

**的英名稱:music;法文名稱: musique;義大利文:musica。

**是有節奏、旋律或和聲的人聲或樂器音響等配合所構成的一種藝術,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也是最能即時打動人的藝術形式之一。**還能表現出樂手們和**創作者的用心。

5樓:蘇小蝶

古典**、宗教**、重金屬**、電子**流行/pop、搖滾/rock、嘻哈/rap、爵士/jazz、藍調/blues、古典/classical、朋克/punk、金屬/metal、拉丁/latin music、雷鬼/reggae、新世紀/new age、鄉村**/folk&country、電子舞曲/electronic/dance、民樂/民歌、世界**/world、發燒**/hifi、另類流行    工業凱爾特** 交響樂  新古典    新金屬 新世紀 世界**   後朋克 暗潮    舞曲中國搖滾/民謠    迷幻   emo ambient soul

古典**,有人認為"古典"給人的感覺有古董、古板的味道,故改稱"經典**"。也有人根據牛津英文辭典裡對古典的定義,in traditional and serious style,而稱其為"嚴肅**"。於是,"古典**"又被戴上了"嚴肅"的帽子,讓人更不敢靠近。

宗教**,又稱聖樂。它既傳達上帝給人們的啟示,又表現信徒對上帝的崇敬、讚美、信靠和祈求。

搖滾/ rock,是pop**與搖滾樂的混合**,特色是使用平易近人的流行風格、明亮歌詞以及吉他為基礎的歌曲。

嘻哈rap,是一個黑人俚語中的詞語,相當於"談話"(talking),中文意思為說唱。即有節奏地說話的特殊唱歌形式。

即曲風。曲風(歌曲風格、**曲風、流派)是指**作品在整體上呈現出的具有代表性的獨特面貌。即**型別。

曲風同其它藝術風格類似,其通過歌曲表現出來的相對穩定、內在和深刻,能更為本質地反映出時代、民族或**家個人的思想觀念、審美理想、精神氣質等內在特性的外部印記。曲風的形成是時代、民族或**家在對**的理解和實現上超越了幼稚階段,擺脫了各種模式化的束縛,從而趨向或達到了成熟的標誌。

trip-hop是英倫/歐洲跳舞**的一種,它的名字**是" trip+ hip hop"= trip-hop",因為它發源自英國的bristol,因此最早時稱作"bristol hip-hop".。由於把hip-hop(其實很多**都是架構在hip-hop上的。..不知啥是hip-hop的去看看跳街舞的人, 他們多半是用hip-hop**來跳的。)

6樓:不變的木申

**種類非常多,大致可以做以下區分:

大致有以下這麼多的種類:

1、拉丁**【latin music】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上分為以下這幾種:

古典**、宗教**、流行**、重金屬**、搖滾樂、電子**、爵士樂、籃調簡單的就這幾種。

如果要詳細瞭解的話。可以上****上看一下,不過別上流行歌曲**。找不到的。上諮詢性**比較好多一些**方面的知識。

8樓:匿名使用者

聲學和器樂

聲學包括美聲,民族,通俗,原生態。

器樂包括的種類就非常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r&b 藍調、爵士、搖滾、古典、鄉村很多種職能**一下。

10樓:一群神經病麼

現在的**越來越多元化,細分的話有無數種

什麼叫輕**,什麼叫重**?

11樓:青春離線

輕**又名「情調**」,指流行**(準確的概念應為商品**,即以贏利為主要目的創作的**)中的器樂作品,不包括搖滾樂、迪斯科等節奏強烈的**。

重**就是所謂的金屬搖滾**,重金屬**最早是被一些民眾認為是「硬搖滾」演變過來的,其實硬搖滾與重金屬通常不太容易區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區分方法。

**上十分具有「重量」性,給聽者一種歇斯底里狂躁的感覺與別的**有著明顯的區別所以把這種**取名為「重金屬」。

金屬**的種類很多,從節奏和旋律方面來分有分"旋律金屬"和"節奏金屬"無論怎樣有旋律的金屬**要比沒有旋律的金屬**要輕一些,不同流派的金屬**它所用的音色都不一樣,有的失真要重一些有的要輕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輕**(light music)是相對古典**而言的,即用通俗流行手法進行改編詮釋,用小型樂隊進行演奏,以營造溫馨浪漫情調、輕鬆優美氛圍為宗旨,帶有休閒性質的一種通俗**。眾所周知,古典**具有厚重的織體,龐大的結構和規模,凝重的樂思,深刻的思想內涵,最主要的特徵是嚴肅端莊。輕**則相反,織體輕盈,結構小巧簡單,節奏明快舒展,旋律優美動聽。

它沒有什麼深刻的思想內涵,也不想擁有這種內涵,只想帶給人們輕鬆優美的享受,其主要的特徵是輕鬆活潑。因此,把這種**命名為輕**是非常貼切的。

但輕**也不等同於以流行歌曲為核心的流行**。它不像流行**那般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和對社會的批判意識而顯得溫文爾雅,也不像流行**那般媚俗、煽情而具有較高的審美品味,商業氣息也相對較少。熱門流行歌曲很快就會過時,優美的輕**樂曲卻會經久不衰。

總的來說,輕**介於古典**和流行**之間,是對二者鮮明對立的一個折中,可謂是**中的「第三種勢力」。它古典氣息和現代風味兼而有之,華麗而不豔俗,浪漫而不輕浮,抒情而不纏綿,既通俗易懂、平易近人,又格調高雅、風度不凡。古典樂迷不覺得粗俗,流行**愛好者也能夠接受,可謂雅俗共賞。

輕**的這種特徵使得它一出現就受到廣泛的歡迎。30年代後期成立的曼託瓦尼樂隊是輕**誕生的一個標誌。該樂隊以極為柔和動聽、優美醉人的演奏,使輕**迅速樹立了自己獨特的形象和氣質,在通俗**樂壇上奠定了自己的地位。

60~70年代是輕**的全盛時期,一大批各具特色的輕**樂隊紛紛建立,如詹姆士·拉斯特樂隊、保羅·莫里亞樂隊、享利·曼西尼樂隊、珀西·費斯樂隊、斯坦利·布萊克樂隊、貝爾特·肯普弗爾特樂隊、維爾納·繆勒樂隊、阿爾費雷德·豪澤樂隊、弗蘭克·普賽爾樂隊等。這些樂隊在歐美各地不斷舉辦輕**演奏會,錄製了大量精美唱片,暢銷世界各地。這種小巧精緻的**讓古典樂迷們感到兩耳一新,風味別具,就好比穿久了正兒八經的西服後,換上了隨意自然的休閒服一般。

而流行**愛好者在領略了聲嘶力竭的吶喊衝擊之後,輕**就像是一杯清涼爽口的飲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輕**,是指那種風格輕鬆、活潑的**,它是能給人以愉悅和抒情感,優美動聽、通俗易懂的**。所謂「輕」,是指與莊重的嚴肅**對比而言。舞曲、進行曲、小夜曲比奏鳴曲、交響曲要「輕」;輕歌曲、抒情歌曲、詼諧歌曲比大合唱、清唱劇要輕;喜歌劇要比正劇要「輕」。

輕**作品的旋律優美動聽、清晰流暢,節奏鮮明輕快,音色豐富多彩,深受人們喜愛。總括起來說,輕**的特點是:結構短小,旋律動聽、形式不拘一格。

樂隊組織精煉、配器新穎、節奏鮮明。它能較細膩地表達人的思想感情。

輕**包括器樂曲的歌曲,分為以下幾種:

輕快的小型器樂曲。如:《三潭印月》、《金蛇狂舞》等。大多數沒有強烈的節奏,能給人們以藝術美的享受。

舞曲,如狐步舞曲,圓舞曲、探戈舞曲等,節奏鮮明,旋律輕鬆愉快,優美動聽。

流行**範圍很廣,主要包括流行歌曲、爵士**、拉美舞曲、美國鄉村**、西部**、中國廣東樂、部分民間流行的歌舞曲、抒情歌曲,以及順應時代潮流創作的部分搖滾樂、迪斯科、搖擺樂。如「甲殼蟲樂隊」列農等創作出一些歌曲。

輕歌劇和電影**的選曲,其中既有輕歌曲又有器樂曲。

世界著名的三大輕**團

1.曼託瓦尼之聲——義大利曼託瓦尼樂隊

曼託瓦尼樂團在流行**樂壇中擁有大量聽眾,這個樂團的演奏風格流暢舒展,旋律優美、動聽,音響華麗豐滿。

2.法國**之神——法國保羅·莫里亞樂隊

每當你聽到那種獨特、新鮮、浪漫的絃樂音響,明晰、活潑的節奏和銅管、打擊樂器的音色後,就很容易分辨出這是保羅·莫里亞樂團演奏的輕**。

3.舞會**之王——德國詹姆斯·拉斯特樂隊

詹姆斯·拉斯特樂隊在世界各地的演出,以熱烈的旋律、獨特的和聲贏得了千百萬聽眾的歡迎和讚賞。詹姆斯·拉斯特擅長將樂隊作多種多樣的變化,以多種不同形式的組合來演奏古典**、民間**、歌劇或舞劇**、電影插曲、舞曲、流行**以及舞臺劇、電視劇中的插曲等等。此外,這個樂隊還配置了一支訓練有素、和聲優美的伴唱、合唱隊。

輕**在當前人們的**生活中佔有重要的地位。優美、健康的輕**不僅可供消遣娛樂,同時也能陶冶情操,提高欣賞者的**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搖滾**就是所謂的重**,跟搖滾差不多,很rock的感覺

風格有別於傳統重金屬,在歌曲中採用大量複雜華麗的編曲,或在歌詞中傳達出某些前進思想供聽者一個想象思考的空間。

代表性樂隊:queensryche, fate warning, dream theater

而輕**簡單的說就是優美委婉的純曲調

形象地說,它是**中的輕**,和文學裡的小品文、笑話、抒情詩等大致相同。它具有輕便、通俗、小巧玲瓏、易懂和易被人接受的特點。它和交響樂、協奏曲、大合唱、管絃樂等大型藝術形式形成鮮明的對照。

在人民群眾中間,輕**十分普及,具有廣泛的社會意義和精神作用。但是,在輕**形式的作品中,也有很多作品是低階黃色的,因此,輕**就其政治內容來講,有好的也有壞的,有進步的也有落後的。

輕**的種類較多,它包括一般的生活歌曲、抒情歌曲、詼諧歌曲、諷刺歌曲,還包括一些輕歌劇、圓舞曲、小型管絃樂序曲、小夜曲,以及部分管絃樂曲小品、電影歌曲、舞蹈**等。

輕**的風格和特色,較之其他**形式更為輕快活潑,富有風趣,特別是它的曲調格外動聽。一些交響樂、管絃樂、大合唱等作品,在手法上往往要借用和聲、配器、復調等技術手段的幫助,而輕**除此以外,更重要的還要靠旋律的優美來完成。因此,輕**對於曲調優美輕快的要求,比其他**形式更為嚴格。

一首抒情歌曲應該是優美委婉的;一個圓舞曲必須節奏鮮明,音調悠揚,一個詼諧的歌曲要給人們以歡樂愉快的感染,一首諷刺歌曲,應該是辛辣犀利的。這些輕**獨具的表現特色,也就形成了它自身的風格。

哪些蒙古說唱好聽,有哪些好聽流行的說唱歌曲?

蒙古說唱者,我比較喜歡gee,clickclickboom,這個是gee的組合,他們唱出了年輕人的心聲和對自己政治的不滿。tatar好聽,現在gee,tsetse兩個很火。從優酷上能搜素到他們的歌 有哪些好聽流行的說唱歌曲?1 red 2 告白氣球 3 lose yourself 4 晴天 5 銀河...

非常好聽的兒童歌曲有哪些,好聽的兒童歌曲都有哪些?

春天在 小紅帽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捉泥鰍 蘭花草 蟲兒飛 媽媽的吻 魯冰花外婆的澎湖灣 雪絨花螢火蟲 好聽的兒童歌曲都有哪些?好聽的兒童歌曲都有 晚安喵 the wheels on the bus 小了白了兔 春天在 小兔子乖乖 小星星 1 小了白了兔 這首歌曲是一首比較好聽的兒童歌曲,是由葉洛洛演...

有一首兒童說唱的歌曲,歌詞裡有番茄炒雞蛋,還有什麼土豆,還有海豚

耳機裡的情歌裝聽不懂 知道你會一直為我顛簸 任性的要求你從沒煩過 謝謝你我一直說不出口 請太陽就停在這片草地 讓我的幸福發芽到雲裡 要長久就不能膩在一起 這是誰說的鬼道理 就愛這樣的你 不用太多道理 牽著我的手 一起到黎明 傻傻的看著我 說你有多愛我 這感覺 已足夠 牽我的手 我知道你會帶著我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