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origin8 0作如下圖一,需要詳細步驟。謝謝

2021-04-21 16:42:54 字數 1221 閱讀 8552

1樓:wills胖哥

這個很簡單

你把第二copy個bairun的資料所有的x值都加上50(可以du在excel中操作,origin我不會)

zhi,然dao後第三個run的所有x值加上100,依次類推最後做symbol+line圖即可得到圖一的效果啦,那個虛線可以手動新增。

望採納,謝謝

請問像下面這種圖怎麼畫出來,我用的是origin 8.0 ,能否給出具體步驟嘞,求各路大神指教!

origin8.0裡面怎樣把多條曲線放在一張圖裡?(紅外的圖譜)詳細操作,謝謝!!!

origin 8.0 如何繪製這種散點圖?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型別的圖是按組別分類的散點圖,你每組的點都在一條豎線上是因為x軸的座標都一樣。

2.你可以對每組x軸的資料進行微調將其錯開,如組1的部分資料可以設為0.8或1.2等。那麼x軸方向就可以錯開了。

3樓:

我沒看懂你寫的是什麼意思……

你是想得到貼的圖中的樣子的散點圖嗎? 如果是,那麼什麼還說 「但每組得到的點都分佈在同一條豎線上」 ? 你貼的圖裡不就是每一組資料都在一個豎直方向上嗎?

origin8.0做曲線擬合怎麼做

4樓:乖乖娛樂屋

origin怎麼擬合曲線,很簡單呦

用origin 怎麼畫這種餅圖 8.0版本的,求詳細回答,謝謝

5樓:

zhi般是不可能存在這樣dao的現象的,因內為origin作圖是容

以資料表中的資料為依據的,有什麼樣的資料就有能繪製什麼樣的圖。

如果不一致,要麼可能是資料表中有多列資料,繪圖的時候沒注意選取了其他資料,要麼可能是需要先對資料進行一些處理,比如做個統計、歸一化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資料。

就可以了。

急!!!!!origin 8.0 如何將多幅**合併成一幅啊? 最好有詳細步驟~~ 5

7樓:手機使用者

來的3倍

然後一張一張拉進去排好就行了

但是你這個會不會太大了 80m左右

怕機子承受不了!!

origin8 0怎麼擬合曲線,origin8 0做曲線擬合怎麼做

擬合曲線 在 analysis non linear curve fit advanced fitting tool 切換到高階模式,然後 action fit 結果分析 在 analysis non linear curve fit advanced fitting tool 切換到高階模式,然後...

怎樣用origin80做四引數擬合

可以用matlab擬合,給一個擬合三個引數的例子x y ftype fittype a exp b x 1 a 1 exp b x c gfit fit x,y,ftype plot x,y,ro x,gfit x g title red is fact,green is modified orig...

origin80做曲線擬合怎麼做

origin怎麼擬合曲線,很簡單呦 怎麼用origin8.0軟體進行曲線擬合?擬合選單analysis fitting,裡面有多種擬合命令,選擇你自己需要的!origin8.0怎麼擬合曲線 擬合曲線 在 analysis non linear curve fit advanced fitting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