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怎麼活才活的精彩,一個人要怎樣才能活的精彩

2021-04-21 17:27:53 字數 5376 閱讀 7270

1樓:賞棠求初之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

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場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妙了.

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的享受生活本身.在為了實現所謂的人生目標的過程中無所不用其極.花了畢生的精力,到死的那一天,有的人終於實現了目標,但更多的人卻以失敗告終.

如果你問他們快樂嗎?我敢保證,沒有一個人說自己快樂,都會覺得很累很累,到老了才發覺自己白活了一輩子.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太注重結果,而忘了生活其實最重要的是生活本身.生活的過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就拿qq問問這個遊戲來說,當我真的在盡我所能認真的回答別人的問題時,我覺得自己很開心,很快樂.可是當有一天我妄想得到更多的積分,妄想要爭取第一,而且似乎撐握了通上第一的奧妙了的時候,我的快樂不再有了,我只覺得累,很累.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的目標已經脫離了快樂的原則.因為我已經不是為了快樂而在這裡給你答題了,我是為了那個似乎能拿到的目標而在這裡答題了.

朋友,請記住,如果你的目標已經脫離了快樂原則了,那就是說到了你要好好想一想的時候了,目標是不是正確?檔要進行適當的修改?

其實人的一生最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情,只有這才是真正是你自己的,其餘的隨時有可能失去.因為這些全是身外之物,所謂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就是這個意思.

人生的意義就是在生活的本身,要活得精彩,活得痛快,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

2樓:廊坊人

●人活一生怎才精彩?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 就是說一個人應該怎麼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一切?

用己的心告訴自己 , 要怎樣去走 , 做什麼事 , 要怎麼做 , 因為清楚,所以坦然 , 追求我的夢想 , 不斷尋找人生的目標 , 無論世界怎樣 , 自己都可以決定方向 , 不會隨波逐流 , 明白自己 , 就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一生完美!人生本身是沒有完美的,做個完美的人,他會把自己東西給與別人,把別人的東西當作珍寶,把別人看作比自己更重要,但是做個完美的人,是多麼多麼的難,但是那樣事情又有幾個人能做到了,現在我們不必這樣,因為我們也做不到,所以我們可以從小事情開始,做什麼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的,慢慢才可以讓自己變得完美起來 . 朋友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那麼一點點事情你都做不好,你想走出你人生道路,那是不可能的,那麼一點點小事情你都辦不到,怎麼可以去做大事情了,其實沒有什麼的,只要你的堅持,給與自己的鼓勵,自己怎麼做那讓別人去說吧,怕就不是男子漢,怕就不是女中豪傑,我不想追求完美,但至少我會向那一步走下去,朋友我可以,你更加可以。

●人活著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追求自己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個人都要尋找的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

我們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

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

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生是次偶然 死是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是人生!不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世界走一回,就好好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目標和夢想 .

給自己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那個他 / 她一個交代!

然後再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下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快樂源自於對痛苦領悟,因為沒有痛苦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一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天天開心 , 無優無慮是人生生存意義 ?

和驚天地一樣 , 那就要事事想得開 , 把挫折樂觀對待 , 把困難看簡單 . 遇風躲起來 , 遇雨把傘帶 . 讓自己適應氣候變化 , 讓心情隨時調整 , 只要堅信快樂是你的 , 開心就會與你相伴 .

人生的路不是這樣簡單 , 但你可以簡單的面對 , 面對只要開心的現在 . 小的插曲 , 還要欣賞 , 聽過品過 , 就要收起來 , 回味它的甜 , 丟掉無奈 . 相信開心快樂永遠在你身邊陪伴 , 願你永遠笑開懷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臨的問題,而人生中煩惱也好像總是如影隨形,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日子還是天天過,開心不開心也是一天,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或用種心理暗示的方式來使自己愉快,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有的,知足常樂 .

學會快樂 . 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決定。

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給自己一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 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開心快樂樂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會分為好多種,悲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只有一種,什麼樣心態就什麼樣去看待人生樂趣,人生不能夠改變我們,我們去改變人生,對於樂趣,首先你調整好心態,心情壓抑時候可去旅遊,賺錢也是人生一種樂趣,相信沒人會不喜歡賺錢。人生樂趣實在是太多,重要是先把心態調整好 驚天地專屬

3樓:籍綺戴嘉淑

在替自己活著的同時兼顧好自己存在這個世上的每一分責任。

懂得生活,才會享受生活,才能活得精彩

4樓:手機使用者

人變樣活才精彩,如天天吃同一種飯最終會膩的.生活如同.多元化點,神祕點,給自己戴上一個面具,喜怒無常讓別人無法猜透你

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回頭看過去,不會有遺憾就是精彩吧。...

6樓:血色

在允許的範圍內活的自由自在,無矩無束才好。

7樓:

活得真實、無憾、自在、灑脫、由己就是真活。 我沒有那麼偉大的抱負,我活著就要讓自己快樂。 ...

我們之所以,希望做得出色一點,無非是為了活得更好,活得更精彩。而這就是我們的目的。 人生就是人的.

一個人要怎樣才能活的精彩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珍惜,懂得擁有,懂得滿足,懂得關懷,懂得擁有愛心,這樣的生活才精彩,更有意思。

10樓:山東卡米熊孕嬰童用品****

1、多讀書 2、行萬里路

11樓:李尋翼

自己開心,或者做能讓自己開心、有意義、有價值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可愛,有事可做,有夢可追。

人應該怎麼活才能算活的精彩~!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的密教經典--古老的祝福 不管你是否迷信,這個網頁都應該讀一下,好嗎?

這是密教圖騰上的文字。

讀了這封信後的四天內,你會有好運來臨。

把這封信郵寄給幾個你想要祝福的人。有許許多多人,也許你已經淡忘了,如果仍然在你的心裡,他們也一樣會得到幸運。

我不會給你錢,因為我沒有。 給你生活的忠告:

多吃些粗糧.

給別人比他們自己期許的更多,並且用心去做

熟記你喜歡的詩歌

不要輕信你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相信一見鍾情。

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

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當別人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時,笑著說「你為什麼想知道?」

記住那些敢於承擔最大風險的人才能得到最深的愛和最大的成就。

給媽媽打**。如果不行,至少在心裡想著她。

當別人打噴嚏時,說一聲「菩薩保佑」。

如果你失敗了,千萬不要忘記汲取教訓。

記住三個「尊」:尊重你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要讓小小的爭端損毀了一段偉大的友誼。

無論何時你發現自己做錯了,竭盡所能去彌補。動作要快!

無論什麼時候打**,摘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找一個你愛聊的人結婚 , 因為當年齡大了以後,你會發覺喜歡聊天是一個人最大的優點。

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欣然接收改變,但是不要摒棄你的個人理念。

記住,沉默是金。

多看點書,少看點電視。

過一種高尚而誠實的生活。當你年老時回想起過去,你就能再一次享受人生。

相信上帝,但是別忘了鎖門。

家庭的融洽氛圍是難能可貴的。

盡你的全力讓家平順和諧。

當你和你親近的人吵嘴的時候,試著就事論事,不要扯出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

不要擺脫不了昨天。

多注意言下之意。

和別人分享你的知識,那才是永恆之道!

善待我們的地球。

不要愚弄自然母親。

忙自己該做的事。

不要相信接吻時從不閉眼的伴侶。

每年至少去一個你從沒去過的地方。

如果你賺了很多錢,在活著的時候多行善事。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回報。

記住有時候,不是最好的收穫也是一種好運。

深刻理解所有的規則,合理地更新他們。

記住: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之上。

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然後評判你到底有多成功。

無論是烹調還是愛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對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報。

人活的精彩,一個人活的精彩

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的無奈,猶如飲水,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孤獨,雖敗猶榮 單身未必是不幸,婚姻也不一定就幸福!我終於體驗這句話的意義。渾渾噩噩幾十年,得到過又失去了,起起落落,幾經歲月輪迴,蒼桑依舊。我仍然是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地鐵,一個人上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呆。雖然孤寂,可是簡單。真...

人的生活要怎麼過才精彩呢,一個人的生活要怎麼過才精彩呢

一個人的生活是孤單的,何談精彩可言!無聊的話別老是玩電腦,應該多看些有意義的書,就是可以叫我們快速成長的那一類書了,電腦上多看看 職來職往 這類節目,有空時到海邊看看海!話題太大!去找尋自己的快樂!讓自己過的充實,擺脫空虛,那樣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會很精彩!一個人的精彩只能獨享,而我們需要的是...

人要怎樣活才能不枉此生又不痛苦,一個人要怎樣活才能不枉此生又不痛苦

朋友,你說你跟別人走一樣的路,重蹈覆轍 但我想告訴你,做一棵樹,走一樣的路也是好的,怕的是做不了一棵樹,走不了一樣的路 無法跟上別人的足跡,你現在沒有目標,目標是可以靠自己去擬定的,誰也沒有資格強行規定,這是你自己,你能做得跟別人不一樣,你不必期待 也不必放手,只要堅持不懈地走下去,才不枉此生,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