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到底有多少種含義,耳洞有什麼含義嗎?

2021-04-21 18:20:31 字數 2183 閱讀 7882

1樓:易英華磨柏

失戀一次,就用身體上的疼痛(打耳洞)來忘卻心裡的疼痛,麻木自己,但最好不要輕易愛,也不要輕易放手

2樓:紹芷文迮大

打耳洞只是一種愛美的表現而己、其實沒有實在含義。

3樓:鍾映孟姮

耳洞的含義,笑,這只是為那些注重含義的人想的,有些她真的打了很多耳洞,她就真的失戀很多次麼?不以為然,不要在乎它的含義,去享受帶上飾品後的美感

耳洞有什麼含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應該是想在送你禮物的時候多個選擇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看你有沒有戴首飾的習慣

6樓:合祥殷彥君

紀念愛情,因為愛情。

7樓:出津鮑逸美

男左女右,紀念逝去的愛情

8樓:偶浚後雪晴

無意義。從眾心理。或許出於好奇、或許是想嘗試、

男孩打耳洞有什麼含義``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穿左耳,男性扮酷的一種表現,普通的人穿是一種時尚,很多藝人也會穿耳,代表一種性格的東西,與眾不同,一種潮流,一種最普通的藝術行為的表現.

有時會人感覺得到一種原始的男性的魅力,雄性的力量。他們是男人的夢,屬於在黑夜裡滋生蔓延的東西,滿足最原始的慾望和衝動,和對神祕本身的嚮往。

只要別穿錯了耳朵.

穿在右耳表示是同性戀.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耳洞,是因為他有一段捨不得的感情,在左耳上打兩個洞,表示他曾經愛得很深,後來傷得也很深。說明他依然愛著那個女孩,不想放棄…

每一個耳洞都是愛的傷口,請不要傷害那些有耳洞的人…若你在耳朵上又多一個耳洞的話,你還會去碰愛情嗎?

另外左耳有人說是金耳 穿了洞的話可能會破財 不過那些都是迷信現在打耳洞不怎麼講究完全看個人喜好 那邊順眼打那邊更正一點貌似在右耳輪廓邊上打才是同性戀吧

11樓:pop海苔

宗教信仰[一般國外,分單耳或雙耳]

個人愛好[不解釋了,無意義,都是瞎傳的]

玩死亡/另類藝術的[遊戲玩死亡藝術的,恐怖的很]

12樓:百度使用者

誰規定打一個就是gay了 那滿大街不都是gay了 白痴

隨便打 那有那麼多講究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打耳洞是他家裡人讓他打的.從小就有.他也不知道是什麼含意.都20多年了.沒辦法

14樓:似時逆鐗

沒什麼可以解釋的~因為自己都有自己的說法~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表現出部分男生女性化的性格或者就像達芬奇一樣崇尚女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裡有打耳洞的**方法,但不是說打了耳洞都有**作用,有具體穴位的不要亂試.小混混打耳洞為的是時尚,顯示自己.明星是為了得到注意.

我打耳洞是為了嘗試.自慘只是一部分人的做法和心理.如果想通過自慘舒解壓力還不如去獻血.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是左耳呢?另類藝術的

18樓:朝南方向

我覺得是為了壓抑心理上的一種精神釋放,從神學上說,是為了封印身體內不為人知的力量~~

19樓:一江愁水向西流

1帥,酷 2防近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擺酷吧!有些人心理**,以為這樣就時髦,就好看,以為這樣就有個性.

女生打耳洞 ,左邊兩個,右邊一個,有什麼含義?

21樓:吳雲婷

女生打的話要打右邊,正所謂男左女右。

男生只戴左耳,說明只是為了好看;戴右耳,說明是同性戀(gay)女生只戴左耳,說明是同性戀(less);戴右耳,說明只是為了好看。

順便說一下好了,兩邊都打的是雙性戀,男生右耳的耳洞數量大於左耳的耳洞數量,說明是gay;女生左耳的耳洞數量大於右耳的耳洞數量,說明是less。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情至深,表示她不再相信愛情了

耳洞有什麼含義嗎,打耳洞有什麼特殊含義嗎?

穿耳洞的最初意義,並不在於裝飾,而是為了起警戒作用。兄弟民族的一種風俗,告誡婦女要三從四德,守本分。也有人說 穿過耳洞的經顏,下輩子還會是女孩 現在很多女孩子穿耳洞不僅僅是為了漂亮,有時候也是為了見證愛情,永遠也不會被忘卻的。若干年後,即使你不再戴耳環了,想堵住這個傷口,也會發現耳朵上那細小的傷痕。...

耳洞有膿包,打耳洞後為什麼會長膿包

你戴的耳環可能對你的 有敏感!如果你現在戴的是鐵的,你就換成塑料的,如果是塑料的就換成鐵的,最後不行就換成銀的!你初次帶耳釘一定要戴純銀的,試試吧,銀的不會有問題的。打耳洞後為什麼會長膿包 放棄,不就白疼了嗎?我有一個耳洞本來是扎耳垂的,可是我碰到一個不會扎的,不但給我紮在骨頭上了,還扎神經上了,疼...

我是男生打右耳洞代表什麼意思,男孩打耳洞有什麼含義

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因為男打單女打雙的原因,如果男的打2個耳洞是不行的,那麼只能在1 或 3 之間選擇或者5 那他想帶3個耳環就隨便在另外一邊多打一個 道理就是這樣 男孩打耳洞有什麼含義 男人穿左耳,男性扮酷的一種表現,普通的人穿是一種時尚,很多藝人也會穿耳,代表一種性格的東西,與眾不同,一種潮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