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做了後,執行一次後,如何繼續執行程式?例如按Y繼續運

2021-04-21 18:57:40 字數 1446 閱讀 4796

1樓:凝結陽光

可以使用while(char!='n')來判斷是否跳出迴圈,還是繼續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switch case 啊

char ch;

scanf("%c",&ch);

switch(ch)

3樓:小菊阪胡蝶

dowhile(getchar() == 'y');

4樓:匿名使用者

char btn;

btn = getchar();

getchar();

while((btn=getchar()) == 'y')

c語言求大神 最後輸入y則清空螢幕,繼續從頭開始執行,輸入n則退出程式,該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char flag;

for(flag=1;flag;)

fflush(stdin);}

6樓:月潔草碧

整個程式在一個大迴圈裡面!呼叫system(「cls」)清屏,退出可以exit(0)

7樓:潮汐之湧動

system("cls");這是清屏函式,標頭檔案是或

如果是我就大迴圈,y則清屏然後繼續大迴圈,

n則break或return

c語言的定義y/n按y繼續按n退出怎麼弄

8樓:有錢買不起房子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_getch()函式操作比較方便,此函式標頭檔案為 conio.h

char ch= _getch()

然後判斷 ch==『y』|| ch=='y' 否則 ch==『n|| ch=='n'

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return 0;

}試一下答吧

11樓:佛魔道儒釋

if(a=='n'||a=='n')

exit(0); 這樣就好了,

exit(0); 表示直接終止程式,退出!

我想問下c語言裡怎麼設定y\n之後,y後繼續執行之前的迴圈,n結束程式,求大神!

12樓:

看不清你的**,所以沒法改。給你個建議:寫個while(1)迴圈,把你要輸入、輸出的**段寫在{}中;設定一個退出的標記字元,比如#,不想再輸入時就輸入一個#,**就退出了。

用y/n也可以。

C語言怎麼實現每秒重新整理一次後重新輸出

用迴圈,迴圈體內容加上 sleep 1000 這個是休息1000毫秒,也就是1秒 system cls 這個是呼叫dos命令清屏下面就是需要列印的東西 設定一個定時器,然後定時重新整理了 include sleep 1000 c語言,想每5秒重新整理一下螢幕怎樣實現 定時中斷不就好了,你的頻率記到1...

做了一次鐳射去痘坑後後悔死了,做了一次鐳射去痘坑後,後悔死了

你好,鐳射去痘印是針對 深層的組織進行作用的美容,鐳射去痘印主要是通過鐳射對面部有痘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 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去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鐳射祛痘採用高能量脈衝鐳射 時間短,無出血,創面癒合快,的準確性和安全性高,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由於 過程中只有...

我編寫的c語言程式怎麼執行後出現中文亂碼

用fflush stdin 來清空鍵盤緩衝區,使用getch等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可以多學習一下fflush的使用,對於大批量的手動輸入,很有幫助 標頭檔案 include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main getchar 函式讀取了你的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