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正規的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2021-04-21 19:09:18 字數 628 閱讀 7285

1樓:人┤├○╞亼

|盛|上海copy上海敬華| 上海國拍| 上海工美| 上海東bai方du| 青蓮閣|zhi 上海泓盛| 上海嘉泰| 上海dao天衡| 上海中天| 上海鴻海| 上海道明|《上海最正規的拍賣公司就這幾家,其它的都不是正規公司前期一般都要收%1的圖錄費》

上海最正規的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2樓:淘汰

只有兩家,朵雲軒和榮寶齋。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請注意: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司實力如何很簡單,送一件你心中知道來歷的藏品去試一下就知道了。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不是有實力的拍賣公司。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鄭州最知名的企業和公司有哪幾家,鄭州有哪幾家比較大的建築公司?

想去鄭州捲菸廠應聘並不難,只要你自己有真才實料,還要自己要能吃苦。懂?只要你想去,沒有做不了的,希望你能成功。鄭州宇通客車股份 鄭州捲菸廠,金星啤酒集團,鄭州有哪幾家比較大的建築公司?1 中鐵七局集團 特級 鐵路 2 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 特級 房建 3 新蒲建設集團 特級 房建 4.鄭州國基建築安裝...

秦皇島房產中介公司,現在比較正規的有哪幾家。收費標準都怎樣呢

興龍置家 比較正規 收費大都1 個別的都黑你錢 有個叫源創的就是 在在水一方那裡就是 公司不分什麼正規不正規!只要能給你辦好事就ok 那個公司沒有新手!那個公司能保證每個件都不會出錯!沒有徒弟,來的師傅啊。秦皇島的房地產中介公司那家最好?我在有家置業買的房子 整個流程都很專業 那個置業顧問也很專業 ...

正規拍賣公司流程是什麼樣的,正規拍賣公司流程是什麼,有沒有費用?

初審,初審通過後看實物,面談之前會讓你瞭解是否有收費,服務內容等等。沒有鑑定費,流拍費,保險費,什麼的。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一 行業劃分 古董拍賣鑑定目前大部分集中的上海,北京 青島。藏家參與前一定多比較,多瞭解,祝您發財。拍賣有風險,建議大家謹慎參與,頂級品牌單位近些年的真實付款成交率不到50 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