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後已經一年了現在突然腫脹和疼痛怎麼辦

2021-05-20 14:42:55 字數 2522 閱讀 5846

1樓:惟藩鳳金審

玻尿酸是跟人體無排異反應的物質,因為人體的結締組織和**真皮版組織中本身也存在有,權只不過會隨著年歲的增加而逐漸流失,導致肌體**不年輕,出現衰老。注射的玻尿酸也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的玻尿酸是一年左右就吸收完了,大分子的可能一年半左右。玻尿酸在剛注射的時候會有輕微的紅腫,這是藥物進入人體的正常反應,但不會太長時間,大概一個星期症狀就會有所緩解。

如果患者注射玻尿酸很長時間後出現其他的異常,譬如發炎紅腫、硬塊、疼痛等,那基本可以判斷玻尿酸的質量出了問題,是假玻尿酸的可能性很大。注射玻尿酸很久後出現異常的患者可以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核磁共振的方式可以在檢驗患者區域性注射物是否為奧美定等不良注射材料的同時,明確材料的範圍、層次、容量及與周邊組織的界限,比較科學直觀,患者可以就近選擇醫院進行。

2樓:躲開冬錯過夏

按理來說,玻尿酸打了一年就被身體吸收完了,不應該再出現腫脹和疼痛的,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打了假玻尿酸,很有可能是與玻尿酸比較似的奧美定,奧美定對人體有危害,需要用全息六維層離清奧術取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基本就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如果還是出現這樣的問題肯定是不正常的,

你之前注射的是什麼牌子的玻尿酸呢?是在正規醫院注射的嗎?

方便的話最好是可以看看具體情況以後再判斷v e r y m e i 8 8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規律的作息時間,精神壓力過大,吸菸,飲酒都會造成打玻尿酸部位的腫脹以及疼痛感的出現。多主要保養和休息 再觀察一段時間會有好轉的跡象。

下巴打玻尿酸快一年了突然發硬又痛怎麼回事

5樓:狄賢賈煙

注**玻尿酸,玻尿酸一般是作為**用藥,所以發炎腫脹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給醫生看看。

6樓:皇甫蘭英曹璧

吸菸,飲酒,過渡疲勞,精神壓力過大,作息時間不規律

等因素都會造成注入玻尿酸部位的腫脹以及出現不良反應。

7樓:惟藩鳳金審

玻尿酸在剛進copy入人體的時候,由於還沒跟bai人體融合反應,會du導致區域性出現輕微硬zhi

塊紅腫現dao象出現。但通常一個星期左右會消失。一般不會出現注射很長時間後突現紅腫硬塊的情況。

此外,玻尿酸在人體內的維持時間是一年左右,大分子的是一年半左右時間。患者如果所注射的玻尿酸超過這個時間範圍都沒有吸收,還出現硬塊腫大等現象,要注意看是否注射到了奧美定等不良注射材料。不良注射材料要選擇有清奧資質的正規醫院手術取出。

建議注射部位有異常的患者,及時就醫檢查,明確材料情況再對應處理。

我下巴打了玻尿酸一年多了,怎麼今天突然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有多方面因素的,不規律的作息時間,精神壓力過大,飲酒,吸菸都是造成在玻尿酸沒有被完全吸收的情況下,出現注射部位腫脹,變硬以及其它等不良現象。

打了幾年的玻尿酸下巴了 突然變得又硬又腫 下巴都尖了 幾年了還這樣是怎麼回事?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這樣了 一年了 昨晚突然又硬又腫 你後來怎麼弄了 看醫生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只有剛打的時候才會硬,漲疼,一個星期後吸收了就會很柔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因為在一開始的時候這些東西都沒有經過時間的考驗,現在考驗你的時間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去大型正規一點的醫院看看吧,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及時解決

13樓:嘟嘟妹

自然美不好嗎??整容風險多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巴玻尿酸打了好幾年,今天突然又硬又腫,摸上去還疼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一樣我的也是發炎了可疼了我正在找解決辦法諮詢了一圈做手術的四五萬

15樓:葉凡

那是因為打到假的玻尿酸了需要取出來

16樓:王思雨

我也這樣。怎麼處理的

17樓:請叫我天秤小寶

請問一下你看了嗎,最後怎麼樣了,我和你有一樣症狀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摸一樣 我也是17年打得這兩天有點發燒嗓子發炎一覺睡醒下巴就腫了 我下巴打玻尿酸很少很少 但現在有點擔心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19樓:老鼠文靜

跟我的情況一模一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20樓:手機

喉嚨發炎,引起的感染。喉嚨發炎,炒雞蛋加白糖,是好方法看可見效。下巴感染每次食用兩茶匙白糖,幾天後會有幫助。

21樓:躲開冬錯過夏

你打的應該是與玻尿酸比較似的奧美定,奧美定對人體傷害很大的,會造成腫痛、硬結、變形、發炎、糜爛化膿等等症狀,用全息六維層離清奧術取出好

我下巴打了玻尿酸一年多了,怎麼今天突然腫了

這個問題是有多方面因素的,不規律的作息時間,精神壓力過大,飲酒,吸菸都是造成在玻尿酸沒有被完全吸收的情況下,出現注射部位腫脹,變硬以及其它等不良現象。下巴打了玻尿酸一段時間 突然有腫硬了起來 什麼時候會消?這個一般是由於排異反應造成的,具體要看玻尿酸的的溶解。一般情況下一週左右腫硬部位會消退。但是要...

打玻尿酸又吃了海鮮,現在,不打針的部位腫了怎麼處理

慢慢地就會越來越少 自我吸收能力強 打完玻尿酸的下巴昨天吃海鮮腫了現在怎麼辦 打完玻尿酸的下巴是可以吃海鮮的,不過最好從第二天再開始化妝,特別要注意的是洗面時儘量避開針孔部位,化妝時也不要塗到該部位,如果針孔部位已經完全癒合就可以放心的洗面和化妝。打完玻尿酸一週內不可以去做漢蒸,吸菸 包括被動吸菸 ...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快一年沒用筆寫過字了你呢

大學狗表示很正常,只有非常偶爾的情況下才用筆,上課都不帶,拷課件就行 我是一個裝的文藝小青年 平時也是習慣了電腦打字,但是怕忘掉寫字的手感,總是會拿著筆寫寫畫畫寫點隨想,或是 的手稿 純手打,望採納 祝你生活愉快 一直都是在敲鍵盤,筆什麼的都快發黴了。不知道是進步還是倒退 我雖然有兩臺電腦,但是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