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喜歡人卻離不開他,你不喜歡一個人卻離不開他

2021-04-21 23:27:32 字數 2105 閱讀 21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opy一生可以喜歡很多的人,但愛,你一生只可能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當你跟你喜歡的人之間存在利益關係的時候你就可能會做出不利你喜歡的人的事情.而讓自己得利.

愛一個人,同樣,當你跟你愛著的人之間存在利益關係的時候,你就不會做出會危害你愛著的人的事情。寧願自己受苦也不願讓自己愛著的人受苦... 愛一個人,你會發自內心,而且不求回報的,只希望你愛著的人能夠很開心很幸福...

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可能會做出另自己也覺得很偉大的事情.喜歡一個人,你會對他好,但你是要求回報的,你會要求他跟你在一起.(即便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但是你就是要他跟你在一起,以達到讓自己很開心...

愛和喜歡是不同的概念.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情.而喜歡一個人,只是一段的時間...

我不愛我的男友,但是我卻離不開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

一點點的衝動,

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孩子們,偶像劇看太多了。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你能陪她所有的壓力?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你可曾想過當熱情褪去,擁抱和親吻對你已經沒任何吸引力,你們如何走下去?

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不能怪她中途抽身,因為她在愛中看不到生活。

生活,才是愛情的目的,這裡的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活,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故事的主角,永遠是飲食男女;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要是婚後了你和這種人生活會蹦潰的,正因為他長相太醜明白自已的短處所以才對你白依白順細心呵護。你太自杯了,你不敢去愛也不願委屈自已去愛,那怎麼辦呢?勇敢的接受一切吧,膽子大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選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原地不動向前走

5樓:明天旺旺

其實,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有多深的感情,因為現在還是有很多人都是先結婚後戀愛的。只要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開心就好了。但是像你這種情況,就不好說了,因為你對你的男朋友是一點好感都沒有,對他只有感激之情,但是看你現在的情況,要是以後發展成厭惡他就不好了,其實這樣對他是不公平的,看你自己的情況吧,如果覺得自己可以一個人過,就離開他,但是要好好跟他說,不要傷害他。

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找一個自己喜歡又能照顧自己的……

6樓:胸狠少女

你還是再找一個 讓他忘了你吧 他要的是可以相依為命的女人 值得為之付出一切的女人 你要的是你那該死的「觸電」 你們不是一路人 早點斷了吧 欠他少點 以後你可以好過一點

7樓:無奈的野草

當你離開他時,你會回想起他的好。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8樓:寶ㄑ微笑

有一種感覺叫習慣成自然,你男友對你很好,說實在的我很羨慕哦

不過你要知道,習慣是可以改的,如果你不愛他就不要再和他糾結了。那樣只會兩邊受傷,感情這事不是感激就可以的。

9樓:甜一輩子

沒事你不想他就可以了

有一個人喜歡我了半年我一直不喜歡他,可現在我發現離不開他了,而他卻不那麼喜歡我了,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然後我直接和他攤牌,就說明,如果他不願意珍惜,那就分手,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非誰不可的。就算我再怎麼喜歡他,也不可能為了他變得不像自己。

喜歡是相互的,是有尊嚴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驕傲。

現在,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不像之前的漫不經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點甜頭,因為長期的付出沒有回報所以他會比較懈怠,可以給他點動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是好的,得到了就不稀罕了,感情不能強求。

你喜歡人他不喜歡你怎麼辦,你喜歡一個人他不喜歡你怎麼辦

你喜歡一個人,但是他不喜歡你,這是常有的事。試想一下,如果有一個人非常喜歡你,可是,你不喜歡他,那他又有什麼辦法呢?所以,戀愛是雙方的事,剖頭挑子一頭熱是不行的。有道是強扭的瓜兒不甜。你還是理智點兒,不要自己折磨自己,該放棄的就放棄吧!喜歡一個人也未必需要佔有。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那你就默默的作為...

人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又不想傷害他!你應該怎麼辦

涼拌!世上哪有兩全之事!你不喜歡他,已是即成事實,難不成你還能為了不傷害他而喜歡他?直接了當告訴人家吧,又沒正式拍拖過,即使傷害也是短痛,也就是喜歡一個人被拒絕了而已。要看你自己的性格與追求你的人的關係 如果你是一個善於表達的女生,你可以委婉的告訴對方,說你現在對這方面沒興趣,現在只想好好學習,如果...

如果你喜歡人知道他不喜歡你,別人給你介紹物件,你會接受嗎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版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權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