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防城港傳銷,防城港是否很多做傳銷的人

2021-04-22 00:03:01 字數 6439 閱讀 5680

1樓:依然血羽

現在怎麼樣了 ? 廣西防抄城港那裡確實傳

bai銷很多。不過你也不用太過du於擔zhi心,畢竟在那裡吃的好dao,住的好,而且風景優美,空氣水質也好 。 他們給你說的,你能聽就聽,不想聽就不聽,想走了隨時打個招呼走就行了。

反正防城港有高鐵站。

你是在防城港**的 ? 我知道陽光海岸小區,市中心區和恆大御景灣那邊很多這種

防城港是否很多做傳銷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多,很多人打著國家的旗號開發北部灣,防城港作為邊陲地域,大量房地產開發,港口、公路、高鐵建設等說這裡享受一個特殊政策,能吃到軍糧,軍糧給行業人發福利等,這些人瘋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六月七號,朋友已他在這邊做買賣的名義叫過來的,第一天他們所說的旅行團去了防城港的景區,全程介紹當地政策,關於別的什麼都沒說。第二天他所謂的姐姐哪去我問是幹嘛的,他說是賺政策的錢,第一天就有點懷疑了,第二天他這麼一說我就知道這是肯定的了,(內容就不多說了)第三天去了邊境,也是所謂的旅行團,去了全程講政策,去了中國和越南的邊境,然後又去了所謂的演唱會,有節目有講政策!都有誰我就不說了。

在我去這幾天這期間我朋友寸步不離的和我在一起,我每天都熬夜到很晚直到第四天他挺不住了,我沒有和他(我朋友)說走就走了。我個人感覺我要是和他說了,他沒準會不讓我走,所以就沒說,這裡很美,但是地理位置也很好,可是沒有十全十美的總會有點東西玷汙了這塊好地方。自駕遊可以,個人給的意見,別去參見旅行團,看房,地產這些。

千萬別去,千萬別去,千萬別去!!!

4樓:陽光的吳萬乾

是,特別多,包括甘肅省的人特別多,而且這一部分人沒有良心,騙這騙那,尤其,有幾個人需要我重點公開,家庭住址為甘肅省慶陽市環縣的慧紅香,敬飛,南倩,在廣西防城港市做傳銷,大家注意了,別被她們上當。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多,我來九天,**對我沒有一點用,裡邊漏洞不能證實不合常理的東西太多!29人上總總共就投200萬平臺上的人就能掙到1000萬,中國有兩三百萬的人太多了,就不發展下線不弄他們出一分錢你只需要找26張身份證就可以掙到1000萬了,誰會覺得錢多呢,又有多少人兩年能掙1000萬,自己好好想想吧,先不要說是不是傳銷了,一點都不符合邏輯,這只是最簡單的加減乘除,自己好好算吧!!

6樓:懂你何須千言

這個城市不止幾千人應該好幾萬了 ,如此大的規模在應對各個突發情況都成熟了包括專業講師,專業的心裡導師,更專業的性格解析師。堅持本心,不忘初心。別被假象迷惑,這就是高階傳銷

7樓:cbin彩神

看見這麼多傻叉侃侃而談我就笑了,你以為國家打造防城港還會走以前鄂爾多斯鬼城的老路嗎?你嫩在這唧唧歪歪你敢說你考察清楚了嗎?鼠輩們,瞭解新鮮事物的勇氣都沒有就不要裝的很懂,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玉林,欽州,南寧,防城港這一帶都是傳銷

9樓:坎特之歌

是很多啊!我去過**給人**了,內容都兄弟們都說了,我去了有5天了都沒洗我腦成功,第四天受不了就走了,帶我去是同學還欠我8千呢!**都是廣東人多**最少50人以上都是會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防城港口傳銷有沒有'被抓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徑山人,小姐妹也是這裡人,說是要我9月11號在杭州蕭山飛機場坐飛機去廣州,然後去桂林玩,結果飛機票是杭州到湛江的,下飛機直接把我送到廣西防城港,第二天在防城到,一早我一定要回家,小姐妹不肯,後天我堅持回家,她就轉身離開了,我人生地不熟,打的到南寧機場,花了我1300元,再買機票1070元,以後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人,要跟團去玩,多年的小姐妹,真的不是人。

12樓:宅創新

頭一次來的朋友,不用擔心,大部分傳銷組織不會限制人身自由,都是想辦法極力挽留,說這好那好,講一推巨集觀調控政策。且不信就行了,心態放好,就當旅遊一次。 參與的朋友,不管投一份還是投21份,沒什麼區別,你們都掙不到1040,而且會算工資的朋友,吃幹分淨,那個級別拿多少錢,都是不對的,根本拿不到,金字塔,資金鍊,沒有新人或資金進入,怎麼可能分到錢,早晚有斷開的時候,浪費時間,損傷人脈,不要抱著僥倖心理,萬一找只鷹一下就起來了,叫多少朋友,坑多少朋友,不要看那些上平臺的人多風光,都是表面現象,大部分是不掙錢,沒錢分的。

信與不信,你做個一年多就全明白了,恍然大悟,到時候只能欣然接受,回家踏實幹活了。聽明白了,及早抽身,現在是網際網路資訊時代,什麼都能查的得到,一查全明白。我以一個從業過的角度幫你們分析,有人掙到過錢,那是早期少數人。

13樓:紫晴

那是他沒遇到東北人,

14樓:大叔

為什麼他們有打**免費的手機號碼卡?為什麼不拆樓房?

15樓:老衲法號空虛

防城港四川團隊正家窩點碧玉園九棟二單元1801 翡翠園三期16棟一單元403 1503 明珠園五棟一單元303 磚石園3棟一單元505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剛從防城港回來,現在遍地都是做1040的,各位注意了

廣西防城港傳銷組織

17樓:匿名使用者

1.單純憑bai上述描述無法確定其是否屬du於傳銷範zhi疇,傳銷是指組織者dao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回員,通過對被髮展人答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2.依據《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之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18樓:交流

商務部直銷企業可以查詢!需謹慎

自己發現在廣西防城港被傳銷了,怎麼逃出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1040是不控制人身自由的,走就是了,如果被他們感情綁架,繼續看的話,很可能被搞定!

20樓:銅陵_小武

我也被騙進去過,?我是凌晨逃出來的坐的計程車去的火車站,保持冷靜不要慌

21樓:鄔濟

最早傳銷一詞是從英文「multi-level對打著「創業、就業」的幌子,以「招聘」、「介紹工作」為名,誘騙求職人員參加的各類傳銷組織,依法取締。傳銷就在我們身邊,傳銷已無處不在!

22樓:chiara的夏天

簡訊報警,你要搞清楚自己的地址好讓警察找到你。或者假裝聽話去銀行,可以像銀行的人求助,如果銀行。保安多可以直接呼救,保安少就在表單上寫求解資訊,櫃檯的人會偷偷報警幫你拖延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簡訊報警。收信人: 110

24樓:解密

想走你隨時都可以走。還用逃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們都**下,記清你住的地止,然後去側所報警。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偷偷跑呢?我去了十天,任憑他們一天幾批人給我**都沒用,最後我自己買的票,他送我到車站

27樓:今非昔比鈞

你只要去寫著經濟開發區的地方里面都是做這個的

廣西防城港傳銷求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沒用,我被親戚騙去有三天了作天才跑了!今天早上回到晉江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防塵港的傳抄銷手段,首先想盡辦法認識你,以各種理由把你騙過來,不會告訴你來廣西,也可能讓你去別的地方,你只要做上車,做什麼車,終點是廣西。過來之後帶你玩,讓你看當地的經濟發展,套用國家的政策和百強企業的名稱,讓你一點點相信這是國家再做。李曉傑的徒弟現在就在東興國門大劇院給講解了,還有一個資格比較老的大師級人物也在,讓你不得不相信它的真實性。

地方公安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前面抓人後面放人,這是國家的巨集觀調控。可以說在廣西的外來人員裡面幾乎都是做這個,叫這個為行業。想不上當,只要是廣西有人讓你過來,直接拉黑

30樓:打呀打啊打醬油

我認識八年的閨蜜也被**了,沒辦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七年兄弟也在北海,現在他叫我來,我七天了,就是不加入

32樓:匿名使用者

無憑無據,胡說!

真有此事請報派出所,打110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傳銷,拉人的方式,拉的都是親戚朋友閨密,

34樓:萬人6敬仰

被戰友騙來,已經五天,死活不加入,就蹭吃蹭喝,花他們錢,他們準備讓我回家了

35樓:席虎平

偷跑啊抄!我就

是一個受害bai者,我去了發現他們是搞du傳銷的,我第

三天晚上趁他zhi們都睡著了,dao我就偷跑出去了,要看情況哦,要摸清他們是不是睡的很死,千年別讓發現你偷跑,要事先假裝肚子不舒服,多跑幾趟衛生間,在去衛生間時,就要為偷跑做準備,事先要把門開開,別讓發現,包括防盜門,一定要注意,別弄出響聲,哎呀,具體還得靠你自己的頭腦了,我也只能說這麼多了,反正我是跑出來了,就看看你的運氣了哦,祝你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聰明人家都是傻子,沒逼你,沒挾持你,能幹幹,不能幹滾蛋,乾的賺了千八萬,看的還是窮光蛋

廣西防城港傳銷主要是在哪些地點

37樓:

各大小區裡面都有!如果有朋友掉進去了,建議先把朋友的地址給忽悠到,然後聯合打傳辦,他的親人,一起把他帶出來,再找專門的從事過的人給他做思想工作。

38樓:i誰x主x沉x浮

陽光海岸 夏威夷豪庭

39樓:樂樂專屬

在泰鑫大廈,以及附近,

40樓:不在回憶

到防城港翡翠園小區找找

廣西防城港做傳銷的太多了,網上認識的女人不能見面,這是經歷的

41樓:共有一篇帖子

做傳銷就是把人忽悠傻了 為他們傳銷組織做事 真正進入傳銷組織 你想跑都跑不出來 唉!真是害人啊!所以說傳銷必須取締!

4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概是自治區的原因吧,所以成了傳銷的聖地,大部分都是外來人,而專且幾乎都是搞屬傳銷的,傳銷實在是太坑人了,尤其是很多女人想進辦法加你好友和你聊天,通過搞物件及各種理由和你聊天對你**拉你進去,主要是通過你坑你最親的人最好的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防城港曾經是傳銷聖地,現在被多次持續打擊下近幾年才有好轉。但是相信網上的女人。真的是自己智商問題,傳銷組織最擅長就是**和心裡控制。整天琢磨別人,各種騙術蹦出來叫你想不到。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有個朋友就是進廣西傳銷了,而且是被女的騙進去的

45樓:林氏醫藥

知道山有虎,繞路往前行,傳銷害人坑,貪慾沒人性!

46樓:匿名使用者

防城港陽光海岸傳銷最多

47樓:薊素枝六鶯

前幾年我有個朋友被騙到北海做傳銷了,當時他問我借錢我向他了解一下就知道是搞傳銷的,然後帶了3個人一起到他住的地方把他強行帶回來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傳顏是容呵呵

高峰在防城港搞傳銷

4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

你去那周圍「考察」問多一點不同的人聽他們講規則其實已經圖窮匕見,你把判斷內容集中在規則仔細想,裡面其實說白了就是一種叢林法則,做這事難度多大很容易想得到,肯定不回本的人多,源源不斷有人被騙進來,想賺錢的人躍躍欲試,已經虧了錢的人不擇手段,踩著這些人屍體上去的人有能力爬得高當然能賺錢,那些老總就是站在屍體山頂上數錢的。

老總就是看得清的那種人,早已在社會中混得老奸巨猾的人當然不會相信傳銷那些歌和宣傳裡面冠冕堂皇的說辭,什麼叫你行你上?他們就憑著對這套騙術的規則的判斷和自己的經驗,就能在裡面狠賺下面受騙的螻蟻。

覺得會用腦子的你,會覺得錢是真的上去北投行為國家集資做奉獻了,還是到老總的口袋裡呢?

從南寧到防城港旅遊包車價格多少,從南寧包車到防城港旅遊要多少錢?

需要組織大巴吧!去廣西短驢網問問吧,出行很快。o771 59o7699 從南寧包車到防城港旅遊要多少錢?國慶提前預訂。你問問廣西短驢網咖。o771 59o7699 南寧打的到防城港多少錢啊 估計兩百多吧,晚上的話就要翻倍大概四五百 有常從南寧去防城港,滴滴車嗎?從南寧到防城港玩兩天一夜需要多少錢 嚯...

北海欽州防城港這城市哪個比較好,北海欽州防城港這三個城市哪個比較好

各有各的好,三市以前叫欽廉府,現一分為三。不過,我覺得欽州好些。欽州是中心城市。保稅區等。當然,北海有機場,防城近越南。所以說,各有各的優勢,看你的需求了。北海,知名度在三個城市裡面最響,典型的旅遊城市氣候宜人,採納吧 感覺還是北海好一點,因為有個潿洲島,很漂亮乾淨原生態的小島,在上面吹吹海風吃吃海...

我有河南牌照車,可以在防城港申請滴滴打車嗎

親,寧波牌照是可以在紹興註冊的。目前滴滴是允許異地接單的,並且享受獎勵政策。獎勵規則是按照司機端收到允許異地司機獲得獎勵活動為準。只要異地司機可以看到獎勵,符合獎勵規則,即可拿到獎勵。駕車路線 全程約166.4公里起點 防城港市 1.防城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