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做些什麼好,跟男朋友在一起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

2021-04-22 02:09:47 字數 2186 閱讀 5239

1樓:俟來官新曦

千萬不要鬆口

不要給對方機會

要不會像溫水煮青蛙的

他會循序漸進的

很危險的

2樓:牽瑜杞甘

現在的社會變成這樣了啊

3樓:憶·塵

關心他!在呼他!比什麼都好!根本就不需要你做什麼!我是這樣感覺的!也是對自已的她想說的話

4樓:素年錦時

逛街吃飯喝茶聊天逛公園看電影看電視.等等等等.

5樓:好多櫻桃

兩個人隨便逛逛 馬路 說說話 是馬路哦,不要光商業街什麼的呀,那樣人很多,很且也很功利

去做一些可愛的事情

比如拍大頭貼,吃冰激凌,遊樂場什麼的

不太會談最好了,最單純親切

做平凡簡單的事情才讓人懷念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出去瞎逛唄,逛累了,就做一起瞎扯...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園做下來了解下對方吧 一起談談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委屈自己身體和意願的事就行就

9樓:有妻so勿擾

看電影,逛街,出去旅遊,去美食街,…

10樓:符月毋力強

沒`辦法`

現在社會亂了``~

不過跟你朋友出去是最幸福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做什麼都是快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牽著手,逛逛公園啊什麼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 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對社會做貢獻嗎?那建議你們一起去獻血吧~~~

和男朋友在一起時應該聊些什麼?

15樓:顏奇34670諳糖

和男朋友在一起當然可以有許多話講了,因為如果你們有共同的興趣,那麼會更好,男女之間本來就是一個無話不談的關係。

16樓:影子

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可以聊一些遊戲或者是健身或者是一些護膚品,我的男朋友還是非常時尚的。

17樓:秦以鬆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應該聊一些吃什麼飯,因為只有這樣才是自己最快樂的時候,沒有什麼事情是比吃飯最重要的東西。

18樓:借日光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應該聊一些兩人都感興趣的話題,我覺得,兩個人之間的氛圍必須要是輕鬆的自在的,這樣的戀愛才能夠長久

19樓:沉夜孤星

自己和男朋友在一起的話,我感覺該聊一些自己平常的時候珍惜對方的話,或者是平常的一些生活瑣事,要比較誠實,它可以要聊一些以後發生的事情。

20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和男朋友在一起應該談一下未來,因為未來挺重要的,所以一定要考慮好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21樓:影子

你們可以聊一些你們相同的愛好,或者也可以談論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這樣可以增進一下互相的感情。

22樓:編號

我覺得你們可以聊一些你們共同喜歡的話題,或者說分享一下彼此身邊發生的新鮮事情,把最好的東西分享給彼此

男女朋友約會都做什麼,和男朋友在一起都幹嘛

23樓:莫尼愛

都是會重複做一個動作,無數次的脫和穿。

24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主要是談心,彼此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到了無法用語音表達的時候 就會動手動腳的。用行動表達。

25樓:

吃飯聊天看電影壓馬路,最後開房**睡覺

我爸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說什麼我男朋友沒有技術,嫌他掙不到錢,可是我已經有了,卻不知道怎麼跟

和媽媽說實話 看看媽媽怎麼給你建議 多聽聽爸爸媽媽的話 對你沒有壞處 求各位幫幫忙!我爸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嫌他家條件不好。我該怎麼辦?你重要的是要找你爸媽談談,你是想要找到屬於你的 適合你的幸福。合不合適自己是最有感受的,父母的意見是可以聽的,他們總不會害你,所以不要跟父母鬧的太不愉快。你父...

夢見男朋友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了,夢見自己男朋友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預示著這個時期的你與人溝通容易發生摩擦 要當心爭執和誤解。包括對你不利的言論。找工作的人夢到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預示著你在求職場上的路子有點窄,容易因為看中其中一點就接受一份工作,無法做出全盤考慮,提醒你不要感情用事。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到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

怎麼做可以跟男朋友一直在一起,怎麼做好男朋友

一個字,那就是愛,你真正愛他,他真正愛你,不管有多少流言蜚語都不要背叛彼此 找到一種模式,有一種共同目標,共同進步。最重要的是用心 不停地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兩個人只有步伐相同才可以走得長遠哦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