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可以在百度搜尋上找的還要在知道里問

2021-04-22 02:28:48 字數 1457 閱讀 5025

1樓:

第一:省心,省事

第二:可以的積分

2樓:魔幻波爾蒂

這是因為不願意自己動手啊!水平底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形式......

4樓:

dao讓大家幫一下忙版,找出一個權最佳的答案而已.自古以來不恥下問就是中國的一種傳統美德,也希望那些懂得多的人不要那麼吝嗇,把自己的知識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 有的人是刷分來的 但更多的是他們不知道怎麼搜尋啊 所以來提問 他們希望得到和網路上不同的答案 但卻沒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願意去搜,應該到這裡會來的更直接些吧.你想在網上搜的結果一般都是專

好多**都有相關內容屬,而且還不一定能回答,而在這裡的話,你只要出一個問題,下面的回答就基本是上圍繞你的問題,給出很多種解決辦法.所以人們更願意來這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會有很多人去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發現!

我早就發現了!沒辦法,不過有的人不是自問自答!而是不會找或是懶得找!

我都懷疑,在這裡面有很多人提的問題,在百度上一搜就可以找到答案,為什麼還要在這裡面問?莫名其妙

9樓:縱橫七海

都是吃飽撐的沒事幹的、給他答案他都分辨不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趣呀,別人回答你和你去搜尋的感覺是不一樣滴

11樓:摩羯飛翔的夢

無聊被 或者懶得去找!

12樓:大明湖胖的細眼

表示是看到你頭像進來的

13樓:懜裡的世界

無聊或者覺得不合適自己的問題什麼的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非要把在百度上自己就可以搜到答案的問題拿到這裡來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撐著也不願意運動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惰性,沒轍,與生俱來的。

16樓:

或許沒有想到這條途徑,

為什麼里面總有人喜歡複製貼上來回答問題。 這些可以直接在百度上搜尋到的內容我還會來知道問?

17樓:表看窩

我也想問這個很久了。不知道是為了財富值還是幹啥子,淨回答些廢話,每次點開問題發現又是複製貼上之後感覺真是在浪費我的生命。真希望這些人能多點誠心。

18樓:一度暴風雪

是不是描述的不夠詳細,有歧義,導致回答偏離方向了

百度搜尋結果出來的卻是搜狗搜尋,百度搜尋結果出來的卻是搜狗搜尋

步驟首先給說明一下問題的原因 1,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安裝了搜狗輸入法。這個要分兩步 第一步 在搜狗 設定屬性中 高階 開啟位址列搜尋 的 去掉。第二步 關鍵步驟 到現在還沒有一個人回答這個關鍵問題 我剛剛才發現的。這個是搜狗輸入法內部搜尋引擎,當你在輸入需要搜尋的字時,你去點輸入法備選的詞時就...

為什麼我用百度搜尋卻變成了搜狗搜尋

這個要分兩步 第一步 在搜狗 設定屬性中 高階 開啟位址列搜尋 的 去掉。第二步 關鍵步驟 到現在還沒有一個人回答這個關鍵問題 我剛剛才發現的。這個是搜狗輸入法內部搜尋引擎,當你在輸入需要搜尋的字時,你去點輸入法備選的詞時就進入了搜狗的搜尋引擎,這個問題解決很簡單,如圖。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第一步 在...

百度搜尋關鍵詞的廣告費用是多少,做百度搜尋推廣,每次點選價格是如何計算的

我也想做就不知道從 入口,你弄好了嗎 三生中國直銷產品廣告 做搜尋推廣,每次點選 是如何計算的 一 點選 取決於您和其他客戶的排名 出價和質量度,具體計算有2種情況 二 操作注意 2.點選 會受到質量度的影響。同等情況下,質量度越高,需要付出的點選 越低。因此,建議不斷優化質量度以降低推廣費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