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論大作文該寫什麼文體我很疑惑希望大家能幫幫忙特別

2021-04-22 03:15:38 字數 1243 閱讀 4761

1樓:安徽省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du務。

您好,關於申zhi論大作文該寫什麼文體,您可dao以登入中公教育專網申論批改專欄屬

對申論的內容形式做詳細的瞭解,同時「得申論者得天下」,知道要想在公****中取得良好成績甚至拉開差距,必須重視申論;但是,很多考生恐懼申論,尤其是恐懼申論的文章寫作,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大作文。一般老說,申論試題的題型大體上可以分為四種:一是概括題;二是對策題;三是分析題;四是申**章的寫作,多為議**。

四類題型中,申**章的寫作佔總分的40%,也就是40分。因此,寫好申**章對與考生最後的成績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中公教育會在第一時間為您解決問題。

希望您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如何提高申論寫作水平

公****申論大作文字數一般上下限是多少不會扣分?

2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論超過二三十字是不會扣分的。一般超過或者不足規定字數的5%,是不會扣分的。

公****對字數也有嚴格要求,超過或不足都會扣分,平時練習時就要注意字數問題,嚴格要求自己,這樣才不會在字數 問題上失分。

4樓:中公教育

申論考試的概括內容、分析原因、提出對策等部分屬於相對客觀的題目,一內般採取採分制,根據閱卷容老師商討的標準答案按點給分。評分公式是:內容-字數-錯別字=實得分。

而寫作部分則是根據參***酌情給分,評分公式是:內容+形式+獎勵-字數-錯別字=實得分。

概括材料

一般而言,概括材料主要內容或材料所反映的主要問題,如果以20分為滿分,其評分標準大致如下:

概括主要內容或主要問題的評分參考標準

提出方案

一般而言,針對材料所反映的問題,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案,如果以30分為滿分,其評分標準大致如下:

超字或少字10%以上,酌情扣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易尚行測和bai易尚申論du

專家為您答zhi疑!

申論超過二dao三十字是不會扣

回分的。一般超過或者不足規答定字數的5%,是不會扣分的。

公****對字數也有嚴格要求,超過或不足都會扣分,平時練習時就要注意字數問題,嚴格要求自己,這樣才不會在字數 問題上失分。

希望您採納

文體不限是什麼意思 作文要求是文體不限,我寫的是詩歌,會不會

不會扣分,文體不限就是寫啥樣的都行 當然不會,又沒有文字排除詩歌啦 你看它後面要求有沒有 詩歌除外 這幾個字,有的話你就是0分,沒有的話你就不會是0分 文體不限意思就是說可以寫成議 說明文等,但一般都會標註不允許寫成詩歌 不會的啦 它題目都說了 文體不限 你不會零分哦 相信我吧 寫的好的話 分數不會...

老師作文(母校,請你記住我)該怎麼樣寫?很糾結不知道抓什麼主旨

我,一個個子一米五五的女孩。我除了個子高外其它沒什麼優點,眉毛粗,眼睛小,鼻子大,嘴巴大,但胃口卻不大 但讓我最頭疼的還是我鼻子上方的一顆黑痣,左看右看,都覺得難看,但又沒辦法,哎,真煩。面對鏡子反覆搜尋,終於又找到了自己滿意的一點 脖子長,腿長,所以就顯得很高。手臂也很長,差不多能神到半個大腿的位...

語文作文《這一年我很糾結》該怎么寫啊

可以圍繞著友情 寫他和你的關係,與你的事情,朋友的優點,朋友的缺點,然後寫出他讓你糾結的事情。圍繞著家庭 寫家人和你的關係,寫出最讓你糾結的一件事情,寫出為什麼糾結,最後結尾。圍繞著自己 可以寫自己的糾結,例如晚上只能吃一種東西,可是你又想吃糖又想吃巧克力。比較幼稚,但大致就是這樣 最後的糾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