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初中畢業的女生,不想讀普高 我想學一門技術,但不知學什麼好,請問有哪些技術適合女生學的 前景比較

2021-05-30 08:07:34 字數 6201 閱讀 5866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女孩學汽車美容,汽車營銷非常不錯哦,女生的話學汽車技術性的專業,出來後還是非常有優勢的,本來從事汽車行業的女生就少,你在具備一些專業知識,將來找工作也是會非常搶手的

2樓:小苗貓貓咪

現在這幾年,計算機技術是熱門,但是隨著全民電腦計技術的普及,九零後這一代,會出內現供過於求的危機,我個人建

容議你專攻平面設計.以後可以進入廣告,文憑要求低,技術要求高.給你推薦一個學校哈師大現代藝術設計教研中心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會計是一種,其餘的就是機修之類的了,去讀個專科院校吧,或進技術學院,這年頭不學點東西混不下去呀。

4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上普高,初中畢業學技術和高中畢業學技術,待遇差多了,再說,現在社會學歷太低不好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大學生,很贊同二樓的那位大學生哥哥的建議…

6樓:山東新華

女生學計算機專bai業是du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zhi資也會比較高。計算dao機專業不是隻有男內生才容

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bai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du點行zhi

業需求不錯,dao工作很好找,而回且工作環境也答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初中畢業後不想上學了,我是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系的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女生可以學西點蛋糕之類的哦,西點比較實用,女孩子容易上手學習!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bai

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du生都喜

zhi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dao還有很多內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容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思考女生畢業學什麼好,建議去學一些學起來比較輕鬆,以後工作也比較輕鬆的,但又比普高多一項技能的專業,像電子商務、城市軌道、幼師之類的專業,都可以去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學西點是不錯。女孩子學習做糕點,長大了可以做給老公男友孩子吃,很溫馨的。還可以去酒店,蛋糕店,咖啡店之類的地方工作,你自己開店也行啊。

14樓:鄭州北方汽車

初中畢業復後不想上學

制了的女生,個人女生初中畢業後學汽修技術好,目前汽修專業技術人才缺口大,女生更是少之又少,女生學汽車相關專業,如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師、汽車商務經理、新能源汽車技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非常好,是企業非常青睞的物件,壓根不用為找工作發愁。

15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女生學西點不

bai錯,現在du

大型酒店都zhi需要西點師,還有像星dao級酒店喜來登回大型企業也答是很缺西點師的,西點師找工作很好找。而且很多學校現在都是包分配工作。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16樓:陝西新東方烹飪

西點,簡單易學好就業,而且後期有一定的經驗還可以自己開飯店

17樓:重慶新華

好還是要好好學習的。不過實在學習不上心的話可以去學學設計啊

18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孩子沒考上高中其實可以考慮去學一門技能,因為現在找工作除了看文憑就是回看技術了。答

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而且薪酬也高於其它行業。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對女生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個人覺得,隨bai著網際網路

越來越du普及,電腦相關的行zhi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dao

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專人屬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室內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

bai嗎?隨著汽車消du費市場的zhi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dao速崛起,汽車維修內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容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一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我是一名女生,我馬上初中畢業了,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就業呢?

2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bai西點不錯。西點師du是這幾年才zhi

出現的新興dao熱門職業,國內人版才還比較少權,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建議可以學汽車美容,銷售,保險理賠這些專業,都是挺適合女孩子的工作。而且市場的需求也很大。甚至與可以考慮一下新能源汽車維修技術。

這門技術也是不錯的,心細的女孩子學習還是不錯的。

2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25樓:重慶新華小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2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人都覺得室內copy設計師是男生的天下,其實女生更加適合在這個行業,怎麼說呢?女生天生有一顆細膩的心思。做室內設計是個細緻活,女生普遍是比男生細緻的,做事也要有耐心得多。

而且女生對於色彩和元素的敏感度比男生強,對於設計各種色彩元素的搭配要更加得心應手。

28樓:拉布拉卡

女生學計算copy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bai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du

高。計算zhi機專業不是隻

有男生dao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29樓:小凱同學

計算機專業中的復web前端、ui設計、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是現在熱門的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

電子商務、ui設計、影視動漫就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也是很女生學習的專業。

31樓:山東新華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脣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做小吃,包你一年賺百萬。

34樓:安徽萬通汽修

女孩子可以學汽車4s、汽車運營類的專業啊,這個一般都是在汽車4s店裡工作的,工作也都挺輕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貼膜,簡單易學,去街上貼膜,穩賺不賠

3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回工作好找,而且薪資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3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3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汽車美容是很好的選擇!首先汽修行業現在人才缺口就比較大,而懂得汽修技術的女性更是十分搶手,學好汽修技術,將來比較有發展的!尤其是汽車美容。

汽車商務這類專業,也很適合女生學習!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bai不錯。西du點師是這幾年才出zhi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

dao才還比較內

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容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4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答擇。

我想成為一位歌手。可是我是初中畢業學習成績一直不錯,後來因為家庭經濟原因就沒繼續讀,現在我要怎麼做

你可以去考 學院,先學幾年再去考 但之前你要認清你現在要做的事情,不要異想天開而要認清現實這條路你能走多遠 意味著你要付出更多努力 還有歌手不僅僅是唱歌 剛初中畢業可以學經濟學嗎 看學經濟學什麼領域。也要看學到什麼程度。想掃個盲,懂得基本的經濟邏輯沒什麼問題。關鍵是培養出學習的能力,這樣能夠通過自己...

初中畢業想讀警校我是女生,請問我初中畢業可以去讀警校麼,我是女生

成績好,就讀高中,以後高考考取本科警校,以後入警率很高。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的,可以報讀中專警校,以後可升讀大專警校,屬於全日制統招警院大專,可以考公務員考政法幹警成為正式警察,考不上的,學校會安排輔警協警工作,以後再考公務員轉正。可以報讀警官學院3 2年制大專。我是初中畢業,我是女生,我能考警校嗎...

我是初中畢業的女生,我想去讀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大家幫忙一下吧

建議不要幼師,女生學個會計最好 最主要是看你職業興趣是什麼。就是你喜歡啥。專業沒有好壞之分,只要有興趣學得好都行,另外不要看到一些行業男女比例懸殊就去報男多女少的專業,像土木這一塊雖然女生極少但是一般的企業是不要女性的 學幼師吧。幼師前途太些,現在注重幼兒教育。女生可以學汽車美容,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