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有5元和2元面值的人民幣各6張 如果要買了30元的書

2021-04-22 07:43:57 字數 3071 閱讀 3340

1樓:點點盈網際網路金融服務(杭州)****

方法1. 6張5元=30元

方法2. 4張5元+5張2元=30元

個人理財app哪個好

個人理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

個人理財應該怎麼做

2樓:有錢花

個人理財選擇正規大平臺很重要,獲得安心收益同

3樓:阿狸嚀

沒有好的理財投資專案也是很苦惱的,良好的投資方式是很關鍵的。當下很多優先的投資專案都不多了,但是影視投資在當下還是一個很好地選擇。但是電影投資也需要注意幾點:

1、個人能否參與?

根據《電影管理條例》明確指出,允許個人或者企業以資助或者投資的方式參與到電影市場,促進電影市場快速發展!

所以說個人參與合乎規定!

2、影視作品怎麼查證?

廣電對電影劇本和工資資質進行稽核,稽核通過後方可在廣電電影電子政務中心進行公示!查詢頁面: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電子政務平臺-首頁

3、選擇什麼影視作品?

選擇一部優秀的影視作品有不錯的回報,那麼什麼樣的作品才是優秀的呢?首先要具備一個好的電影題材,好題材才有更多的觀影人群;其次是好演員,好馬配好鞍,一線的原先電影標配一線的電影演員;最後是成本要低,才有更大的收益空間,

4、和誰簽署合同?

和電影的第一齣品方,他們擁有版權,看一部電影的出品方是誰就和誰籤,任何第三方都無權簽署,電子合同無效,必須是紙質加蓋公章的合同,收款方也必須是電影出品方的企業對公賬戶,因為對公賬戶受三方監管,安全有保障,任何其他個人都無權收款,記住了!

不過,切記是電影的第一齣品方,認準第一齣品方,不然會出現溢價。

大概流程:

1,向電影出品方對公賬戶支付認購訂金

2,出品方給投資人郵寄紙質合同

3,投資人收到合同查閱無誤並簽署,自留一份回寄給出品方

4,然後補齊認購尾款,電影上映三個月開始分賬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和你說忙,是他/她要留時間給更重要的人

5樓:油群

銀行存點,留點自己用;投資點**的產品,獲得收益。

個人理財書籍有哪些?

6樓:陸哈利波特

1、《蘇黎世投機定律》

內容簡介:「蘇黎世投機定律」**於「瑞士**和**投機俱樂部」,它是由一群希望發財的男男**發現的。他們認為,沒有人能靠打工賺取薪水而至富,敢於冒風險的人,才有「大作為」。

不過人的一生不能逃避風險,投資者應當謹慎的投入風險。

2、《富爸爸財務自由之路》

內容簡介:書中歸納出了4個現金流象限:僱員、自由職業者、企業主和投資人,只有具備投資人和企業主的技能,才更容易致富;詳細介紹了這些觀念和技能,把投資人細分為7個等級,幫你看清自己的財務狀況,更列出了7個完整的步驟,指導你走上財務自由之路。

3、《小狗錢錢》

內容簡介:《小狗錢錢》講述的是一個童話故事:有一天,吉婭發現一隻受傷的白色拉布拉多獵犬,並把它帶回了家。

可是,有誰會想到,這隻普通的小狗卻是一個真正的理財天才呢?吉婭和小狗成為了朋友,並從它那裡得知,原來所有的願望都是可以實現的。

從這個童話故事裡可以瞭解一些金錢的祕密和真相,以及投資、理財的辦法。這個故事描述了在實施這些方法的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戰,並且說明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

4、《30年後,你拿什麼養活自己?》

內容簡介:理財是成功規劃人生的第一步——而這恰恰是學校裡從未教導我們的最重要的一課。富人都是聰明人,但聰明人卻不一定都是富人。

三大財富管理師將自己多年的心血、理財經驗、人生規劃的智慧融進書中,許多人在看過這本書後,恨不得重新活過一遍。

5、《鄰家的百萬富翁》

內容簡介:通過研究,托馬斯·斯坦利博士向讀者揭示了富翁們真實的消費態度,提倡儉樸生活而不是超前消費。作者詳盡地講述的為什麼如此熱愛奢侈品、揮金如土的人們,都成不了富人,以及幸福,與你的衣服、汽車、飲食,沒有任何關聯。

對生活最滿意的人,是那些過著量入為出生活的人。在本書中,斯坦利博士質疑了我們大多數人對「變富究竟是為了什麼」的看法,也向我們指明瞭一條通往「富裕莊園」的道路。相信有了本書的指導,你一定能學會聰明消費,穩妥投資。

7樓:南宮卿樺

小狗錢錢,跟錢錢學理財

個人理財的意義有哪些

個人理財概述,為什麼需要個人理財

什麼是「個人理財」?概念是什麼?

8樓:不靠譜的亮

個人理財簡單的來說就是制定

一個計劃從而達到個人財產增加的目的。

個人理財包括以下主要內容:1.投資規劃。

2.居住規劃。3.

教育投資規劃。4.個人擔風險管理和保險規劃。

5.個人稅務規劃。6.

退休計劃。7.遺產規劃。

理財的好處

1.理財有助於我們獲取財富。財富的積累需要一個過程,但理財可以加速我們富裕的過程,從無到有,從少到多,實現原始財富的積累與財富的進一步增值。

2.理財有助於我們保有財富。這個世界上很多人輕鬆獲得財富。

3.理財有助於我們獲得更加有品質的生活,實現人生的理想。每人個都有自己的理想。

9樓:位**希月

什麼是理財

一般人談到理財,想到的不是投資,就是賺錢。實際上理財的範圍很廣,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也就是個人一生的現金流量與風險管理。包含以下涵義:

①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不是解決燃眉之急的金錢問題而已。

②理財是現金流量管理,每一個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錢(現金流出)、也需要賺錢來產生現金流入。因此不管現在是否有錢,每一個人都需要理財。

③理財也涵蓋了風險管理。因為未來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確定性,包括人身風險、財產風險與市場風險,都會影響到現金流入(收入中斷風險)或現金流出(費用遞增風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是天上的小水珠,可是虹字為什麼沒有三點水呢

我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經過哪幾個階段

小紅有5元和2元面值的人民幣各5張 如果要買20元的玩具,有幾種恰好付

兩種支付方式 一 4張5元 二 2張5元和5張2元。個人理財都包括什麼?個人理財是指客戶根據自身生涯規劃 財務狀況和風險屬性,制定理財目標和理財規劃,執行理財規劃,實現理財目標。1.飲食健康 2.鍛鍊身體 3.學習知識 技能 4.存款 5.消費 什麼是個人理財?個人理財是指客戶根據自身生涯規劃 財務...

淘氣的存錢罐裡有面值2元和5元的人民幣共65張,總錢數是

淘氣的存錢罐裡有面值2元和5元的人民幣共65張,總錢數是205元,兩種面值的人民幣各多少張?解答 205 2x65 75元 75 5 2 25張 65 25 40張 5元25張。2元40張 解 設兩元的x張,則五元的為 65 x 張2x 5 65 x 205 x 40 則65 x 65 40 25 ...

奧數題 有5元人民幣和2元人民幣共20張,總面值58元 其中5元人民幣有多少張,2元人民幣有多少

假設20張都是2元人民幣,那麼共有2x20 40元這時,每把1張2元人民幣換成1張5元人民幣,總面值可以增加5 2 3元 40元到58元需要增加58 40 18元 因此需要換18 3 6元 列式 58 2x20 5 3 6張 20 6 14張 答 其中5元人民幣有6張,2元人民幣有14張 5x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