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到我的18歲生日了該怎麼過特別一些??大神求助

2021-06-01 08:15:57 字數 626 閱讀 8404

1樓:

幼稚...18歲有什麼特別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一到十七歲的,同生日的, 一起吧。 給他們免費過。 因為別人都比你小。但是好難找的。

馬上要過18歲的生日了,18歲意味著什麼,要怎樣過呢大神們幫幫忙

3樓:☆柒柒

18歲,花季。花一樣的美好,青春最美的時節!18歲生日,應該好好慶祝,就算沒有人幫你慶祝,也應該對自己好,自己為自己慶祝。

4樓:壨的

18意味著你成年了,你要開始對自己負責了。你要承擔起家裡的責任了、 這個意義挺重大的,你可以過得隆重點。

18歲的生日你們認為重要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mr·湯圓

重要嗎? 我覺得不太重要。因為我經歷過18歲生日,我感覺沒什麼不同,如果你想為自己以後考慮,那幹嘛要18歲考慮?

看你什麼時候進入社會, 進入之後你就會知道,以前考慮其實沒差別。

6樓:真的兔子

重要,十八歲代表你不是小孩子,你成年了,你應該懂事了,你應該為以後做打算

18週歲生日要怎麼過,18歲生日要怎麼過才有意義

十八歲是青春的終點,過了十八歲你就要對你作出的任何事情負責了。就在豆蔻年華的最後一天,我想你應該和你的好朋友歡聚在一起,聊聊童年,少年有趣好玩的事情,最好自己把他記在日記本里,作為永久的珍藏。同時自己許一個願望,一個以後為之奮鬥的願望!說實話,年輕真好,現在回憶起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的時光還嘴角可...

女生18歲生日應該怎麼過,女生18歲生日要怎樣過有意義?

我覺得18歲很重要的!幫女朋友過生日並不需要搞得很隆重.很誇張.用你們有限的條件給她無限的快樂記憶那才是最重要的!給媽媽打個 要謝謝她,如果不是媽媽我們也沒今天的溫馨生活.還有就是謝謝媽媽的哺育之恩,對你這18年無微不至的照顧.雖然有時候媽媽會說你幾句,但是媽媽的心是好的.所以我想,給媽媽打個 說聲...

我喜歡女孩,馬上要過20歲生日了,該怎麼給她過

要是想讓他難忘 最好是自己給她弄回燭光晚餐 自己親手去設計.生日禮物還是送花比較好 畢竟是燭光晚餐送花比較能適合氣氛.最後祝你成功.加油 穿戴要乾淨有形 舉止要紳士點 要熱情要幽默 要自然而然的誇讚她 找一個適合情侶過生日的小吃店 就是那種很裝修浪漫光線暗的小單間 剩下就該你自己出力佈置啦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