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三下學期,都五月份了考研還來得及嗎 我不想考數學,我

2021-05-25 10:58:46 字數 1034 閱讀 7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及,我真正開始複習也就在九月份

了。我感覺還是找個有興趣的吧,你這專

從新聞都跳到行管了,可見你很盲屬目。

跨專業是有難度的,像你說的這兩個都還是挺火的,所以比較難考,加油啊!

不想考數學,你可以在不考數學的裡頭好好看看每個專業,對比看一下。

選定了專業就趕緊好好複習吧!也可以看自己想去哪個學校,在那個學校裡找一個專業。

給個好評吧!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開始,時間還是挺充裕的。數學是必考科目吧,我是學工科的,不知道文科是什麼情況。

報考不同專業的研究生,網上都有各自對應的需要考試的科目,都是可以查到的。

3樓:no7布魯巴艾

如果你英語不錯,那現在還來得及。有很多不考數學的科目,我是醫學生,今年考上的,我就不用考數學。具體的你還要看看你考的什麼專業。祝你好運啦

大三下學期了,考研來得及嗎?需要做些什麼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來得及,有些專業甚至等大綱出來準備都來得及,首先以興趣定專業,以專業定學校,然後就要收索該學校的招生目錄,招生簡章以及歷年錄取比例,最終確定該不該報。英語應立即著手複習,政治可先看馬哲馬經,因為這些理解多一點,其他的背誦多一點,可稍晚著手。專業課如果跨專業的話應該廣泛涉獵該專業領域的書刊雜誌,以便早日融入那種氛圍中去,如果是本專業可分配少一點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蒐集考研資訊

確定專業和學校

全力以赴學習英語

我今年大三下學期,學的是思想政治教育專業,想考研,但不知道考那個方面,本人數學不好,麻煩幫忙指導

6樓:凡人有煩惱

很多文科專業考研都不用考數學的。

我高中時數學也很差,就是因為這樣高考才吃虧了,到了一個很一般的本科院校學思政專業。跟你一樣。

後來通過努力,考了研。還是文科專業,但是不用考數學了。

開學就大三下學期了,我是努力考證還是兼職呢?特別糾結,大一大

作為一個過來人,都大三下學期了,還是努力學習吧,這才是最重要的,規劃好自己時間。兼職如果是一些含金量高的可以提升自身技能的可以做,如果是那些一般的兼職還是算了吧,這些錢算不了什麼,努力學習到時候你才不會後悔。努力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加油吧!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e鍵刷編輯!大三下學期是去找實習呢還是兼...

我現在大三下學期,國內二本學校,GPA80分左右,沒有任何實習經驗和課外社團活動,可以申請美國研究生嗎

申請美國的研究生,招生官看重的不僅僅是你的課外活動,而是從多方位來進行評估的。包括學生本科所學的專業 是否和申請的對口 本科gpa 可以考察學生大學期間的學習能力和態度 託福 語言交流能力 gmat 學術能力考試 課外活動,實習經歷等等。所以不能一概而論地認為沒有課外活動就沒有沒有留美的機會了。你現...

現在大三下學期,想考公務員的,我該做些什麼

買一本 行測 和 申論 一看便知需要準備哪些知識。本人2010年考上的,以過來人的身份推薦黨史出版社出版的。您好,中公抄教育為您服務。現在先從基礎開始,先看看教材 然後做做真題中公版2014年遼寧省公 專用教材 行政能力測試中公版2014年遼寧省公 專用教材 申論中公版2014年遼寧省公 專用教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