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套人民幣,也就是現行人民幣面值20元,尾號都是5,請問有無收藏價值,是否值錢

2021-04-22 10:26:51 字數 1531 閱讀 2252

1樓:困難一邊走

現行流通人民幣發行量都很大 如果不是很特別的幣種 收藏價值都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出一千收藏,買不?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一定有收藏價值的,不過現在不會太值錢,以後就不知道了,要看以後有沒有升值趨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幾位尾數是5,還是編號全是5?就是八個5?全是5值得收藏,但如二樓所說,畢竟是新發行的錢幣,得時間決定,這種八位同號的錢畢竟是這一億枚中的的唯一的一枚,將來肯定增值,但現在不會太值錢。

這種人民幣20元號值得收藏嗎? 10

5樓:威武大中華

這種號碼沒意義的,流通貨幣,特別是使用過的舊幣,不具備收藏意義和價值。

想收藏就留一些全新未使用過的,等待退市,新版上市後,或許有價值提升 ,且這個過程是漫長的,就向已經退出流通的舊版人民幣。需要時間的沉澱

我有一張第五套人民幣100元的 尾號是4個2請問能值多少錢 有沒有收藏價值 30

6樓:陶心齋主

第五套人民幣100元的 尾號是4個2,四同號獅子號,挺版的市場上一般在面值浮動百分之五十;有收藏價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幣。尾數編號2222。是後4位數同號。是比較少的, 很有收藏價值的。不要換錢.

現在第四版人民

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所以現在只是面值使用。 但四五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

越有價值。如特殊號碼等。也是很有價值的。

可作為趣味品收藏是很不錯的。如果第四版、第五版人民幣退出流通使用。就大有升值潛力了。

現可以好好收藏儲存。如果是後8位號相同。在該編號中就只有一張,後7位相同就只有10張,後6位的有100張,後5位的有1000張 .

後4位的有10000張,後3位的有100000張。

8樓:劉海三

我問你100塊錢後面四個二有沒有收藏價值

9樓:素油陽春麵

尾號四通俗稱獅子號,2005版的現在價值沒有多少,最好用專用護幣袋裝好,等幾年以後第五套停止流通以後會逐漸升值,但豹子號、獅子號之類的升值空間不大,不是特別的品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錢是2023年的,我也不知道是第幾版,麻煩幫估個價 尾數4個0,這樣的叫「獅子號」2005**上不會很高的!要想收藏,要求錢幣必須是全新的

11樓:人┤├○╞亼

單張的收藏價值不高,如果成套的話才有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張一百元2023年四個2,不知有沒有收藏介值?sd17252222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張尾號4個2、2023年的5元,也想知道價值 呢,編號 fr54042222

第五套人民幣豹子號,第五套人民幣全套豹子號有收藏價值嗎

那要看是1999年版的還是2005年版的,還有品相如何,好的話,1999年的能值1000元以上,2005年的就只值幾百了 不值錢,沒有收藏價值的,相同位數越多越好,但豹子號每千張就有十張,從000到999不等,不算太少見。第五套人民幣全套豹子號有收藏價值嗎 05版人民幣是豹子號碼。很有特色。是很有收...

為什麼第五套人民幣收藏這麼火第五套人民幣的紀念冊有收藏價值嗎

在華夏國禮人民幣收藏網看來,人民幣收藏品價值 十分正常,本身稀缺,不可再生。但錢幣專家同時指出,與投機並不一樣,收藏這種理財方式,是通過買到某品種之後,因為該品種的逐漸稀缺而不斷增值,達到保值增值的效果。不過也有錢幣專家認為,現在人民幣收藏市場上,真正收藏的人並不多,而把人民幣作為一種投資工具的人佔...

第五套人民幣5位同號,有價值嗎,第五套人民幣05版後五位號相同有收藏價值嗎

五同號,整套的,有收藏價值的。紙幣的收藏價值在於歷史紀念意義,目前流通的同號的紙幣固然少見,但沒有收藏和增值價值 第五套人民幣05版後五位號相同 有收藏價值嗎 40 您的問題,第五套人民幣05版後五位號相同,五同號大獅子頭號碼,比較少的,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有收藏價值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