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在重慶西永富士康上班,現在想辭職走人,把辭職單給我們線長了,他忽悠我的說了一句先等星期

2021-04-22 10:45:26 字數 664 閱讀 4301

1樓:水6元

bai你想在試用期辭職

,只需要du提前3天以書面形式zhi向重慶西永富士康遞交

dao辭職的通知,不需要回徵得重慶西永富士答康的同意。你繼續上班滿3天,次日就可以向重慶西永富士康提出辦理辭職的手續,重慶西永富士康應該予以辦理(《勞動合同法》第37條),同時一次性付清工資,給你出具辭職證明,否則用人單位就是違法。

2樓:富連網

直接走了就得了、直接走算自離。可能會影響你第二次進來。其它對你沒有影響,工資也會到時發給你的,所以準備一下你的東西準備閃人吧!我可沒有騙你噢,因為我也是裡面得員工,信不信由你。

3樓:過客

好像只能領80%,上班出人不出力就可以了,反正就是不幹活讓他開你

我現在在富士康工作。還是試用期。是我想辭職。線長不批。我該怎麼辦?

4樓:sky憂鬱的葉子

去當地勞動局,遞交一份辭職申請書做備份,同時向你廠裡提交一份,正式的提前三個月辭職,試用期好像是提前十五天,具體的諮詢當地勞動局,到了時間可以自動離職,到時候有任何糾紛,可以直接去勞動局解決……

5樓:保精璩痴海

能幹就幹吧,在**不是打工,你說是吧。都是為了錢,為了生活,生存。

以前在富士康上班現在想提取公積金怎麼取

住房公積金是可以取走。準備資料 首先要準備原單位退休證明,個人身份證 戶口本。詳細原因 本人攜帶單位退休證明,個人身份證 戶口本到單位辦理住房公積金所在的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 工作人員會對你提交的材料進行稽核,確認無誤,會叫去繳納公積金的銀行創口辦理公積金儲蓄卡 公積金中心有銀行視窗 材料稽核一般是五...

在富士康上班自離了住房公積金能拿到嗎

只要拿到離職證明,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職工與單位終止勞動關係的,提交單位出具的離職證明 身份證 住房公積金卡到當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提取業務。可以提取公積金。根據 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 第24條的規定,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職工住房公積金賬戶內的儲存餘額 1 購買 建造 翻建 大修自住住...

在富士康面試後還要等多久才能通知正式上班

或許一週,或許15天,或許一月,並不一定,在這期間你可找別的工作!沒關係的!有時候就把你忘記了 如果沒接到 建議樓主給人資打 諮詢下。我也沒接到通知,但是我打 給人資諮詢了,人家告訴我我被初步錄取,讓我耐心等待 我是1周以後接到通知的。富士康面試後通知我被錄用了 要等多久才通知我去上班 我7月27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