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5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2021-04-22 11:55:04 字數 1084 閱讀 184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聽收音機的話,我建議你買諾基亞2626,音質非常好

5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500元左右手機買哪個

500元買什麼手機好

500元能買什麼樣的手機呢? 50

4樓:唏噓豬

500的沒注意過。1000元以內,推薦華為的老款機型。效能比小米要差。但在手機續航和做工方面真的強一點。必定小米你找代工廠。華為自己生產自己的東西,怎麼都要用心點。

現在500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

5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k3 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1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0寸720*12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前置200萬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

500元的手機哪個好

6樓:**屋顏良玉

智慧手機:紅米手機比較好

7樓:刁雪香俊風

諾基亞3232,什麼功能都有

8樓:愈滌僧飛航

諾基亞2220,

體積小,滑蓋,非常漂亮.

9樓:望品謝琇

我覺得諾基亞5300比較好

該有的功能它都有

手機500元以下那個好,現在500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

聯想手機a808t 鬥士a8 採用mtk 6592 cpu,主頻為1.7ghz,獨立gpu mali 450 mp4,採用28nm hpm製程,cortex a7構架,搭配2g ram 16g rom儲存空間。螢幕方面採用5.0英寸1280x720畫素觸控ips顯示屏,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和5...

500元左右的電容麥,求推薦500元左右的電容麥

別要艾肯,至於h8a和310選哪個要看你的嗓音而定。求推薦500元左右的電容麥 浪費這音效卡的了。500的電容麥克風。有那個好的。加多500的吧。還沒有看見音效卡比麥克風還多錢的啊。浪費音效卡效能的了。500左右的電容麥介紹一下 得勝的電容麥行嗎?得勝新出了好多電容麥 新手小白求助,500以內的電容...

公司年會禮物,500元左右買什麼好

足底按摩器什麼的我覺得挺好的 我叔叔單位去年發的 年會什麼獎品比較實用?預算500左右一份 一般公司開年會,要麼是發現金,要麼就做發一些黑科技或比較新奇特的產品,比較好。比如太陽能烤箱,最近比較火的網紅野炊神器。現在工作壓力都非常大,閒暇時間走出家門擁抱大自然,才能心情放鬆。有了這個太陽能烤爐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