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考沒考好,打算再復讀一年,明年參加高考,我那必修科加分還有嗎

2021-06-01 04:33:43 字數 2569 閱讀 2666

1樓:不懂先生

你好,有的。關於復讀,給你

分享我高效學習、複習的一些思路,希專

我今年高考沒考好,打算再復讀一年,明年參加高考,我那必修科加分還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必修的加分只對應屆畢業生有效,且有效期三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高考的成績只是當年的,第二年的無效了。

我今年高考後,想復讀一年,但若明年再考還要考選修科目和小四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考選修是copy

看你想上什麼學校如果你是學的美術你沒有考選修,那麼你大學就只能上美術專業你考了選修,那麼你可以上美術,也可以上文化類的但是,說真的,給你這麼短的時間叫你去學藝術真的太難了真的藝術不是條好走的路真的,競爭太激烈比文化還難考真的,你要三思!

如果我2018高考失利了,想要參加2023年的高考,我又不想復讀,我可以自己報名參加高考嗎?

5樓:紙墨成殤

是可以自己報名參加高考的。

高考凡具有高中學歷證書,或同等學歷證書均可報明參加。可以到當地的教育部門以社會考生的名義報考。高考在報名上一般沒任何限制,報名時間和普通高中在校生一樣,需要帶身份證,戶口本,高中畢業證或同等學歷證書,具體報名事宜可到當地市,縣,區招辦諮詢。

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各省市考試科目名稱與全國統考科目名稱相同的必須與全國統考時間安排一致。

擴充套件資料

社會考生是與在校考生、在讀考生相對的考生群體。一些公開報名的考試,例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等。

除了符合條件的在校(在籍)學生可以報名參與之外,其他符合條件的社會各界人士也可以參與,例如在職職工、自由職業者、離退休人員等。這類參考考生稱為「社會考生」,包括成考,電教和自考等。

2023年4月3日,國家教育部公佈了高考改革新舉措,高考取消考生「未婚、年齡不超過25歲」的限制,首次允許25週歲以上的考生報名參加高考。在3個多月以後的2023年高考中,共有16265名大齡考生走進考場,他們佔全國報名總數的0.36%,最後有1900多人被錄取。

6樓:一生一個乖雨飛

有高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在教育局招生辦報名,參加高考。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需要參加學業水平考試,及格才能參加高考。

高考凡具有高中學歷證書,或同等學歷證書均可報明參加。可以到當地的教育部門以社會考生的名義報考。

高考在報名上一般沒任何限制,報名時間和普通高中在校生一樣,需要帶身份證,戶口本,高中畢業證或同等學歷證書,具體報名事宜可到當地市,縣,區招辦諮詢。

7樓:rooster鋒莆

你可以和家長說,然後跟校方說,以復讀的名義,然後你請求不在校複習,可能是可以的,以前我高三的復讀同學,有些是高考前兩三個月才來的,不知道你們那裡行不行。參加考試,校方會通知。

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學校報名他們會安排你考試的。交報名體檢費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復讀申請不上課自主複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城的,我也是想復讀的,可以給****嗎?一起啊

高考榮譽證書加分只能加一次嗎?如果我再復讀一年那還可以加分嗎?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加分政策具體都不太一樣的,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考生?

一般情況你復讀的時候可以加分的,具體可以諮詢當地教育主管機構。

預祝成功!

12樓:seveny啦啦啦

不可以來 你這個證書只能用於自今年加分 而且必須是國家級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競賽的才會有加分其餘都沒用的

每一個競賽國家級以上獎項只加10分

一般的校級或者自治區級什麼三好學生之類的證書是不會給你加分的 只會讓你的檔案更漂亮而已

大家好,我今年高中畢業,高考沒考好,所以打算復讀一年,我高三一年都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高三時喜歡上

13樓:專業ai挽尊

不用剋制,喜歡就說出來一起進步

14樓:亡↗魚

如果你真的想一門心思打算復讀並打算考個好的大學,那麼我想,遇到這種事你應該知道怎麼去做,而不是讓人提醒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我今年要上初三了,在初二,也有類似經歷。在假期裡,我認考了好些,擺脫了此煩惱,我認為,只要想著:天涯何處無芳草!努力去證明她不是最好的。不知此方可否適哥!

16樓:布衣型人

努力學習 想想父母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同憐人啊,復讀毛啊,直接上大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專科,不然明年還是這個樣

19樓:小仔

吃一塹長一智。再不剋制你可就無藥可救了?

今年高考沒發揮好,打算復讀,成都有哪些好的復讀機構嗎

成都地區口碑比較好的高考復讀機構有 戴氏教育 成都名師薈教育等等。其他的我瞭解的也不是太多,在這兒就講講我比較瞭解的名師薈教育吧。這個學校是專門做初高中教育的,他們還開設有全日制的高考復讀班,名師薈的復讀班不是那種 趕羊式 教學,也不是用籠統地方法輔導學生,而是有針對性的教學,加之他們還有一套規範的...

我今年高考二本的樣子別人都說去復讀一年好二本出來沒用這真的

復讀要非常大的毅力,上二本努力也不錯,看專業如何 復讀真的沒必要,如果你讀大學不去考研考博士那就根本不存在讀幾本了,現在的社會只要有個學歷就行了,讀大學也就是為了那個本科的學歷,大學裡面專修一項學好了出來好處多著呢 作為一個要畢業的大學狗表示,人家只會看你是不是本科。至於一本還是二本,除非是那種知名...

今年高考了,沒考好,現在在復讀,可是心不在,始終放不到書本上去,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要親身經歷的

心不在書本上,是因為落榜嗎?既然選擇了復讀,就要堅定目標。首先你要給自己定個目標,上什麼樣的學校,或哪個學校。其次是想開點,如今高考落榜復讀的學生數不勝數,你就看作是老天想讓你復讀是為了讓你上個更好的學校。看著自己的一些同學上大學去了,自己還在苦讀,是有些不爽,不過你就當做高四是深造的一年,好好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