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我這電腦主機板可以換i3處理器嗎?或者換i5?求告知

2021-05-30 10:51:33 字數 967 閱讀 6153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換lga 1155介面的i3-3***、i5-3***系列處理器。

2、不過你的這個主機板用料太省,建議最多使用i3處理器。如:i3-3220、3240.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還是換個顯示卡來的效果好呢

想升級cpu這種主機板能換i3 i5處理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支援2、3代的i3、i5處理器;

樓主du這個是技嘉z68晶片zhi組主機板,dao升級到最高bios後,最高支內持3代i7 3770k,一般搭容配e3 1230 v2、i5 3450、3470、3570k等都沒有問題。

4樓:我惜情愛

換個i3的1155的cpu即可!i5的話主機板有瓶頸,也發揮不了效能。

電腦i3的處理器想換成i5或者i7,不換主機板可以直接換嗎

5樓:平凡的沉默的

可以直接換;i3四代以上都是lga1150的介面,用h81、b85、h87、z97的主機板,所以i3能用的主機板i5全系和i7全系也一樣能用 。

而酷睿系列只有至尊系列是lga2011介面的,所以更換處理器時會有些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 i3 理論上可以更換i 5 , i7 ,建議你還是更換i5 , i7不建議

你得查查你i3 是第幾代的i3 同代的可以更換 ,比如以4代為例:i3-4160 就可以更換為i5-4460 以及i7-4790 。雖然可以更換,但是由於搭配i3主機板 一般的都是低規格主機板,主機板供電,還有電腦電源供電,未必能跟的上,好馬配好鞍。

如果非得換的話 建議i5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要看值不值,這是一個搭配的問題,如果主機板比較差,直接提升cpu意義不大

電腦i3的處理器想換成i5或者i7,不換主機板可以直接換嗎

可以直接換 i3四代以上都是lga1150的介面,用h81 b85 h87 z97的主機板,所以i3能用的主機板i5全系和i7全系也一樣能用 而酷睿系列只有至尊系列是lga2011介面的,所以更換處理器時會有些麻煩。電腦 i3 理論上可以更換i 5 i7 建議你還是更換i5 i7不建議 你得查查你i...

i5處理器 不能裝win10嗎,i5的可以執行win10嗎?

當然能裝了,不能裝的原因是 硬碟格式不對,或者主機板有uefi啟動,你沒有選擇對相應的位數 64位或者32位 基本上,如果你的電腦可以執行windows10,則可以放心開始安裝。如果不太確定,不必擔心,windows將檢查你的系統以確保可以安裝技術預覽版。處理器 1千兆赫 ghz 或更快 記憶體 1...

小女子求助各位大神我想買聯想i5處理器的筆記本不知道什麼型號好。4500 5800預算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感謝關注聯想產品回,為了您更好的瞭解聯答想產品,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前服務諮詢或者到體驗店看下實機,可從產品特點 產品引數 效能功效 使用方法等方面選擇適合您的產品,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聯想售前 服務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