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玩網路遊戲說是為了賺錢 結果是賠還是賺

2021-04-22 14:33:48 字數 3179 閱讀 7171

1樓:隆中貂蟬

網路遊bai戲其實就是遊戲,娛樂。想

du用這個來zhi賺錢,那你不

dao是在玩遊戲,是版在被遊戲玩。

盛大現權在把所有遊戲免費,可以說是開創了中國網遊的新世紀,其他網路遊戲,盛大幾乎都有形式內容與其類似的,比如國產的有劍俠天驕,但是人家有傳奇,國產的有qq堂,人家有泡泡堂。還有坦克(好像清盤了)啊,冒險島啊,就拿畫面和遊戲品質來說,國產遊戲拿什麼比,還敢收費?國產遊戲靠的就是玩家之間的感情在支撐,而非遊戲本身。

所以盛大現在免費,會大大降低網遊代練的成本,使這一行業越來越賺不到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就賺不到什麼錢

3樓:帝緣世家

有賠有賺 網路遊戲裡都是靠熱門的遊戲賺錢 弄好了就賺 弄不好就賠 所說的就

專是」買」」賣屬

」裝備在我的眼裡遊戲 遊戲是一個娛樂的專案

當然有竅門的也很賺錢

就象我一個朋友他就3個月賺了17000

是真的 他就比較回弄

如果真想賺錢 就開動你的腦筋吧 記住 大型熱門的遊戲才行

4樓:暈呼哎拽

要看你選bai折的遊戲是不是很du值錢~~!

如果值錢的話你要努

zhi力去玩dao~~!

一個月80的網費可以專

想想你是怎麼上網的屬~~!

自己多花點時間去上網玩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牛比的才賺錢 普通的全賠 我玩了好多網路遊戲 都是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賺也是賺和咱們一樣的玩家的錢,很多網路遊戲都走下坡路了,所以現在玩網遊基本上都不賺錢了,除非你犧牲你的身體作代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所謂的代練賣裝備雖然能掙一點錢,但是比起沒日沒夜的傷身體,遠不如找一份踏踏實實的工作來的輕鬆。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現在的工作很難找,而且玩網路遊戲時他們的樂趣所在,因此也不難理解了

8樓:撫順張明

現在人家都僱人練級然後再賣。聽說一月能掙個1000—2000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玩挑戰,沒日沒夜練了半個月,結果把號跟裝備賣了500塊,你們說是陪還是賺啊!順便說一句:我因此被學校開除拉!

10樓:£烽火連城

他們肯定是爭錢啦!

不掙錢人家誰還幹啊!

拿傳世來說吧! 有人專門幫人回掛機掙錢答,就是一個月100左右,一張月卡45,也就是說一個月如果掛一個號的話他就能掙55,一般他們這種職業帶掛最少一個月要掛2、30個號!也就是說一般他們的月收入在1000-2000,但是他們掛機過程中還會偶爾掛出一些小極品,比如40虎齒什麼的,也能小發一筆。

也有人就是專門靠自己的手藝發財的,靠自己玩傳世的技術好,打裝備,然後把打出來的好裝備賣掉,有中介**,裝備很容易就賣出去了,我原來玩過5區,那是最早的時候了,聖戰一套要賣500多,我和朋友一個月打出了10多套,(當然,代價是一個月沒出網咖的門。)但是那時候不知道賣,打出來就都給了朋友們帶著玩了,要不怎麼也該掙個5、6000吧! 我們那個區就有個專門賣裝備的,3個人,一年淨賺24萬多,說了你都不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玩網路遊戲bai賺錢的人有兩種du,一種就是說一年zhi賺24萬的那

dao種。雖然在國

內外早就有裝備獵人了,但是象

容中國這樣形成產業化和模式的基本沒有,因為雖然在各國對該行業沒有什麼明確的法律,但是在網路遊戲業界內,該行為是不被提倡的,直接說就是不齒。因為這樣的話會嚴重擾亂遊戲內的市場,比如h服的天2就因為中國的裝備團所以全面**中國ip。

對於這一行現在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概念,在加上法律的不成熟,所以想靠這一行業賺錢的人儘早吧,這行業以後的形式並不好。

還有就是從是網路遊戲行業了,又玩遊戲又賺錢的,也就是網路遊戲寫手了。不過這個行業待遇沒***,寫出來的稿件很有可能被人賴掉不給錢。不過這一也比較好賺,現在待遇是每千字100~200元左右,對於一個職業的網路遊戲寫手,日產2萬字是沒有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把遊戲裡的人物和裝備提升到很高很好的水平再**賣給其他玩家。

聽說在網上玩網路遊戲也可以賺錢,是真的嗎?

13樓:拔拔叫懈

在劉煉器裡車 俞練接

ъ2 8。pw 可開啟

他盯著地上已經被自己踩過一腳的菸捲看了半天,然後拉開抽屜準備再點上一支,

14樓:

不管玩什麼,怡yh情就可3以啦,要有6自制力。我就是這樣,一直都在玩,不過我有自制力9u每天靠人家給的返玩。一天也不少呢。c偶愛母。

玩網路遊戲有用嗎??我看到好多人喜歡打這都是為什麼?玩網路遊戲真能賺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投資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有職業玩家才可以撈到錢

玩網路遊戲賺錢嗎,是怎麼玩呢,一般能賺多少錢,請求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靠幾個賬號不停做任務&刷圖等來賺金幣和裝備等,拿到5173或者17uoo等網上賣掉賺錢。但是這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的,根據不同的遊戲大概每天可以賺到10-50rmb,若是職業玩家,還可以使用輔助自動完成哦,只要電腦足夠多,利潤還是可以的,每天七八百都是可以的。但是遊戲運營商經常會封號的哦。

17樓:舊小夢

可以去做遊戲代練,刷級什麼的。

一般有軟體就行。

還得有客源才行。

看你自己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各種坑,別玩了

19樓:付士意

像lol解說 就狠掙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有職業的啊那要看你的技術了!都有比賽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情到敷衍熱情到冷淡重視到忽略難忘到遺忘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了也好不然總擔心你會留下來吃飯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代表月亮消滅你!好吧。我是代表星星弄死你!

很多人都是為了能得到快樂而去努力,我說的對嗎

是的,也要看自己的心性。自己是如何看待問題的。我們要做的就是享受生活中的每時每刻,哪怕再難。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所有的事情都有自己的定性。學會享受生活。財富金錢 這些東西都是身外之物,努力就好。人生短暫,祝你開開心心每一天。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煩惱 當然努力才能成功,努力才有希望,美好生活靠自己打拼出來...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玩lol,遊戲王不火了

這根本不是一個概念。lol是大型網遊,遊戲王是卡片遊戲,這兩個根本不在同一個領域。因為宣傳力度不夠吧。畢竟lol在國內是企鵝 的 十大耐玩手機單機遊戲有哪些?手機單機遊戲有 地獄邊境 刺客信條 地獄邊境 阿爾託的冒險 滑雪大冒險 方舟 使命召喚 手遊版 我的世界 這是我的戰爭 地球末日 生存 等。勇...

有沒有那種可以很多人一起玩的遊戲 比如網遊頁遊可以聯機的單機之類的 ,然後能玩的很開心不累的那種

親愛的玩家 您好,推薦您玩一個遊戲 武易 就跟您所說的非常接近,由於不知道是否是您想找的遊戲,但您可以檢視下游戲介紹,或者去試玩下這個遊戲的哦。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手機或平板上可以玩閃電部隊,剛開始可能有些不好控制,玩多了就好,很爽的 求適合的遊戲!單機,網遊,頁遊 都可以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