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出人的性格,怎麼看一個人的性格

2021-04-22 15:41:08 字數 6237 閱讀 6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和言行舉止使人形成一定的生活習慣!二這些習慣會影響人的體質。如果光聽對方話

2樓:車乘匯劇組

人懶章法的來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源 有密切的關

bai系 中國看相師

du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zhi

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樣

dao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而且過於的矜持 過於尖細的下巴的人 通常伴有神經質 家庭和婚姻 很容易

怎麼看一個人的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人的走路方式,是識別一個人性格的重要因素,在日常生活中,一個人的走路分為輕重,快慢,跨越步伐的大小,外八字,內八字等等。一般而言步伐快的人做事比較快,不拖泥帶水,而步伐慢著人,在生活中往往有很強的拖延症。

4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需要從多方面去看!穿著,言談舉止,朋友的圈子等還有愛好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人的性格從他的交流,談話中為人處事就能知道他是一個什麼性格。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為心神所繫,是心裡活動的外顯之所,眼睛蘊藏了人性的魅力和個性的彰顯。面相學通過觀察眼睛的形狀以及眼神的變化,去精確體察對方的性格跟心裡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筆相特徵依據的共同特點: 1.筆跡輕重決定人的性格和工作能力。

2.字母大小,如大寫字母過大,字型過大或過小,證明個性表現的意圖和願望。 濫用弧線,花字尾表明自我感覺、精神狀態有某種侷限性。

辦事一絲不苟和有條理的人在筆跡中通常有這些特點——字母清楚完整,標點符號準確。 3.字行高低不平是機智和狡猾人的筆跡。

4.字跡有稜有角,說明觀點和意圖堅定,喜歡加劇衝突; 字跡圓滑表明辦事老練,性格隨和。 根據上述特徵來判斷人的性格。

首先從下筆的輕重看,筆畫輕重均勻適中,說明穩重,有自制力, 對所喜歡的事情能達到如醉如痴的程度。 筆畫不勻稱的人則喜歡破壞,脾氣暴躁,因瑣碎小事就會傷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人的性格是看不透的,你得交往一段時間辦過幾回事,才能瞭解一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個人的性格會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上體現,想知道一個人的性格就要多接觸,多溝通,多觀察,多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時間久了自然看透一個人

11樓:小雨

衣著打扮,行為舉止言談,不過有些人善於掩飾,所以這就要深入瞭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言語、行動、眼神便可以看得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及命運,改變性格中的不足才會有未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察言觀色,與之相處,觀察其行動舉止,方能判斷其性格

15樓:颯爽奇媽

主要看他的眼神,和穿衣打扮,以及做事情的風格。就不難判定出他是什麼樣的性格。

16樓:快快中吧

一個人的性格養成是多方面原因形成的,想知道就的去了解他,過程是漫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他。時間久了就會看出什麼性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她的穿衣打扮,做事風格可以看出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談吐就能感覺出一個人的大體性格

20樓:幸福四葉草摩羯

平時的交流和為人處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事情方面 還有交朋友方面 再加上處理事情的方面 等等 很多細節都能表現出自己的性格出來

22樓:war佑

在平時的相處中,這個需要時間慢慢觀察的,畢竟每個人的性格都不是第一映像能反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性格可以從對方的穿著,言行舉止還有等等

如何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24樓:邗雲德鄢風

通過相互間的交往就能夠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他(她)說說話,聊聊天,從ta的一舉一動,日常生活都能看出這個人的性格。這就是很多人為什麼在交往久了,就產生厭惡感,這不僅僅是「煩」的問題,而是因為通過長期的交往瞭解到對方太多的缺點,二這些缺點恰恰是自己所不能容忍的。另外你也可以向ta周邊的人瞭解,不過這種方法不一定好,畢竟「洱聽為虛

25樓:詩信枝雲

我的答案是最準確的了

你別無選擇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

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快樂

拒絕回憶+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

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

。找出自己的人生觀。好好面對生活

記住一句話

一切困難都是為了使自己變的更強大

明白了世界。一切問題都會知道答案

你的感覺是最準確的

要用自己的觀點去找出自己的答案

記住萬事要有自信~只有自信才能活出人生的價值好好研究我說的。或許能帶給你一絲啟發與幫助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問題多。

不要害怕遇到的困難,只要自信了,你會發現困難變的好渺小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準確

但是至少我會給你帶來啟發

相信自己,加油ss

26樓:車乘匯劇組

人懶章法的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關係 中國看相師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樣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而且過於的矜持 過於尖細的下巴的人 通常伴有神經質 家庭和婚姻 很容易

27樓:富瑾局雨

從小事上注意,暗暗的觀察

28樓:殳利喬心遠

可以根據他吃的東西(喜歡的),眼神,言行舉止

29樓:應闌次念文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自然會知道

30樓:平閔古奇水

寫字這個準確率很高哦

寫字可以反映出一個

31樓:尹憐夔文

從他的言行舉止,為人處事就能看出來的

32樓:裔歌宦笑天

人家說時間能解決一切,時間久了自然就能看出這個人是什麼性格的了.但是如果你夠細心的話,從他的一些小細節上也能看出他的性格,一些情況下加了面的情況也能反映他的性格.

33樓:扶朗喜雪蓮

接觸時間常了

從他的平時的行為舉止拉

說話拉可以看出來

34樓:稱媛隋皓月

平常愛做的動作,和愛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型性格

——對別人要求嚴格,對自己也要求嚴格

如何判斷一個人的性格?

36樓:熱情的冰兒

說話聲音緩慢的人,大多屬於性格內向的人。這種性格的人,天生善良,遇事表現比較文弱。他們說話很注重別人的感受,怕自己的話語會傷害到別人,所以用緩慢的語氣加以試探別人對他(她)的語言的反應。

這種性格的人,比較有依賴xing。交朋友會付出真心實意。

說話聲音洪亮的人,大多屬於性格開朗的人。這種性格的人心胸開闊,遇事豁達,不喜歡斤斤計較。這種性格的人比較容易相處。

說話喜歡小聲嘀咕的人,大多屬於那種當面不說背後亂說的性格。這種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愛議論別人。這種人不好相處,因為他們議論別人的性格很難得到朋友的信任。

說話拖拖拉拉廢話連篇的人,大多屬於迂腐沒有正確觀點的人。這種性格的人,把時間都浪費在沒有意義的說話中,不知道去做有意義的事情。是不懂珍惜的人。

說話乾脆利落的人,多數屬於急xing子,是事業型的性格。這種性格的人,說話辦事講究效率,不喜歡拖泥帶水。這種性格的人,辦事效率高,更容易贏得別人的尊敬。

有些人說話愛抱怨,他們多屬於玩世不恭,憤世嫉俗的性格。似乎什麼事什麼人都是錯的,全天下都辜負了他(她)。這種性格的人太喜歡怨天尤人,卻不知道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說話畢恭畢敬的人,城府較深,情緒不外化,讓人很難了解他(她)的內心。這種性格的人常對別人懷有戒備心理,但是如果相處久了,這種性格的人更容易成為交心的摯友。

說話文質彬彬的人,比較有知識有內涵,個人素質相對較高,這種性格的人,自尊心也很強,和他們說話要特別小心,如果說話太隨意,可能會傷到他們的自尊心。

說話尖酸刻薄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用自己的帶有刺激xing的語言去傷害別人的自尊,以讓別人難受為快樂。這種性格的人,不會有真正的摯友,人際關係相對沉寂。

37樓:小花豹

判斷一個人的人品 就看他在運氣好的時候 做過多少好事 以及他運氣壞的時候 做過多少壞事 尤其是後一項 更 重 要

38樓:節天千娟妍

真正要判斷是需要時間長久瞭解才可以做到的

但是還是有幾個比較容易看人的方法

首先你打量他的外貌是否不修邊幅

(如從他鬍子是否颳得乾淨與衣服是否有稜有角)這說明他的生活方式,可以看出他是否是個注意自身儀態個人衛生的人。

次則你從他的言語表達上

(如聽他說話語氣與說話的內容)

這說明他的修為,可以看出他的學識範圍的大小與其的修養。

最後就是你自己的第一感覺

第一感覺是一種人類的思維的自然判斷反映

可以告訴自己對他的印象

最好的還是多和他相處才可以全面的判斷一個人

39樓:車乘匯劇組

人懶章法的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關係 中國看相師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樣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而且過於的矜持 過於尖細的下巴的人 通常伴有神經質 家庭和婚姻 很容易

如何判斷一個人的性格

40樓:小花豹

判斷一個人的人品 就看他在運氣好的時候 做過多少好事 以及他運氣壞的時候 做過多少壞事 尤其是後一項 更 重 要

41樓:柳煙含

1、喜歡眨眼:這種人心胸狹隘,不太能夠信任。如果和這種人進行交涉或有事請託時,最好直截了當地說明。

2、習慣盯著別人看:代表警戒心很強,不容易表露內心情感,所以面對他們,避免出現過度熱情或是開玩笑的言語。 3、喜歡提高音量說話:

多半...

42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我有一個朋友就是的我和他時間長了就知道他的性格了

43樓:智慧星教育資源

最好就是跟她相處,不是一句話,日久見人心

44樓:車乘匯劇組

人懶章法的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關係 中國看相師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樣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而且過於的矜持 過於尖細的下巴的人 通常伴有神經質 家庭和婚姻 很容易

45樓:卓坤米寄風

看你是站在什麼角度啦,比如男朋友

,我個人認為,不自私,能為別人著想,也就是為你著想最重要。關於為人處事,只要不是太笨,這跟年齡和成長環境有關,可以培養及改變的。

還有可以從家庭看,看他的家庭是否健康,父母的對人如何,這個很關健的。還有些憑你自己的直覺啦

,你在跟他接觸,其實你最瞭解,我是過來人,只能說這些啦,但願幫到你

如何快速判斷一個人的性格?

46樓:石榴妹

從說話方式、對待問題的態度、行為神態、這些也只能看到一個人表面性格, 想要理解一個人的性格其實不是那麼簡單。

47樓:車乘匯劇組

人懶章法的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關係 中國看相師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接回近 但是不完全答一樣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而且過於的矜持 過於尖細的下巴的人 通常伴有神經質 家庭和婚姻 很容易

吃菜能看出人的性格,吃菜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吃素養生,說明生活的細緻 較少,因為吃貨吧較多。一個人吃菜像炒菜一樣翻來翻去,這個人的性格是怎樣的?個性倔強,不顧別人勸告,自把自為。這人從小在家中要麼是很受溺愛要麼是很被無視。在菜盆子裡挑挑撿撿最後會挑一點菜吃了的,這人比較自我並有可能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自私並且愛做損人利己的事 有自己的主見愛挑剔...

怎麼看出人是勤快還是懶惰,怎麼看出一個人是勤快還是懶惰?

八字看勤奮還是懶惰 八字看一個人是上進勤勞還是懶惰安於現狀從月令十神來看。1 懶惰的表示是印與食神 這兩個十神較有福氣,印旺生身,食神格不缺吃喝性格溫與,這兩種人沒有鬥志,人較懶。除非印旺有財克或食神生財去了,才會有行動力。2 財星就是勤快的表示 財星顧名思義賺錢,不行動就賺不了錢,財旺有行動力,故...

走路姿勢看出人的性格,走路姿勢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一個人的走路姿勢往往會把他的性格給暴露出來。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說話做事方式,甚至臉上的表情,每個細節都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生活中一些善於觀察的人,能夠通過一個人的說話,做事以及面部表情,判斷出這個人的基本性格。一個人的走路姿勢也是他能夠在一些一方面暴露這個人性格。一 昂首挺胸,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