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叔叔和爸爸鬧矛盾時,侄子總是幫著自己的爸爸,那是不是說明侄子親,不算親

2021-05-27 17:00:51 字數 817 閱讀 7179

1樓:樹上有隻貓貓

一般來說,叔伯和外人有矛盾,會幫叔伯,叔伯跟自己老爸有矛盾,會幫老爸

2樓:海萍

當讓親啊,自己的兒子不相自己的家人才怪那。

3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場外的那bai

些新兵開始沸du騰起來

了,zhi這真是太讓人不可思議了!

「哇dao

!他太強版了!」

「是啊,你看,權他根本不還手!」

「你懂什麼,如果他要還手,那對方肯定會馬上倒地!」

「我看也是!」

為什麼叔叔跟侄子也稱父子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1。叔叔也可以叫叔父,父是指直系血統的上一代男性,你叔叔是你爸爸的親兄弟,傳統概念上屬於直系血統。

2。當孩子沒有爸爸的時候,叔叔有責任照顧侄子,但是舅舅,姨丈這些人是沒義務的。叔叔的意思是亞父,次父的意思。

3。以前侄子在叔叔沒有兒子的情況下有直接繼承權。好比皇帝沒有兒子,侄子繼承皇位,繼承大同。

所以廣義上也可以這麼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父子關係,是叔侄關係!不要搞錯!

既然是,親兄弟都要反目成仇,叔叔就是爸爸的親兄弟,叔叔對侄子為什麼能夠比父子還要親?

6樓:明明你們

有時候隔壁老王也對隔壁娃娃視為己出,和你說的情況類似

7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侄子不會比爸爸對兒子親的。

跟爸爸鬧矛盾了?和爸爸吵架了怎麼辦?

首先不管這件事情到底是誰對誰錯,你作為子女就應該首先向自己的父母道歉,承認自己在這次吵架中存在的一些錯誤。先端正好自己的態度,當爸爸看到你的態度是這樣子的時候,他也會平下心來和你和好。父親是家庭重要的角色之一,在生活中不可避免地會與父親產生某些矛盾,從而出現口角吵架,和自己的父親吵架了應該怎麼辦呢?...

和女友鬧矛盾了,該怎麼哄,最近和女朋友總是鬧矛盾,她想分手,要怎麼哄哄她呢?

做一個暴躁老哥,哄個jb 現在只能來點實際的,花點錢買999朵玫瑰,再送一對金首飾,分量要足。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哄她開心 朋友 既然你得到的回答是 理論上來說,只要你不放棄沒機會就永遠有。但是,你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如版 果你只是抱著不能 權錯過好女孩的心理,那我奉勸你趁早放手。必須有非她不可...

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感覺她總是對我冷冷的,還說我和老她吵架,脾氣不和怎麼辦

感情這種東西吧很多時候是看緣份的。你覺得她對你冷估計是因為你很在乎她,可惜直白的說一句,你越在意她她就會越冷,這是人性的必然,得到的東西往往魅力就下降了。何不抱著一種淡然的心態與她交往試試?至於性格不合需要磨合需要堅持需要理解需要時間 如果真心相愛 這些應該不是問題吧?祝幸福。我女朋友也冷冷的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