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屬於什麼綠地型別,園林綠地分哪幾種型別

2021-04-22 17:24:53 字數 1863 閱讀 8671

1樓:紅糖

附屬綠地還有喔,沒有被去掉,去掉的是生產綠地和其他綠地,新出的是將城市綠地分為五大類:城市建設範圍內的公園綠地、防護綠地、廣場綠地、附屬綠地,以及城市建設範圍外的區域綠地。

2樓:暄翊

附屬用地屬bai

於城市綠地分類標準裡du的概念

zhi,不屬於城市規dao

劃用地分類

標準。城市綠地內分容類標準將綠地劃分為5大類,公園綠地、生產綠地、防護綠地、附屬綠地、其他綠地。

公園、防護、廣場的那個3大類綠化廣場用地,是城市規劃用地分類裡的概念,這兩個是不一樣的。

3樓:博凡維夢

你細看一下新標copy

準寫的非常bai細的

6)以「遊園」替代「du街旁綠地」的說明

本標準zhi

取消「街旁dao綠地」 的命名主要出於以下考慮:第一,「街旁綠地」 突出體現了用地的位置,與本標準的分類依據不統一;第二,「街旁綠地」不能準確地體現其使用功能,反而造成了「公園綠地」是「公園」與「綠地」之和的誤讀。

4樓:

按新標bai準《城市綠地分類標du準》(cjj/t 85-2017)的編制說明:

zhi 城市道路兩側綠地,在道dao路紅回線內的,應納入答「附屬綠地」類別。在道路紅線以外,具有防護功能、遊人不宜進入的綠地納入「防護綠地」。具有一定遊憩功能、遊人可進的綠地納入「公園綠地」。

5樓:北極熊

「公園綠地」(g1)的名稱、範圍界定與《城市綠地分類標準》相統一,包括綜合公園、社群公園、

專類公園、帶狀公園、街旁綠地,也就是一般城市道路的綠帶,而高速、快速路旁一般應該屬於防護綠地。

園林綠地分哪幾種型別

農田屬於哪一種綠地型別?

6樓:n蘿6莉e大1秀

泵第三層中kg與h什麼意思?慘

賴畢業這5年裡,我們既有很多的不確定,也有很多的可能性。賴

《城市綠地分類標準》中提到的城市建設用地內的綠地分類大類有哪些?每個大類又分為哪些中類和小類?

7樓:蔠點晤

道路綠化率計算中行道樹如何轉化為綠地率,可參考以下標準及行業規定:

一、建設部《城市綠化規劃建設指標的規定》,

第五條 城市綠地率,是指城市各類綠地(含公共綠地、居住區綠地、單位附屬綠地、防護綠地、生產綠地、風景林地等六類)總面積占城市面積的比率。

計算公式:城市綠地率(%)=(城市六類綠地面積之和÷城市總面積)×100%。

二、 城市綠化規劃指標的統計口徑

公共綠地是指向公眾開放的市級、區級、居住區級公園,小遊園、街道廣場綠地,以及植物園、動物園、特種公園等。公共綠地面積係指城市各類公共綠地總面積之和。

城市道路均應根據實際情況搞好綠化。其中主幹道綠帶面積佔道路總用地比率不低於20%,次於道綠帶面積佔比率不低於15%。

三、《城市綠地分類標準》cjj85,g46道路綠地 道路廣場用地內的綠地,包括行道樹綠帶、車綠帶、交通島綠地、交通廣場和停車場綠地等

四、《城市道路綠化規劃與設計標準》cjj75,4 道路綠帶設計

什麼是城市園林綠地且有哪些型別

8樓:王銅鑼

城市bai園林綠化作為城市基礎du設施,是城市zhi市政公用事業和城市環dao境建設事業的

版重要組成部分。權城市園林綠化是以豐富的園林植物,完整的綠地系統,優美的景觀和完備的設施發揮改善城市生態,美化城市環境的作用,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休息、遊覽,開展科學文化活動的園地.增進人民身心健康;同時還承擔著保護、繁殖、研究珍稀、瀕危物種的任務。

什麼是城市園林綠地且有哪些型別,城市園林綠地有哪些功能

城市bai園林綠化作為城市基礎du設施,是城市zhi市政公用事業和城市環dao境建設事業的 版重要組成部分。權城市園林綠化是以豐富的園林植物,完整的綠地系統,優美的景觀和完備的設施發揮改善城市生態,美化城市環境的作用,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休息 遊覽,開展科學文化活動的園地.增進人民身心健康 同時還承擔...

長沙雨花區綠地新都會是屬於什麼區,什麼街道,什麼鄉鎮

我現在就住在這個小區。地址是 長沙市雨花區同升街道辦事處仙姑嶺社群居委會萬家麗南路二段112號綠地新都會。鄭州市金水區 綠地新都會2c 屬於哪個街道辦?鄭州市金水區綠地新都會2號樓c座,那就是歸屬於鄭州市鄭東新區祭城路街道辦事處的。聽說長沙綠地新都會那邊有學位房?長郡雨花外國語小學及中學學位 學校 ...

24層主樓和綠地廣場地下室,施工順序是什麼,是先把主樓主體結構施工完,再做廣場地下室嗎

假如主樓和綠地廣場地下室設計是截然分開的,就不必考慮此問題,誰先誰後由項 版目權部統籌安排。如是連在一起的,應該先施工完整的地下室。因為地下室必然是個深基坑,深基坑屬於超過一定規模的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按照建質 2009 87 文,應由有相應資質的勘察部門進行邊坡支護設計,經審查通過,施工以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