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自制劇為什麼只能看一半,為什麼我用愛奇藝看電視劇總是看到一半自動跳到下一集

2021-04-22 18:26:58 字數 1530 閱讀 9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抄一半是因為你沒bai有開通會員吧,有些du是有許可權限制zhi的。

(2023年愛奇藝自制劇

為什麼我用愛奇藝看電視劇總是看到一半自動跳到下一集

2樓:

取消自動跳過片頭片尾,有時候這個功能就會跳多,還沒到結尾就下一集了

愛奇藝看電視劇不能選集為什麼只能看第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奇藝今晚也不能看了,搜尋不出來,隨便看一個能看一集,明明有網!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試了下,成功了。

只能說愛奇藝網頁上的廣告太強大了。好多去廣告外掛對它無效,還被提示有惡意外掛。

我用的獵豹老版本5.2.91.9718,內建adobe flash player 16.0 ppapi。

獵豹瀏覽器-選項設定-廣告過濾-網頁廣告強效過濾,ok。

在看老版聊齋,75集。鬱悶了好一段時間。

5樓:我是你的菜

可能是看到了vip的 有些vip只能免費看第一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集啊,你用網頁版的愛奇藝試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集的啊,你點全屏的時候就在右下角可以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需要買會員啊 第二集開始就是會員才可以看 所以你只能看第一集

9樓:綠綺妙韻

有些劇是需要成為會員才可以看後面的集數,特別是熱播劇

10樓:關注咕咕

你看的是不是vip電視劇,或者你開通vip了沒?難道是還沒更新?

11樓:永遠開心果

愛奇藝可以選集,你下的不是官網的吧,把它刪了,去官網從下一個

12樓:無敏施

可能需要vip,也可能只更新到第1集。

13樓:香菸不容易

可以的,你可以先開啟列表。

14樓:

可能下線了

我的答案怎麼樣?

15樓:kdfj歲月

中國是詩的國度,唐朝是中國詩歌的巔峰,巔峰時期的那個**時代令人神往。

我在愛奇藝看電視劇的時候,看到這一集的一半,再點開的時候就把這一集從頭**,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速的問題 或者是別人也登了你的賬號和你看的一個電視劇吧

17樓:達拉崩吧斑得貝迪不多比魯翁

愛奇藝有的時候不能記憶。有的時候卻可以

18樓:

你光看廣廣告太多。部電視劇更新慢。

汽車後排的窗戶為什麼只能開啟一半

一種情況是有的車型本身就只能開一半的窗戶,比如樂風,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窗戶的玻璃升級器壞了。玻璃升降器是汽車門窗玻璃的升降裝置,主要分電動玻璃升降器與手動玻璃升降器兩大類。現在許多轎車門窗玻璃的升降 關閉和開啟 已經拋棄了搖把式的手動升降方式,一般都改用按鈕式的電動升降方式,即使用電動玻璃升降器。轎車...

蜂蜜為什麼一半結晶一半不結晶,買的蜂蜜為什麼有一半沉澱像白糖一樣的結晶?

這個問題 在行 家年年在五月中下旬的時候開著車去山裡面去買蜂蜜和蜂王漿。有一家蜂農已經和 家很熟了 長大十多年的關係 據蜂農講超市和蜂蜜專賣店的蜂蜜全部是加工過的,不是加了澱粉就是糖,這樣的蜂蜜很容易結晶的 加的澱粉越多結晶的越快,加的糖多了結晶的比較慢。而且並不是在蜂農那裡買的蜂蜜就一點沒有問題,...

pdf轉換成後為什麼有些文字只能顯示一半急

賽酷ocr可以對pdf進行轉換word格式,操作簡單好用,你試試 是格式問題,建議你文字複製到記事本後再複製回word文件中 pdf 你可以採用拍照或者截圖方式貼上到word文件中。你那個是別人給你的檔案嗎?如果是那有可能是加密檔案,解密後就不會了。收到了嗎 軟體已經給你發過去來了 解壓後直接用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