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裡除了有faker劫反殺經典鏡頭,還有什麼比較震驚世界的操作嗎?舉例子

2021-04-22 20:03:00 字數 1307 閱讀 3220

1樓:上雲天狼

您好,faker有無數震驚世界的操作,比如這周faker玩的瑞茲絲血反殺沙皇。真的舉不過來例子。

英雄聯盟,faker成名英雄,是什麼英雄?

2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應該是讓他被稱為faker大魔王的瑞茲,尤其是在s5再次一戰成名拿下冠軍。

lol韓國中單選手faker擅長英雄有哪些:

一、妖姬,faker成名英雄,不過在近期的比賽中不多見了。

二、酒桶,faker手中穩中帶有神奇表演的拿手英雄。他的大招使用的淋漓盡致。**位移彷彿進行過精準

的計算。

三、發條,和酒桶一樣的萬金油中單,在faker手中能夠玩出亮點,更是彰顯faker基本功的英雄,在快節奏的比賽中不僅支援隊友團戰還能夠保持1分鐘10個兵的farm。

四、豹女。看過faker比賽的人都知道,他的標有多麼準又是多麼致命!他的豹子是多麼靈動!

五、劫。ogn決賽中,faker劫劣勢單挑ktb中單劫逆天反殺的橋段,使得faker的關注度上升到新的臺階。

六、卡薩丁。不需多說。faker的卡薩丁總能讓人窒息!

七、狐狸。s3版本中faker招牌英雄之一,他的狐狸實現了1秒甩技能+冥火最後走人的刺殺片段!

3樓:鴻哥

讓faker成名的是火影劫

4樓:蒙面大俠

讓faker成名的是影流之主 劫 殘血單殺滿血對面劫 當時很有名的ryu

5樓:東方de靈夢

嗯,應該說有不少,最有名的應該是讓他被稱為大魔王的瑞茲,尤其是在s5再次一戰成名拿下冠軍。不過也有一種說法是劫,**於faker和嶽倫的那一戰,lol的老玩家基本都知道這一戰的。

6樓:sky落幕

盲選賽火影劫極限反殺滿血ryu

英雄聯盟韓國faker成名劫是哪一場

7樓:一弦一柱

英雄聯盟韓國faker成名劫是2023年ogn夏季賽,四分之一決賽。

決賽,skt對陣kt bullets,先失兩局的情況下,第三局faker劫(影流之主)三次單殺敵方中單,使敵中路崩盤,20分鐘faker拿下9-0-8的資料;第四局faker6-1-9的阿狸將skt帶入第五局;

最後一局faker憑藉英雄劫(影流之主)打出不可思議的操作,以四分之一的血量單殺韓國人氣王ryu使用的滿血英雄劫,skt最終實現讓二追三奪得冠軍。

8樓:田了個田

ogn夏季賽決賽,ktb對戰cj frost。

請問英雄聯盟裡的英雄有幾大類,Lol英雄聯盟所有英雄的家族?分別有多少個分別有誰,比如虛空,德瑪西亞,諾克薩斯

兩個意思要疊加在一起 1 分路意義 上中下野輔 上單 中單 下路adc 打野 輔助 上單上路打 多發育 中單中路打 到6以後支援上下 下路 adc在下路主發育 打野就是在野地裡打野了 照顧整個團隊走向 打野怪收錢同時四處gank或者反gank 幫著插眼什麼的 輔助是幫著adc 保證adc發育的 2團...

LOL英雄聯盟突然不能玩了,LOL英雄聯盟突然不能玩了

開啟工作管理員 在程序裡面找到lolclient.exe關閉,找到lol.launcher關閉,如果有 league of legends的程序也關了 然後重新進 這時候遊戲還在執行 就是看不到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家遇到過幾次 用工作管理員把遊戲主程式關了就能點重連了 你應該玩的是比賽伺服器的吧!昨...

LOL英雄聯盟

扇子媽現在改版之後非常猛,當然一般人不會玩,要求操作很高 所有玩的人基本上都坑,但是英雄不坑,玩輔助的話,如果你是高操的人,那就去練練琴女。另輔助是要看adc的,最簡單的一點,例 打排位的時候對面1l拿了vn,然後我們1l就拿掉了努努,對面唯一能用的輔助就成了寶石,而且他得有這個英雄才行。像索拉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