涇縣至合肥高鐵票價,涇縣到合肥高鐵時刻表

2021-04-22 20:18:14 字數 950 閱讀 2371

1樓:老的水牛

涇縣至合肥南明天有11趟高鐵,需要約一個小時,二等座89元。

涇縣到合肥高鐵時刻表

2樓:

安徽宣城市涇縣沒有火車站,需要乘坐車到宣城火車站乘車。宣城站通往合肥的鐵路列車只有直快列車(k、t),沒有高鐵、動車,沒有高速鐵路線。宣城站——合肥站火車時間執行在2小時52分——3小時37分,票價32.

5元(硬座)。

3樓:羅葦暴海寧

一天12趟,二等座票價89元。行車時間1小時左右。

最早的車08:46

最晚的車20:08

4樓:吳瀟雄方梅致遠

今天想退明天上午涇縣到合肥的高鐵票,怎麼退啊?謝謝!

合肥到涇縣高鐵票價

5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到涇縣尚未有高鐵線路。你可以從合肥坐火車到宣城,再從宣城坐汽車到涇縣。

從經縣到合肥高鐵經過那幾個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涇縣到合肥南站的高鐵車次沿途經過的站點有涇縣站,南陵站,銅陵北站,無為站,巢湖東站,長臨河站和合肥南站,具體各個車次經停的站點都不一樣

涇縣到合肥的汽車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元copy,四個小時,合肥汽bai車站到飛機場,可以坐du11路!大概個zhi把小時吧!我不知道你到哪個dao站,應該是從金大塘上車。

另附:11路線

涇縣做高鐵去合肥會影響安康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涇縣坐高鐵到合肥是不會影響安康碼的,之前綠色到合肥也會是綠色,因為涇縣和合肥都屬於疫情低風險區。

涇縣到合肥的車經過哪些地方,涇縣到合肥高鐵時刻表

1 涇縣 南陵 蕪湖 高速 巢湖 肥東 合肥 2 涇縣 宣城 蕪湖 高速 巢湖 肥東 合肥 3 涇縣 南陵 繁昌 三山區 蕪湖 巢湖 肥東 合肥 這條路線現在不怎麼走了 蕪湖,半湯。南陵縣,涇縣 從經縣到合肥高鐵經過那幾個城市 涇縣到合肥南站的高鐵車次沿途經過的站點有涇縣站,南陵站,銅陵北站,無為站...

合肥到深圳坐高鐵經過哪些站,從合肥坐高鐵到深圳票價多少

截止2019年5月,合肥到深圳的高鐵只有一趟 g1601,經停站有 合肥南 巢湖東 無為 銅陵北 南陵 涇縣 績溪北 黃山北 婺源 上饒 武夷山北 建甌西 南平北 古田北 福州 福州南 莆田 泉州 廈門北 漳州 詔安 潮汕 陸豐 惠州南 深圳北。g1601次高鐵由合肥南 09 25 出發至深圳北 1...

合肥去蘭州怎麼走最便宜?最快,從合肥坐高鐵到哪裡轉車到蘭州最快

合肥到西安或鄭州或徐州專車最方便 車次 全程始發 全程終點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1154 1151次 杭州 西安 普快 合肥 19 10 西安 09 24 14小時22分鐘 1113 公里 k708 k705次 安慶 西安 空調快速 合肥 21 15 西安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