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問題,衛生間在臥室,衛生間門正對著臥室床,有辦法我想

2021-04-22 21:22:32 字數 5960 閱讀 9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掛珠簾吧 從實用性和動線來說珠簾是比較合適的 個人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做個屏風比較多,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在風水的角度上,這個不存有這樣的爭議。

主臥內的衛生間門對著床,風水上如何化解?有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憑這一小段截圖無法判斷出什麼。但很明顯增加這麼一段隔牆即沒增加衛生間面積還讓臥室變小,不可取;增加一塊磨砂玻璃亦畫蛇添足毫無意義。

建議:1.如果可能的話,將臥室門往圖中左側移動(或者旋轉90度,將臥室牆體隔至柱子處),同時改變衛生間門方向

2.方法1行不通的話則考慮將衛生間門儘量往臺盆櫃方向靠,其餘不動。退而求其次,這樣可以在改動最少的基礎上避免了衛生間門直衝床頭。

3.方法2還不行的話,變考慮將陽臺封起,擴大臥室面積。並將原圖中綠色的部分牆體圍合的空間橫向擴大面積,做成一更衣室,衛生間由更衣室進。

ps:1.截圖太小,居室平面隔距設計應該是整體性的,這樣擷取部分空間分項設計容易束縛設計師整體比例把握,如果樓主是設計師的話,不應該再出現如此原則性錯誤。

2.圖中柱子部分應該單獨表現出來,目前衛生間內無法看出排風管道在哪,亦沒窗戶,如果現場實際情況確實如此,此案設計時應重點解決衛生間通風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這個推拉門櫃子的長度不能低於床的長度,否則易造成劈刀煞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內的衛生間的推拉門對著床的腰到腳部請問有什麼可以化解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新增隔檔位置變成衣櫃行嗎?在衣櫃上留個衛生間的門,這樣能化解嗎?

7樓:海風

建議:把衛生間門堵掉,改向外面洗手盆的位置,或乾脆就不要衛生間了。從風水學角度講,房間本來就不應該設計衛生間,衛生間藏汙納垢,並帶有煞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紅布遮住衛生間門。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想法不錯的,就這樣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衛生間門上掛一道珠簾,注意保持衛生間乾淨乾燥,注意關衛生間的門,就行了。沒有必要加一塊磨砂裝飾玻璃隔擋,也影響室內美觀。

11樓:風水

衛生間對床對泌尿系統膀胱不利

你說的方法都可以,但第二個最好是用屏風,而且是比較厚實的這樣就可以解決風水上壞的影響

同時衛生間對正床是利桃花的,對單身有很大幫助,但一般不要超過3個月長遠來說還是要化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只要不是正對著門就好。

主臥衛生間門對著床,風水有何講究,如何裝修能化解?

13樓:吳宓**

樓上講的很有道理,無論從風水理論還是科學理論來講,衛生間的門直衝臥床,均不好!衛生間裡會產生大量的「潮氣、濁氣、煞氣」,長此以往必然會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

我的建議:第一,也是動「大手術」,如有可能,就把衛生間的門改到其他方向去。其二,如果無法動大手術的話,還可以採用如下方法:

衛生間的窗戶一定要經常開啟,以便通風透氣。排氣扇經常動作,以確保新鮮空氣的流通。第三就是衛生間要開長明燈以化煞。

第四衛生間與臥室之間的門必須保持密閉狀態。第五就是家人儘量不要在此衛生間盥洗,如洗後**以處理,一定要保持衛生間非常乾爽。第六,裝修時一定要把衛生間的門裝的結實、嚴密、玻璃一定要是磨沙毛玻璃的。

第七就是抽水馬桶要密閉上。第八就是在衛生間裡擺上一盆綠色植物也可起到一定的化煞作用。

總之,講究好風水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定要講究乾淨衛生,這是因為風水理論裡有:「不見不為煞」的說法!

就是要把您的家裡收拾和打掃的乾乾淨淨,利利索索的。要讓衛生間乾淨乾爽。做到了這些,您的家裡一定就是好風水的。

煞氣也就自然不會找到您和您的家人了。但願我的意見有助於您!

最後順祝您及家人一路走好,一生幸福平安!

14樓:暮光耕耘

臥室裡的床頭對廁所門確實不好,從科學角度上講,人進進出出的帶來夾雜的汙穢之氣會直衝臥室居住的人,但不是什麼重要的衝煞和沖剋無需化解。如果實在對心理造成不良暗示的話,就把床往裡放,距離廁所門遠一點吧。如果因為空間問題無法移動床了,那麼需要在廁所門背後安放風水化煞的五帝錢才行,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如果要求高又怕被坑,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的人配製的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久遇五帝錢一串專門化解這類門衝問題的然後安放,掛到廁所門背後或者壓到床頭邊就行,通過這種強勢五行擋煞化煞的風水局來解決,可以促進家居風水協調,這樣的化解效果自然是最好。

另外不要讓陌生人輕易進入臥室,平時需要把廁所門和臥室門關著為妙。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學角度來說,主臥房衛生間門對著床,主增加主人的精神壓力,本人提出化解方法供選項擇:

上策:想辦法把衛生間的門改向別向。

下策:確實無法把衛生間的門改向,可在衛生間門前豎一塊「隔板」、木質或塑料質或別的材料都可,隔板要高過衛生間的門。

16樓:煩惱不煩心

主臥衛生間門對著床,風水有何講究,如何裝修能化解?

主臥衛生間門對著床,可以用屏風或簾子隔開即可。下面是網上搜來的一個答案,希望能幫到你。

居家風水,一定要重視臥室風水的佈置,人的一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臥室度過,所以,不能馬虎。去年8月份,去聽了風水大師《汪春霖大師》的免費《風水講座》,課程中,他講到一個案例和我的完全一樣,說是納某方的氣容易失眠,睡眠不好。我確實就是那樣,每天都睡不好覺,白天沒精打采,事業上也是不上不下,勉強維持。

課後請《汪春霖大師》去我家調整了,他也沒怎麼大動作,只是讓我將床調頭或調頭睡覺就好了,我照做了,將床調頭,沒過幾天,感覺睡眠質量慢慢就好起來了,到現在,一直睡得都很好,而且生意上也有了很大的起色,在此感謝汪大師,同時也希望你能順風順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看你的戶型圖說話,這樣回答不但對你沒有好處反而讓你更加迷茫,因為設計一些東西都是根據你的空間合理劃分,色彩的科學搭配。所以我建議去裝飾公司問問去,他會給你一些方案性的東西,最好是帶上戶型圖,我也是裝飾公司的,可以加qq10051501能網上幫你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櫃子有一張大鏡子那個最好不要對著床。非常不好

關於風水問題---據說 進門見餐桌會漏財,門口掛水晶珠簾可擋煞…… 請問大家,掛什麼顏色水晶珠簾比

19樓:醉月疏風

紫氣東來!肯定是紫色啦。有財氣。

20樓:易俠大表哥

餐桌底貼五帝錢就可以了

求助!臥室的床側對廁所門如何化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對著床風水解決

1、調整床的位置

使衛生間的門朝向臥室中的衣櫃或者是一面景觀牆;第三,做一個造型隔斷,不但可以擋住一部分溼氣也可以裝飾房間;第四,在衛生間中多擺放一些花草植物,可以吸收甲醛的吊蘭和仙人掌,或者是顏色鮮豔的盆花,可以讓空氣從視覺和嗅覺上都變得十分清新。

2、改造衛生間

如果臥室中不是很需要一個衛生間,可以將這個衛生間作功能上的改造,改變成一個衣帽間,或者在衛生間的這面牆上做一個衣櫥,把衛生間的門隱藏起來,拉開一側是衛生間的門,另一側是真的衣櫃,在這面牆上作成一個景觀牆,將衛生間隱到牆內,讓視線有了重點,並使整面牆渾然一體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3、衛生間植物風水

在廁所放上幾盆泥栽觀葉植物,或栽床耳環洗手間門之間加屏風作為遮擋。

22樓:風塵火舞

在衛生間門上掛過超過一米五的珠簾就可以了,可以根據自己的四柱選擇色彩

23樓:a山巔之最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一、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溼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二、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廁所門或者臥室門敞開的時候,一個門簾能夠比較好的起到一個阻隔空氣對流的作用,門簾還有裝飾的作用。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三、五帝錢

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下方擺放一套五帝錢,對於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造成的不良風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方法。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四、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專門用來化解門對門的開運飾物,作用非常明顯,同時還是很好的美化環境的裝飾物。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五、屏風

如果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有一定的空間距離,不妨設定一個屏風,能夠很好地改變兩個空間的場能。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六、改變門朝向

在裝修前改變臥室門或者廁所門的朝向,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就直接把門改一下位置吧。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七、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方法八、在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方法九、為廁所門上放置金屬材質的圓形裝飾物

方法十、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以上十種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的方法各有優劣,各位請根據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和條件選擇相宜的方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頭朝廁所方向睡覺就行了

請問主臥室裡有間廁所的門正對著臥室門,這樣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們那邊的房子都是主衛生間門正對著主臥室門嗎?我們這邊房子都是主臥室門和主衛生間的門都是錯開的,說不上好與壞,各地風俗習慣不一樣。

26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自己家中結構設計不合理,可能會導致後期居住方面不是那麼習慣,而且從風水方面考量的話也不是十分合適,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常見的一種問題,也就是臥室門正對廁所門是不是合適,除此之外,還為大家分析了對應的解決措施,大家可以綜合進行了解,除此之外的話,相信還可以及時的採取一些必要的措施進行風水方面的化解,避免額外的麻煩問題。

一、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一、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溼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

方法二、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廁所門或者臥室門敞開的時候,一個門簾能夠比較好的起到一個阻隔空氣對流的作用,門簾還有裝飾的作用。

方法三、五帝錢

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下方擺放一套五帝錢,對於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造成的不良風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方法。

方法四、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專門用來化解門對門的開運飾物,作用非常明顯,同時還是很好的美化環境的裝飾物。

二、臥室門對臥室門風水的解決方法

首先,我們可以採取最簡單的改變門的位置的方式,但是這種方式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不太可行的,因為實體牆佔大多數,被改動之後會造成根基不牢固,而且在法律上這樣改建房也不一定獲得支援。由此看來,簡單的方法在處理上也不一定簡單。

其次,根據臥室門對臥室門風水中的知識,我們可以在一個門上設計門簾,把兩間房子的力量隔開,這樣就能避免口舌之爭,還會給門做一個裝飾。

最後,如果你覺得放置門簾比較多餘,如果你的房間夠大,可以在房間內設定一個屏風類的東西,也可以起到化解風水的效果。

如果自己家中的臥室門正對廁所門,那麼不僅僅從日常的使用習慣上面看來不是那麼令人滿意,比如說臥室可能就會因為廁所裡面的味道受到影響,其次從風水方面考量的話,也應該及時的選擇一些工具和材料進行彌補。那麼具體可以如何操作呢?對應的說明文字又有哪些呢?

今天為大家說明的就是關於臥室門正對廁所門可以採取的操作措施,大家可以綜合進行了解。

衛生間門的選擇,衛生間裝修如何選擇衛生間門?

在家居裝飾,木製的門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專案。在選擇木門,根據個人喜好,裝修風格和整體預算中選擇一個合適的產品。然而,在選擇產品,人們常常在浴室或廚房這個潮溼的環境,是否適合使用的質疑木門,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面。首先,浴室的硬體環境 木門在衛生間在安裝過程中,必須指出,我行門套和儘量不...

主臥門正對衛生間門如何化解,如果衛生間門正對主臥門,如何化解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解決的方法 廁所門對臥室門的話,一 是把廁所門改在西邊位置,...

衛生間裝修如何選擇衛生間門,對衛生間門進行裝修,選擇什麼樣的顏色來進行搭配?

在家庭裝修中,衛生間是一處比較特別的所在,就使用功能來說,它不同於任何一個空間。我們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要充分考慮到防水防潮防滑防漏電設施等等,所以它所使用的材料通常也比較特別。選擇衛生間門時同樣也要考慮諸多因素,下面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如何選擇衛生間門?門型的選擇首先,門型的選擇需要看戶型面積,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