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亭華府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021-04-23 00:44:06 字數 2602 閱讀 1475

1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金華五亭華府小區

城市:金華

樓盤位置:義烏-義亭-深塘路

規劃資訊:

回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答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0%,共0棟樓,停車位暫無資料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購房置業需量力而行 注意7大要點

置業買房一定要看清樓市五大概念 小心被坑

2023年買房置業參考這些 買房不會虧!

2樓:搜狐焦點

對於中國人來說,擁有自己的房子心裡等於「安定」。目前,市場中各種樓盤,以及五花八門的廣告宣傳,作為購房者的你是不是有些看花了眼,怎樣才能「去偽存真」,如何找到適合自己房子?

1、房價走勢趨穩,現在購房不是好時機?

解析:自國家政策巨集觀調控以來,房產市場逐步規範,部份房價回落,產品形成兩級分化,好產品穩中上揚,而不具競爭力的產品**下降,所以在選房時,如果買了跳樓貨,會存在售後風險,而選擇了適合市場的產品,不但無風險並且能保值更能夠提升價值。

2、手中有多少錢就買多少錢的房?

解析:房屋是消費品,也是生活必需品,也許是你一生中相伴的產品,買房需要買個滿意,錢的多少應以發展眼光來看,因為你還在不斷掙錢,適當的超前消費才會使你不後悔。

3、房市低靡就不要購房?

解析:主要看你購房目的是買來居住還是求短時間增加房屋的價值,如你居住或長線理財,那你就少支出錢買到低點,因為房屋是不動產,本身價值是始終存在的。

4、便宜的房子就可以買來理財?

解析:價高不可求,價低不可得,便宜的肯定是有缺陷的,便宜房,房價雖然以後會漲,但是你所買的便宜房子時間一久風險就會暴露出來,如小區景觀、戶型等。

5、買房子一定要買南北朝向的?

解析:以往經濟水平不具備的條件下,不能通過經濟支出解決房屋冷暖問題,原來的建築不具備環保節能的功效,在這種條件下,是可以儘量選擇南北朝向的房子,而現在經濟條件已經提高,房屋又是環保節能房。朝向問題已不是選房首要關注的問題。

6、土地價都降了,房價肯定降?

解析:現在買房所佔用的土地是以往購買的,它跟現在的土地價沒有關係,再說土地價只是眾多組成房價的因素之一,不同的產品附加值是不同的。

7、配套設施越多小區越好?

解析:這關鍵要看小區配套是否實用,能否長期使用,而不是中看不中用,既浪費地盤又浪費業主餘錢,形同虛設。

8、樓間距寬,就能打造出好小區。

解析:樓間距寬的小區不一定能打造出好小區,而樓間距不是特別寬的也能打造出好小區,間距寬是保障業主生活寧靜、私密、視野寬闊,也是景觀打造的一個平臺,但沒有很好利用平臺打造景觀造成寧靜、私密、舒適的環境,它同樣不是好小區。反之,樓間距不是特別寬,但它有這樣的理念和團隊去打造優美、舒適、健康的環境,同樣稱得上好小區。

9、沙盤都漂亮、樓盤肯定好?

解析:沙盤漂亮,並不肯定樓盤實景就漂亮,樓盤漂亮終應實現與沙盤一致,當從沙盤模型變為實景時,需開發商有這樣的執行團隊,它的專業、用心程度、理念、建築用材等,如果只看沙盤,又是期房的情況下,可通過了解考察開發商前期開發的產品是否誠信,是否對社會負責。

10、買準現房肯定無風險?

解析:準現房是指主體封頂,景觀與配套設施未完成的住房,看有無風險,主要是看開發商在打造樓盤景觀及其設施的理念和用心程度以及責任心,如開發商不誠信,準現房同樣存在風險,並且售後服務同樣得不到保障。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8-03-07,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首次置業怎麼買房:內行和外行的區別在這裡

置業寶典:新手購房五大知識須知輕鬆購好房

購房選擇多 置業要抓重點

3樓:搜狐焦點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居住對於人們來說不再是簡單的片瓦遮蓋之地,購房時對樓盤地理位置,小區綠化環境及周邊交通等要求越來越高。那麼對於這些,購房者應該更青睞哪點,購房時又要注意些什麼呢?

對此,有業內人士表示,由於的購房者的思想意識在發生變化,越來越多的市民在購房時,把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作為參考要素放在首要位置,因此生態、綠色的樓盤深受購房者的親睞,所以購房者在買房時首先就要關注樓盤的綠化以內部配套。

其次,由於當前購房者越來越年輕化,先不管地段如何,但交通一定要方便。如今車輛越來越多,城市交通也越來越擁堵,擁有快捷方便的交通是購房者重點考慮的因素,如果為了**低廉而選擇了交通不便利的樓盤,以後上班或者出行都是非常痛苦的。

第三,在前樓市中,剛需置業者基本都是年輕人,這類人群的生活配套主要包含下一代的教育和自身生活的基本配套,樓盤周邊擁有的學校配套將為子女的教育提供便捷服務,樓盤周邊已有的商業生活配套,無疑是對自己今後生活品質的極大保障。

第四,最重要也是最容易忽視的就是物業因素。現在的消費者已經越來越成熟,他們在選購商品時,往往不僅考慮商品本身的質量,還會把售後服務列為重要的考慮因素。但是,反而在像買房這樣的大宗消費面前,購房者反而忽視了售後的重要性,更多消費者買房之前,除了考慮房型、朝向、地段等因素後,物業服務水準如何?

怎麼個收費?可以得到多少服務?這些你都清楚知嗎?

要知道,以後你生活的小區是否安全,是否舒適都是由物業決定的,買房也是買物業管理。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6-12-07,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君子亭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君子亭小區 樓盤位置 君子亭東路,近信義路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0 共0棟樓,停車位暫無資料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康亭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上海康亭小區 城市 上海 樓盤位置 松江 九亭 九亭大街671弄 規劃資訊 ...

華府西苑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成都華府西苑 城市 成都 樓盤位置 華陽益州大道盛邦街19號 開發商 西南房屋綜合開發公司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高層,塔樓,公交線路 區域內交通發達,距離地鐵1號線僅僅800米左右,全面提速生活 天府大道的通車,用8分鐘時間丈量城市中心距離。其他交通方式 繞城外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

德坤華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濱州德坤華府 城市 濱州 樓盤位置 黃河五路渤海十二路交匯處 開發商 濱州市德坤鉦泓地產開發科技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小高層,高層,塔樓,板塔結合,公交線路 公交車 101 102 107 沿黃河五路 11 16 28 沿黃河二路 其他交通方式 黃河五路渤海十二路交匯處 規劃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