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海浦東新區暫住證的外來人員的孩子在整個浦東新區都能上學嗎

2021-05-22 02:33:15 字數 1993 閱讀 10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兩句說不清

反正沒那麼容易

首先你得在上海交金,或者交稅

然後才有積分

專積分滿了才能屬上學

不可能整個浦東新區任選,只能附近學校

另外,還要看學籍。

比如在上海考大學,要有上海3年高中學籍

在上海考高中,要有上海3年初中學籍

長期居住證是浦東新區的,我的孩子能在浦東新區任何一所小學上學嗎?

2樓:幸福就是

顯然是不能的。你的居住證是那個地址,對應的就是哪個學校。

上海外來人員孩子上小學進公辦學校要什麼條件?

3樓:

首先,你的房子是對口那所公辦小學的;

其次,你和你小孩的戶口本和預防接種證明;

再次,你和你小孩的居住證

孩子是上海人,戶口在閘北區,爸爸的戶口在浦東新區,以後可以在浦東讀幼兒園和小學嗎?

4樓:川中痞子

讀幼兒園的話是憑房產證入學,只要房產證在轄區,那肯定能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遷戶copy口。如果不遷,那讀公立幼兒園、上學就得排在戶口在就讀幼兒園或學校區域內的小孩的後面,如果你運氣好,在招完這些小孩後還有餘額,你就有可能進去。還有一個辦法可以讀私立的,那就看你居住地附近又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買房子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7樓:

我也要有同樣的問題,同求!

我小孩戶口是浦東新區的請問可以在閔行區公立學校上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可

來以:1、當

源事人的子女,原則上來說,應該在戶籍地(浦東新區)的對口學校,就近入學。

2、當事人具體可以諮詢閔行區的公立學校負責人,是否同意當事人的子女轉學籍借讀(相當有難度,公立學校的名額有限),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本人住在上海市虹口區上班在寶山區,交社保單位在浦東新區,孩子在寶山區上學,需要辦理長期居住證,要求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居委會登記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6564,再到街道受理點**。

(申辦材料)

(一)申請辦理《居住證》的來滬人員,應當提供以下基本材料:

1.《上海市居住證》申請表。

2.居民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明。

3.擬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的住所證明。

(1)居住在自購住房的,提供相應的房地產權證影印件(驗原件)。

(2)居住在租賃住房的,提供由房屋管理部門出具的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覆印件(驗原件)。

(3)居住在單位集體宿舍的,提供單位出具的集體宿舍證明。

(4)居住在親戚朋友家的,提供居(村)委出具的寄宿證明。

(二)除上述規定的基本材料外,申請人還應當根據自身情況和需求,提供相應證明材料:

1.來滬就業的,提供期限為6個月以上勞動(聘用)合同影印件(驗原件),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的證明;

2.來滬投資開業或從事個體經營的,提供企業或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驗原件),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的證明;

3.來滬投靠本市戶籍親屬的配偶、子女或父母的,分別提供結婚證影印件(驗原件)、公安部門認定的父母子女關係的證明;

4.來滬就讀、進修的,分別提供本市大、中專院校發出的「錄取通知書」影印件(驗原件)、本市非學歷教育機構出具的書面證明覆印件(驗原件)。

第五條(受理)

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對來滬人員申請辦理《居住證》的,應當指導申請人填寫《上海市居住證》申請表並確認後簽字,同時核對材料是否齊全。

以上是流程要求。

不過若辦理寶山的證,需要提供寶山區的住所證明(租賃合同也可)。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上海市浦東新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 201200 浦東新區為上海市的一個市轄區,因地處黃浦江東而得名。浦東南與奉賢區 閔行區兩區接壤,西與徐彙區 黃浦區 虹口區 楊浦區 寶山區五區隔黃浦江相望,北與崇明區隔長江相望 地勢東南高,西北低,氣溫偏高 降水偏多 日照時數偏少 全區面積1210平方千米,常住人口550.10萬...

上海浦東新區房價多少錢,上海市浦東新區東陸路1182弄房價多少錢一個平方?

一平方也就要 7 8千吧。如果覺得錢加高,就去租房子吧,一個月只有1 2千。我就買了一套房子,一共就幾百吧!上海浦東新區根據房價分佈可劃分為以下幾個板塊 1.一線中心板塊 浦東陸家嘴 八佰伴區域 35000 170000元 平米左右 2.比較知名的板塊,地理位置稍遠中心一些 聯洋板塊 花木板塊 碧雲...

上海浦東明珠小學,上海浦東新區有哪幾所重點小學

網上找到的,你要的校區就應該是c校區,樓主打打看c區 浦東新區盛苑路520號 50657971這是他們學校的 http p zh.pudong edu.sh.順便把其他倆區的號碼也給你 a區 浦東新區南泉北路1019號 58786184b區 浦東新區嶗山東路638弄1號 58203519 上海浦東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