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逛商場,從很高很陡的樓梯往下走,走不好就要掉下去的感覺

2021-04-23 02:40:05 字數 2624 閱讀 9628

1樓:心理諮詢師歐陽

你是不是遇到了一些麻煩和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和一些煩惱。

夢到去上海火車站從很高很陡的樓梯上往下走很害怕很小心的往下走,後來一步走兩**,自己像在半空中,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夢到從很高很高的樓梯一級級地往下走,以及在異鄉獨自一人

3樓:儚飛翔

我來湊下熱鬧

很陡,很高,鏤空的樓梯。

生活中有些東西讓你不安或是

專缺乏安全感。

感覺懸空,快掉下來。

懸空就是不上不下,生活中有些事,讓你左右為難,十分恐懼。

一個人到陌生的地方

你是否真在,或將要到陌生的地方呢?你的內心感到很無助。

水池,可能是你的某個目標

生活中有些事情讓你感覺為難,恐懼和不安。你一個人在面對著某些東西,外在環境的變化,或自身的一種轉變。感屬到無助。

或許你正在實現自己心中的某個目標,為此付出了努力,也吃了不少苦頭。卻得不到周圍的人理解與認同。夢中的哭泣,是一種宣洩。

應該是為某些覺得委屈,所以在夢中宣洩出來。賓館,賓館讓人短暫停留休息的地方。洗澡,很疲憊的時候洗個熱水澡就好多了。

或許,你在生活中有很多的煩惱。你迫不及待的想趕走它們。弄得身心疲乏不已。你現在先要做的就是適當放鬆一下身心,作短暫的休息。

注;說得不好別見怪,個人看法。還有鏤空(這詞我看不懂,害我要去查百科..累..呼..呼..豬的呼吸聲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現在處在一個不好位置,很尷尬或者很危險,你想盡快脫離這些煩惱。

現在的你內心有不安全感。

做夢,夢見一個很寬敞的樓梯,好多人都從樓梯上往下走,感覺像在排練,我也在這裡邊,樓梯很陡,下去之後

5樓:閃光的全壘打

睡眠質量不好才會做夢,原因可能是學習成績或健康走下坡路了,身邊有損友也有好友。

求解夢:夢到從很高很陡很長的樓梯走下,很害怕

6樓:豐盛的心靈

夢的解析:你一定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而且心思細膩。你渴望成功,更希望成家立業,自己能自立自強。放心,這個夢只是表現你的心理活動。沒有好壞之分。

夢見從的特別陡峭的樓梯掉下來是不是很不吉利?

7樓:馬提尼龍蝦

樓主年齡、性別、職業?最近是否有升職的空間?

8樓:頓谷佼夜卉

你好!樓主年齡、性別、職業?最近是否有升職的空間?

如有疑問,請追問。

我總是夢見好高好高的樓梯,然後就很害怕,然後就往下走,最後就摔了下去,可以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嗎?

9樓:審判隨風

我的個人理解是:夢境裡的你是恐懼的,說明現實中你害怕不踏實,想腳踏實地一點。夢中你想往下走,但卻摔下去說明也許你想腳踏實地沒那麼容易,也許你有逃避現實的心理。

麻煩採納,謝謝!

夢到自己在很高的樓上,別人都很正常。可是自己很害怕,快掉下去的感覺,找不到下去的樓梯。最後從樓上往

10樓:33風吹散承諾丶

小時候都說是做這樣的夢是長個子,可我30多歲還做這樣的夢呢,是長,橫長,我覺得那個說恐高的對吧,因為我也怕高,所以也經常做這樣的夢

11樓:竹木之音

過去老人說,是在長身高。

夢見自己推著電動車爬很高很陡的山路,半途中滑下來過一小段,後來繼續爬終於爬上

今天自己推著電動車爬一個很高很陡的山路,半途中滑下來一小段,你做事情不是很順利,多加小心 夢見自己推著電動車爬一個很高很陡的山,半途中下來一小段,後來又繼續拔,說明你有毅力,為了成功,一定要堅持,你一定會最後勝利成功。夢見自己推著電動車爬一個很高很陡的山坡,做這樣的夢應該是白天壓力太大,擔心太多,所...

做夢夢見自己爬山,山都很高很陡 很多石頭,我爬了很久 最後爬

山 領地。石頭 不安穩的因素。迷路 前途迷惘。夢還是夢,不要太當真 夢見登山 夢見可陡的山,路可窄,路兩邊可多石頭和荊棘,我爬上山 一般而言,山象徵困難,爬山代表征服或克服困難,山頂代表人生的目標。很陡,很窄,很多石頭,荊棘的山路,代表挫折 波折 障礙。此夢暗示著在通往自己人生目標的路上困難重重,也...

周公解夢很陡的路上去了,夢見自己爬很大很陡的坡路馬上就到打頂端了,就卡到那上不去,

夢中見到陡坡,意味著夢者確切地知道精神上面臨的一種危險。夢到斜坡,象徵著事業和財運。夢到上斜坡,預示著事業會進步,財運旺盛。夢到下斜坡,預示著事業會退步,財運衰退。夢見開車上了一個很陡的高坡是什麼意思 新年期間雖然有些懶得出遠門,不過關在家裡可就沾不到喜氣棉。這兩天可是很適宜郊外旅遊了,即使只是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