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房子塌還打雷下雨別人家不下雨

2021-04-23 03:01:40 字數 1311 閱讀 1188

1樓:情在右

我奶奶經常說,夢到塌房子就是你的親戚中或者認識的人中有人過世了

女人夢見下雨房子倒塌

2樓:世間我一等

房屋是向徵安全,港灣,一旦倒塌便是為"家破人亡",所以夢見房屋倒塌視為大凶, 你們這幾天做什麼事都需要注意。

咱們周公解夢上:夢見房屋倒塌,家中有人喪!而且是家中的老人。

當然了前提是你沒有看災難片,或者最近關注**之類的東西。因為這些也會讓你潛意識記錄這些景象然後在你睡覺的時候夢到。

夢見下大雨,房子到塌了,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現實的反映。

這個夢裡的大雨代表災禍,說明你現實生活中最近遇到麻煩。夢裡的房子一般代表家庭,倒塌代表家庭出現危機。夢寫的過於簡單,寫詳細些可以解的更準。

努力解決去現實生活中存在的問題,正確面對困難和危機,這是夢的啟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嗯 不破不立 這是好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即必反,你要蓋房子了

夢見打雷下雨自家的屋頂都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譚雷下雨應該是好兆的。不過房頂塌了就要注意一些了。

夢到下雨房子塌了一點,還漏雨

7樓:親親我的狗寶寶

一般夢見房子塌了,表示親朋好友中會有人去世,但是你只是夢見房子塌了一點,應該不會有事的,可能會有人得點小災小病的。而同時你又夢見了雨過天晴,預示著你的不愉快的事會圓滿解決。綜合來看,可能是你們家會發生一點小的不和諧的事,最後又順利解決了。

總之,這個夢不是惡兆,逢凶化吉了。這是我的理解,但是我希望不準,希望你們家和和美美,健康快樂!不會有壞事發生!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所說,把住財運抓住機會,晴空萬里

9樓:夢為何物

下雨--機遇。房--基業。晴天--得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事要發生啊,做好準備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家的房子下雨塌了

夢見下雨房塌是什麼兆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相反的,雖然我不懂,但是肯定不是什麼壞事。

夢見打雷下雨屋裡塌了個大深溝

夢見別人家修房象徵什麼,夢見別人家修房子是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家修房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 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 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不太顧及世俗的眼光。夢見別人家修房子是什麼意思?您好,很高興與您 有關夢的問題,我認為 真正能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按...

夢見別人家的門樓,房子很漂亮,夢見別人家的房子裝修得很漂亮

房子代表心靈。同學 志向遠大,理想長遠,計劃周到,積極上進,說明 心靈美。夢見別人家的房子裝修得很漂亮 房子象徵你自己。夢見在打掃或油漆,表示你想改變,想解脫束縛,或可能身體表面有疾病 例如感冒 夢到在裝潢,表示你心情過度緊張,須放鬆心情如果夢見房毀損,這是生病的前兆,或是你已經生病了。夢見蓋房子表...

我夢見火燒別人家的房子好嗎,夢見火燒房子是什麼預兆

不太好,周公解夢上說,夢見燒別人的房子在現實的中的體現是與鄰里關係有麻煩。會有磨檫,糾紛。夢見火燒房子是什麼預兆 夢見火燒房子是吉祥的徵兆。夢見火燒房子暗示做夢者近期會在物質上很富有,想要得到的東西,在不久後就會得到。夢見房子著火是什麼意思 預示著生活中會紅紅火火,幸福快樂。夢見有房屋或其他建築著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