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泵選購需要注意什麼,潛水泵選購需要注意什麼?麻煩大家來說下

2021-04-23 03:04:52 字數 2636 閱讀 8139

1樓:長沙三昌泵業

排汙泵選型注意事bai項,以免因誤選造成du不必要的麻煩1、了zhi解排汙泵的使dao用環境,選專擇正確的水泵型別。

2、測量水

屬泵所需揚程。揚程傳統意義上是指水泵出口端的垂直高度,並不是平行輸送的直線距離。管路彎頭磨損、管道摩擦等都要計算在內,實際情況中這些都是不同的,要計算準確也是相當麻煩,所以建議留點空間,保證水泵能打出水。

3、知道水泵所需的吸程。吸程就是泵的入口端的垂直高度。

4、如果選擇不鏽鋼排汙泵,還要弄清楚水質的酸鹼度含顆粒直徑等,選擇合適的不鏽鋼材質。一般304材質適合ph4~10之間,超過這個範圍建議使用316或者316l不鏽鋼。

5、水泵管道必須疏通,如果管道不通同樣會造成電機過載,嚴重情況下會燒壞電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規格、型別的選擇

選購潛水泵,

規格、型別的選擇很關鍵, 不同規格的潛水電泵有不同的使版用範圍權。任何一臺潛水電泵的銘牌上所規定的流量和揚程是這臺潛水電泵使用的額定工況,一般也是使用效率較高的最佳點。在選購時,需根據用途及使用條件,確定電泵的機座號,再根據井的實際流量、揚程選用其具體規格型號。

二、單相泵或三相泵的選擇

應根據當地電源情況來決定用單相泵或三相泵,凡是有三相電源的地方一般要選擇三相泵。同規格的單相泵與三相泵相比,三相泵體積小、重量輕、振動輕,所以選擇三相泵較經濟。

三、生產廠家的選擇

選擇潛水泵,必須要認清水泵生產廠家,選泵時首先要看清牌號和產品合格證,不能購買「三無」產品,即無生產廠家、無生產日期、無生 產許可證。

四、購買地點的選擇

要注意到農機部門認可的銷售點或專賣店購買。正規的廠家售後及維修環節都比較完善,對使用者來說更便利,省卻很多麻煩。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筱壞行

潛水泵是深井提水的抄

重要裝置。使用時襲整個機組潛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礦山搶險、工業冷卻、農田灌溉、海水提升、輪船調載,還可用於噴泉景觀。熱水潛水泵用於溫泉洗浴,還可適用於從深井中提取地下水,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水工程。

主要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山區人畜用水,亦可供**空調冷卻、熱泵機組、冷泵機組、城市、工廠、鐵路、礦山、工地排水使用。一般流量可以達到(5m3~650m3),每小時、揚程可達到10-550米。去官網看下

潛水泵選購需要注意什麼?麻煩大家來說下

4樓:長沙三昌泵業

排汙抄泵選型注意事項,以免因誤選造bai

成不必要的麻煩

1、瞭解

du排汙泵的使用zhi環境,選擇正確的水dao泵型別。

2、測量水泵所需揚程。揚程傳統意義上是指水泵出口端的垂直高度,並不是平行輸送的直線距離。管路彎頭磨損、管道摩擦等都要計算在內,實際情況中這些都是不同的,要計算準確也是相當麻煩,所以建議留點空間,保證水泵能打出水。

3、知道水泵所需的吸程。吸程就是泵的入口端的垂直高度。

4、如果選擇不鏽鋼排汙泵,還要弄清楚水質的酸鹼度含顆粒直徑等,選擇合適的不鏽鋼材質。一般304材質適合ph4~10之間,超過這個範圍建議使用316或者316l不鏽鋼。

5、水泵管道必須疏通,如果管道不通同樣會造成電機過載,嚴重情況下會燒壞電機。

魚缸潛水泵如何去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流量 根據魚缸水體體積x10即為你需要的泵的流量然後是功率 在流量保證的前提下 功率儘量小 省電最後是噪聲 儘量選擇低噪音的泵 24小時開啟 不會影響休息推薦你用atman(創星)的泵 個人使用感覺噪聲比較低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水泵時需要考慮的因素有:魚缸的大小、過濾的形式、濾材的豐富程度、養殖密度、魚的個頭大小、魚的種類等。通常來說,魚缸容量越大、濾材越少和簡單、養殖密度越大、魚的個頭越大、 所養種類的魚新陳代謝越快,則水泵的功率需要偏大些才適合。

以常見的頂部水槽過濾的成品缸養殖中、大型魚時, 每100升水的缸容量配置25瓦左右的水泵比較合適。例如,魚缸魚長度1.2米、寬0.

35米、水位0.5米,那麼魚缸的水容量就是1.2*0.

35*0.5*1000=210 (升),則可考慮配備2個25瓦左右的泵,或配備45瓦左右的單泵(也可考慮分成2個出水口

參考資料:hichine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魚缸大小啊50cm的用最小的20元,80cm-120的用30元左右的大點的,150的用兩個,再大就要用小氣泵了,潛水泵過濾效果很差,可以利用潛水泵自己在魚缸加海綿過濾,大魚缸還是氣泵給力不過噪音好大

8樓:深圳福好運

這問題本身就有問題.我只要回答藍魚水泵好一點.就會被刪帖.是什麼原因.這是事實.藍魚是直流水泵.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二年換了一個直流水泵,藍魚usb水泵.一直還好.

10樓:深圳福好運

關健是你是用什麼在養魚,魚缸還是魚池。室內還是室外,潛水泵目前從交流泵往直流水泵或變頻水泵升級是必然趨式,優點就不用多說了。至於大小,你可以去參考一下藍魚變頻水泵,從3000l/h到15000l/h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藍魚水泵這類可以變頻的水泵。選擇範圍寬。不容易出錯。

怎樣知道潛水泵是否燒壞?怎麼知道潛水泵線圈是否被燒

1 看線圈,若果線圈燒壞則代表潛水泵燒壞。2 通電運轉,如果沒反應則代表潛水泵燒壞。3 看潛水泵是否進水。潛水泵有好幾種,電機裡的線包有油浸式和水浸式還有是乾式。主要分類。就使用介質來說,潛水泵大體上可以分為清水潛水泵,汙水潛水泵,海水潛水泵 有腐蝕性 三類。潛水泵的安裝方式。1 立式豎直使用,比如...

那個牌子的潛水泵比較好,潛水泵,什麼牌子比較好。

泵作為一種通用機械,其用途廣泛。隨著水泵的發展演變,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水泵,潛水泵其名稱五花八門,各種水泵書籍中對這些水泵的叫法和分類都不同。因此給產品應用及推廣造成麻煩。一般來講,根據排水原理可將水泵分為 一 葉輪式泵 如 離心泵 混流泵 軸流泵等 旋流泵 二 容積泵 如 柱塞泵 齒輪泵 螺桿泵 葉...

潛水泵電流,計算水泵電流

潛水泵過電流原因 1 電機導軸承磨損 水泵橡膠軸承磨損 密封環磨損 電動機或水泵的軸承磨損,會使水泵在機械上處於不正常工作狀態,嚴重的會損壞水電泵,使定子繞組燒壞。處理方法是修理或更換損壞的軸承和軸套。2 止推軸承磨損 水泵葉輪和下蓋板磨損 這種情況同樣會使水泵在機械上處於不正常工作狀態,嚴重的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