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男朋友去婆婆家,夢到去男朋友家卻被婆婆趕出了

2021-04-23 03:24:32 字數 2330 閱讀 9124

1樓:小小的懶豬

這證明你很愛他啊,一條幹涸的河流說明你是付出全部真心的,越走越熱鬧說明他會感應

版到你的愛,你們也會越來權越相愛,一路上都有其他的行人說明你們會受到別人的祝福的(我覺得其實你夢的意義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們會永遠愛著對方,在這我也希望你們會幸福)

2樓:一人靜品

樓上的說的真是很好來聽

不過我的理解源與他的有一bai些不同

與男朋友去婆du

婆家,這是日有所思的原zhi因,去婆婆家代表兩dao個人的感情得到長輩的認可,找到歸屬

趕路的情景暗示著感情發展的過程

開始在山裡,代表開始有一些不順

乾涸的河流,代表阻礙的消失

越走越熱鬧,說明你們的兩人世界會因為對婚姻的追求而變得熱鬧接觸的人會越來越多,特別是男朋友家的親戚朋友,會認識你

夢到去男朋友家卻被婆婆趕出了

3樓:

我知道你這麼問

是想找個圓夢大師幫你解夢,可惜我從不信迷信。我沒希望版你採納我的回答,只權想表達一下個人的觀點。

人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其實是反映一個人內心的真實想法,即潛意識。從你的夢可以看出,你要麼是對自己沒信心,要麼是對你男朋友是否能保護你沒信心,要麼是對你和你婆婆的關係沒信心,要麼是對你婆婆對你們的婚姻的態度沒信心。

你總是在潛意識裡擔心,因而才有這樣的夢。你是在緊張,從這個角度出發思考,可以看出你很在意你的男朋友,很希望可以共同走進婚姻的殿堂,但是怕你婆婆對你不滿意,更怕以後難以處理婆媳關係。

其實,你並不需要太過擔心,順其自然,禮貌待人,舉止大方一點就ok了,現在的婆婆大多都是文化人,不會給你當面難看的。當然到了婆婆那裡要勤快點,不要像個大小姐一樣,這樣會增加你婆婆對你好感度,夜同樣使你男朋友有面子,他在你婆婆那裡也好為你說話。至於結婚以後的事,那以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現在想太多也沒用,反而自尋煩惱,不是嗎?

4樓:暗夜遊弋的女人

夢都不是真的 都說夢是反夢 也許你男朋友家人喜歡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不要當真,可能是你太緊張了,放鬆點

6樓:紫衣

可能是你太緊張了,沒關係的,第一次去會緊張,慢慢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未來的婆婆有點懼怕或是知道別人的婆婆怎樣怎樣所以心理上些恐懼才會做出這樣的夢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對於見男朋友家長這件事情太重視了。輕鬆面對,沒什麼大不了。

夢見婆家人在一起吃飯

夢見自己家人與男朋友家人和睦相處

9樓:愛玲張看

這是夢嗎?我怎

bai麼du

覺得是節目預告啊?

夢得zhi

反著看,其實有些dao是現實的回反相。有些答卻真到不行。

你婆婆一定不會同意你玩勁舞的,你男朋友順著你討好你,你爸爸跟你婆婆的態度一樣,有男朋友了,勁舞團少玩。一堆孩子是你婆婆和你爸爸的希望。為了要個小孩,他們不會讓你玩,你男朋友不敢說什麼的。

你猶豫著要不要孩子,猶豫著天天玩遊戲的日子還過不過,你是怕生小孩子的,不過你男朋友的媽媽會幫你,那是她對你好,你就一點都不怕了。

你媽媽呢,我估計她要麼反對這門親事,要麼就不在了。

婆婆就是你男朋友媽媽的形象,只不過你不瞭解她而已。好像不是一個人,因為她一會幫你一會兒反對你。呵呵,其實是同一個人。

結婚恐懼症和生孩子的恐懼,對玩遊戲的瀟灑日子的眷戀。那個讓你害怕的黑影就是生孩子的過程。

家呢,不是原來的家。你比較任性,也比較膽小,又比較渴望。你男朋友的媽當然有生孩子的經驗,她會照顧你的,所以你得多討教她。

你爸爸當然愛你,但是這事還真的不懂,沒有男人會生孩子,他只能聽你媽的和婆婆的。

你準備好結婚了嗎?準備好生小孩了嗎?

沒亂說,夢的解析我讀過,弗洛伊德的書。

好事近。就是你還在猶豫。等等也行,就是遊戲少玩吧,輻射傷身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沒什麼預兆。

按說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有時候,我白天挺單純回的,沒什麼答怪想法,但是夢裡我可以做特別曲折複雜的夢,都趕上**了,我也很佩服自己。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你就安心工作、生活吧,你就快樂生活吧。

夢見和男朋友去賓館是怎麼回事啊,夢見和男朋友去賓館是怎麼回事啊?

那是你男朋友想你所致 有感情的人是心心相通的 很榮幸回答到你的問題 還有什麼事情比人世間和平 溫馨更美好呢 做夢是件很奇怪的事,不管夢見什麼,都是正常的,不要迷信就好了。說明你想他了唄,青春期正常,即使夢見做什麼也正常啊!你想和他去 所以就夢見了唄 xings heng huo 晚上做夢夢見和男朋友...

夢見去未來婆婆家,很有錢的婆婆,很犀利的婆婆,夢見他們家有賭

代表家境貧寒。你應積極充實自身,靠自己努力致富。現實生活中是沒有灰姑娘的。夢見在未來婆婆家裡。大概是什麼含義 房間大但是沒有裝修,說明你男朋友家的經漳條件並沒有答到你的理想期望值。夢到婆婆比你高,說明你心裡是有點怕婆婆的。有丙三個人圍在一起吃飯,說明你從內心裡是希望得到重視和認可。祝你好運!夢境與凶...

周公解夢夢到兩次男朋友燒香拜佛,夢見和男朋友一起燒香拜佛

緣分到了,要遇到你的心上人或者是快結婚了 周公解夢,夢想成真。一切順其自然吧 他那邊肯定有難題解決不了 夢見和男朋友一起燒香拜佛 你害怕失去他,正所謂 明鏡亦非臺 往往想得到的最後並不能如自己所願,許願燒香只能給自己思想上的一點慰藉而已,僅此而已。兩年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只要雙方信任,相互尊重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