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和男友分手他媽媽就打電話給我

2021-04-23 03:27:45 字數 2226 閱讀 9117

1樓:街頭獨醉

八成分手是一句氣話,男孩子又礙於面子,他媽媽給你打**,覺得你這個姑娘可以當兒媳婦。又或許,男孩子不敢給你打,誰媽不疼愛她的孩。前線的還需要老一輩的來,你們兩太逗了,都**了,還讓老一代的人不肖騰。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倒是說他媽媽給你打**說啥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我打**給他媽媽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說明你很不成熟,她媽媽接到你**,不管怎麼安慰你,到時也是告訴她兒子,這女孩不行,分手是對的!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太不成熟了,兩個人的事都還想著找家長解決,這就像小時向老師告狀一樣!

你想想你要是告狀,別的同學怎麼看你呢?你這種行為,你男朋友也會認為和你在一起不行,怕你以後有什麼問題就告狀!男人最受不了了!

要和你分手你應該和男朋友溝通,至少問問啥原因吧?以前我有個女朋友,偷偷記下我老媽的**,我直接前任!所以你太不成熟了,只是在感情上不成熟!

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全文手打,請採納!

4樓:一杆到天亮

打**給他媽媽,不知是否有用。她媽媽會維護你嗎?我們不得而知。

你可以和男朋友溝通,就算你告狀,如果他知道,對你也沒什麼好處。不知你男朋友**做得過分。他會聽他媽的話嗎?

你有事太天真。就算你們結婚後,告狀可能有用。哪個母親不維護她親生兒子。

你這還不懂嗎?

5樓:android囧

可能是你還不想結束這段感情,或是你和他媽比較聊得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說明你還愛著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打,世上男人多的是,何必單戀他一個

8樓:戰友情

那她媽媽要認你才行啊。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叫我打**給他媽媽,是什麼意思啊?

9樓:憤怒de大狗熊

既然你們分手了,這可撮合你和他弟弟,這叫肥水不落外人田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叫你打**給他媽媽,是讓你和他媽媽說清楚你們分手的事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邏輯,搞不清!不過你男朋友或許有什麼話要他媽媽代說或者家裡他媽是老大

12樓:戰死不屈

意思是他媽媽不喜歡你,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13樓:灝圭憻鐔欚煃

分手了,為什麼,他媽媽肯定會這麼問。

14樓:置業貿聯

跟你談談 想留住你 她媽媽要做你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媽媽不許你們交往啊

16樓:摩羯

不想再和你有聯絡了吧!

前幾天和男友分手,今天母親節給他媽媽發了條簡訊,他媽媽又打**過來是什麼意思?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很贊同你的舉動,因為你是個有素質的女孩,你倆分手了,和他媽媽無關啊,過節了禮貌是對的

18樓:喜歡數字遊戲

都分手了你給她媽媽發簡訊做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你又打**幹嘛?

20樓:貝不知

主要現在問題是你 都分手啦 你還給人家發什麼簡訊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這叫禮貌 都分手了還給人家媽媽發資訊什麼意識呢?

22樓:越今朝

分手了還給他媽媽發資訊,你又是什麼意思?

23樓:心涼一次就好

分手其實真沒必要再去問候人家媽媽了

24樓:血魅

也許就是為了表示感謝吧

25樓:於海抱

分手了還給人家媽媽發簡訊

26樓:喂1067477971信

分手了還給她母親發資訊?你又是什麼意思

27樓:打這走過

你都問候了,那她也得問下

28樓:你們的王貝貝

分手了給他媽媽發簡訊?呵呵

跟前男友分手了他今天給我打電話了他說跟我打電話不知道有一種什麼感覺我問他我想知道你剛才說跟

既然分手了,就不bai 要再聯絡。都已經分du 道揚鑣了zhi。雖然可能還保持著以dao前的朋友關係,但回是兩個人答是之間的關係已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已經物是人非了。雖然很熟悉,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要在試探自己是否對對方還重要,或者是對方是否對自己還有感覺。當斷則斷。他可能就是尋找和前女友打 ...

和男友分手月了,分手後月他還會打電話來找我複合,之後再也沒找過我了,五月份的時候我和他聊天

已經分手了,那就走得更瀟灑吧,不然你又腆著臉去複合?再說了,他既然有錯,現在又不理你,何必為了這種男人放下自尊呢?望採納,謝謝噠 分手不聯絡才是真分手,和愛沒愛過沒關係。他累了,別想這麼多,既然分了,就乾乾淨淨重新開始,別像你閨蜜那樣拖泥帶水 別多情了,姑娘,男人一旦有了其他女人,前任就是屁,女人長...

和男友分手了昨晚又夢見他打電話給我,從夢中哭醒來

既然愛得那麼深,捨不得放下,為什麼要分手呢?找找原因在追回來,希望你們幸福。夢裡夢見的人和事都不準,不要為此事糾結。昨晚夢到和男朋友分手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像窒息一樣,然後就醒了,預兆著什麼?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係會很融洽。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