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飛機杭州蕭山機場到珠海機場。到了機場怎麼坐飛機

2021-04-23 03:41:40 字數 2218 閱讀 91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機票抄已買好的話,請按如下流程進行,國內所有機場都是一樣的:

1)比起飛時間提早70~90分鐘到達機場出發大廳;在出發航班電子顯示屏裡找自己的航班號,上面有顯示這個航班的登機牌的辦理櫃檯號。如果還是不明白的話,找機場問詢臺問一下就可以。

2)找到登機牌辦理櫃檯後,報上航班號並遞上身份證(不需要機票)辦理登機牌,如想坐視窗或過道位置的最好也提出來。如有太大件的行李(不能手提的)的話,要同時辦理行李託運手續,注意儲存好行李票(一般貼在登機牌的背面),到達後拿行李出機場時要檢查的。國內航班經濟艙旅客每人可免費託運20kg行李,超過部分需要交超重費。

航空公司規定: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行李不能超過20×40×55釐米

3)拿到登機牌後,就可去安檢口進行安檢(需要身份證和登機牌),隨身攜帶的行李如發現什麼飲料、火機、刀具全部要沒收(小刀剪刀之類的可放到托執行李裡),電腦也需從包裡拿出來檢查。

4)通過安檢進入候機大廳後,按登機牌上顯示的登機口過去,找到自己航班的登機口(登機口有電子顯示屏顯示你的航班號)就耐心的等吧,登機時會有廣播的通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理登機牌 你就可以看到登機口了 安檢等候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指引走就可以了。

第一次坐飛機 在杭州蕭山機場做 流程是什麼 詳細說下

4樓:覀覀覀瓜瓜瓜

1、先要買好機票,可以在網際網路上、**和現場購買。

2、到機場:由於是第一次坐飛機,最好提前一個半小時到,注意帶上身份證和自己的行李,根據機場指示進入入口,到取票機器上取票。

3、辦理登機手續:就是換登機牌,看看自己的航班在那櫃檯辦理,帶上身份證和機票換登機牌。如果有大件行李,就需要託運,20公斤以下都是免費的。

4、過安檢:到安檢通道去,把機票的旅遊聯、登機牌和身份證交給安檢,如果沒有問題就會在登機牌上蓋章,然後行李就可以從安檢門旁的x光安檢機過去,自己從安檢門通過。

5、候機:看看自己的登機牌在哪個登機口登機,找到對應候機廳,然後等待廣播通知登機。

6、登機:聽到廣播後,在登機口會有服務人員撕登機牌,就可以跟著別人上飛機了,在登機牌上看看自己坐**,找到位置,要記得關機喔。

5樓:雨緣

只飛過國內的,還沒飛過國際的,應該差不多吧,僅供參考。你是網上訂了票?第一,帶上你的護照、身份證、銀行卡和行李就行了;第二,注意第一次乘飛機一定要提前一至二個小時過去,排隊需要時間,再加上機場地形不是很熟悉;第三,到機場後,辦登機手續,換登機牌,機場都有顯示屏告訴你哪個航班在哪個櫃檯,找到相應櫃檯,託運的工作也是一起的;第四,過安檢,你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個人比較麻煩,夏天還好,冬天的話會請求你脫下外套配合檢查;第五,候機,每個候機廳的位置,機場都會有顯示屏顯示,不清楚可以問機場服務人員。

在換登機牌的時候,機場工作人員也會提醒你在**候機的,注意聽就是了。第六,登機。聽到登機廣播後,在登機口會有服務人員撕登機牌,你就到登機口將登機牌交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從登機牌撕一小塊,其他部分交回給你,你持登機牌跟著別人上飛機吧。

登機了就不多說了,按號碼對號入座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進機場找個服務員問你所坐的航空公司在**辦登機手續——找到以後吧你乘坐的飛機航班號給他並且給他你的護照給他要託運的行李問他去**出海關,過安檢——到安檢出給他護照 搜身等等——讓後看你的登機口去**找到以後等待登機——登機問空姐你座位咋**讓後就沒事了

到達 不會英文的話就跟著人群走——讓後那完行李過海關也是給他護照就ok了 其他飛機上不讓帶的東西知道吧?還有行李大小要根據航空公司來定

7樓:ps淹死的魚

我經常是做國內的。國內的話基本就是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液體東西超過100毫升的一定要託運,要不然就只得仍了。聽說飛國外的航班,都要提前2個小時到機場,還要對所帶的東西進行報關!

第一次坐飛機不知道去哪取票,也不知道需要做什麼(蕭山機場)誰能說一下具體流程?

8樓:beihai人力資源

去蕭山機場候機大廳取票。

流程:登記當日可以提前一小時半到機場。

拿身份證到你所屬航空公司換領登機牌,(如需託運順帶一起)然後到安檢處安檢。

到機票上提示的登機口等待。

進入機倉等待飛機起飛。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 用嘴去問 !

第一次自助去泰國和第一次坐飛機,去到機場該怎麼上機,到了泰國

泰國的機場來都有中文標示。只源是在飛機上的時候,記得問空姐要你的出境入境卡,填寫好。記得把出境卡收好。在泰國要尊敬人家的宗教。不能用去摸人家的頭。還有好多好多。帶銀聯卡去就行了。泰國的atm機幾乎都有銀聯標示,並且會有中文指示。要看個人消費多少 本人第一次坐飛機,也是第一次出國是去泰國,請問坐飛機登...

第一次坐飛機到韓國仁川機場想問下每個航班都有指定的入境

整個仁川機場,除了韓文外,都有中文,日文及英文的標示,不用擔心 對的,你在取行李的地方 會有寫從幾號出口出去,接機的人會在那個出口等的.我第一次去就是隨便走個出口,結果是打 叫接機的來接的 仁川機場是入境 接機的 可以從韓國首爾仁川機場坐飛機回中國嗎?需要哪些證件?10 可以從仁bai川國際機場坐d...

第一次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坐飛機,請問要注意些什麼。

我們都知道坐飛機是相比坐汽車和坐火車來說比較複雜的一項出行工具,所以說我們接下來說說坐飛機時的注意事項!其實那最關鍵的是你要知道在託運的行李當中是有幾種東西是不能帶的,例如自己的充電寶,充電寶可以隨身攜帶,但是不能帶到行李箱裡面,但是還有一種東西是化妝品,很多女生的化妝品有時候會超過一百毫升,而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