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突然患上恐懼症,看到車離我很近總感覺撞到我了,不敢騎電動車,不敢出門,走路擔心被汽車撞

2021-04-23 04:00:11 字數 4324 閱讀 4003

1樓:楊楊生活錄

對你說的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朋友應該是心理問題,那麼對於這方面的一定要對症下藥,就是找心理醫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20年前得過此病。現在還有陰影。沒別的辦法,就是膽子小造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克服這麼笨的大腦思想!這輩真的是等死!做人要勇敢!別想這麼多負想!每天對自己說「能做到」笨旦

社交恐懼症不敢出門買菜怎麼辦啊?半個月出一次門,寧可天天在出租房吃泡麵度日。

4樓:戒色修行者

一般是縱慾大傷腎氣的人會這樣。腎主恐。腎氣大傷,就會變得膽小,身心都會出問題。

我猜你肯定有手淫看黃的習慣,你這樣的我見過很多了。如果被我說中了,一定要徹底戒除,多行善去惡,擴充正氣,正能量充足了,腎氣養足了,社恐就自動消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的問題很嚴重

,真真正正的應該重視起來了,我的建議你還是應該多出門走一走,多接觸一些人,其實只要走出去了,就是一大進步,另外,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在早晨的時候去公園溜溜玩兒,如果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你可以不用跟她說很多話,假設有一個大娘提著一攬子菜,你感覺比較重的話,你就可以上前問大娘是否需要幫忙,這樣簡短的一句話你就拉近了你與他之間的距離,慢慢的慢慢的你就會融入社會這個大集體裡,你就會如何待人接物了,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鼓勵無緣的,一定要切記。

6樓:惜福

半月出一次門,那你是網上賺錢嗎?社恐某種程度上是腎氣嚴重不足的表現,考慮是否經常一個人手淫,經常手淫人就容易出現社恐,腎主恐,手淫傷腎很嚴重,是會導致社恐的。若是有手淫習慣,則建議你徹底戒除,只有戒除手淫,社恐才有希望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口罩出去,會減輕你的恐懼症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社交恐懼症」其實就是人們平時所說的「內向」。

心理學上是指氣質中指向性的一種,人的言語、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表明神經系統的興奮過程佔優勢。

艾森克個性問卷對典型的內向性格描述為:安靜,離群,內省,喜歡獨處而不喜歡接觸人。保守,與人保持一定距離(除非摯友)。

傾向於做事有計劃,瞻前顧後,不憑一時衝動。日常生活有規律,嚴謹。遵循倫理觀念。

做事可靠。很少進攻行為,多少有些悲觀。焦慮、緊張、易怒還有抑鬱。

睡眠不好。具體表現與受教育程度、個人經歷、生活環境諸因素有關。屬於中醫'氣虛 '體質。

性格內向的人請先自我調適,如果調適不過來並且嚴重影響到了自己的工作生活,請找心理醫生幫助自己。一般可從以下幾點來進行自我調適:

首先,不要過多思考,無論大事小事,過多的思考容易苦惱、傷心。

第二,相信大家的注意內容與自己不同,不要怕說錯話,以冷靜的態度戰勝他人對自己的"嘲笑"。

第三,鍛鍊自己積極的意志,形成旺盛的進取精神。

第四,允許自己進行網路社交,慢慢的通過虛擬的網路學會與社會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的鍛鍊應該會好點。

10樓:吃飯了嗎你們先

勇敢些,沒什麼大不了的,出門買菜注意看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來幫助你了,他會給你制定一個**方案,不是什麼大事,一定可以治好。

不敢出門怎麼辦,已經兩年沒出門了,感覺很恐懼怎麼克服

12樓:時代背景

我也不敢外出,出遠門這種。一出門就感到恐懼

13樓:南閣子心理諮詢

兩年沒有出過門,你可能患有恐懼症(場所恐懼症,社交恐懼症,特定恐懼症),具體屬於哪種建議你去看看心理諮詢。

心理諮詢一般對恐懼症的**方法有:1、催眠**(挖掘你心靈或記憶深處的東西,尋找**);2、強迫**(迫使你適應恐懼場景);3、情境**(讓你假想模擬發生恐懼症的場景,諮詢師給你外部鼓勵和支援);認知**(糾正你產生恐懼的認知偏誤)

14樓:咯略驢

看下心理醫生吧 這樣很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咋不敢出門了?有故事啊你。

不敢出門見人 見人就恐懼 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社交恐懼症,又稱社交焦慮棚昌障礙。多在17~30歲期間發病鏈春扒,男女發病率幾乎專

相同。屬

社交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亞型,恐懼症原稱恐怖性神經症,是神經症的

一種。以過分和不合理地懼怕外界某種客觀事物或情境為主要表現,患者明知這種恐懼反應是過分的或不合理的,但仍反覆出現,難以控制。恐懼發作時常常伴有明

顯的焦慮和自主神經症狀,患者極力迴避導致恐懼的客觀事物或情境,或是帶著畏懼去忍受,因而影響其正常活動。常見的恐懼症亞型包括廣場恐懼、社交恐懼和特殊恐懼症三種。

建議你自我放鬆,找一些心理書籍來看。多和性格積極的人接觸,讓他們帶動你一起出去參加活動。不行的話請心理專家輔導或者看醫生。

如果你之前有過不愉快的經歷,想辦法排除掉這種森尺心理障礙。

要相信自己會**的,加油哦!

17樓:小提琴

之所以不敢見人,是閉世逗因為不敢和他們打招呼,要不就是怕返悉他們看到你會說閒話。這個等你以後結婚生小孩了,就不會有這種壓力了,實在不行的話就住城裡住。城市外面的人都相互不認識的陌生人,自然沒有壓力了。轎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備好,我也是這樣呀,人吶認識你自己模昌吧,這樣過活才越加有趣襪碼毀,參考一下走出焦慮慮風暴很珍貴的自助心理成長~

19樓:最愛

建議看下解決見人恐懼的舒書走出焦慮風暴,一定不要錯過。

20樓:edally藝朵利

您是不是覺得,別人看到你就氏和弊說你閒話。所以殲族不敢出門見人。您可以試著把他們當棚擾作是個您喜歡的東西。例如蔬菜南瓜白菜等。擬物化擬動物化

21樓:00**

給自己心裡暗示,你很帥氣或漂亮。反正怎麼厲害怎麼暗示。要有自信

22樓:封經理

我也是呀,不過沒辦法人總要走出去的

**是我,我有嚴重社交恐怖症,10多天沒出門了,怕和人說話,不敢見人,總覺得別人的眼神是在嘲諷我。 5

23樓:隆幼荷哈懋

再約其他朋友出來坐,先找你最信得過的朋友聊聊天,你也知道你只是得了社交恐懼症。實在害怕的話別怕,慢慢來,教你出去的時候不要看人的眼睛,沒事,很多人都有這毛病,該看哪看哪就行,就是程度的問題,然後跟他出去坐坐,實際街上根本沒人在注意你的,放輕鬆點,去多舒服了

24樓:

別怕,很多人都有這毛病,就是程度的問題,先找你最信得過的朋友聊聊天,然後跟他出去坐坐,去多舒服了,再約其他朋友出來坐,慢慢來,沒事,你也知道你只是得了社交恐懼症,實際街上根本沒人在注意你的,放輕鬆點。實在害怕的話,教你出去的時候不要看人的眼睛,該看哪看哪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只是你的心理問題而已。

26樓:清晨好

五官端正、面目清晰,你恐懼什麼呢?

27樓:陳彬

說一句真心話,少熬夜你的頭腦就會簡單多

28樓:趁現

有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感覺,尤其看到別人的眼神,不過這是心裡問題,你可以常識鍛鍊,在人多的地方,你可以不說話,但要體驗那種感覺,就算難受每天強迫會好的!去大自然放鬆!對著天大喊!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心裡醫生,或者強迫自己和別人交際,世界上醜的人多了去了,而且你也不難看,希望你放開自己,和別人一樣

30樓:蒼矣

你受過刺激,把那件刺激你的事搞清楚

31樓:百度使用者

缺乏自信,看你黑眼圈很重,少熬夜吧。

32樓:趙蓓喜歡張振

長得挺好看的啊,,放輕鬆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戒擼,然後剩下的靠你自己

34樓:雖然過去但仍憶

心理問題,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哥你需要有自信,而且你也不難看啊,相信自己啦,而且你需要多交點朋友,只要有了朋友,生活才是多姿多彩的,加油哦,相信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醫院看看醫生,是那個地方的

我最近患上了死亡恐懼症,我總擔心人死了之後永遠的消失,永遠永遠沒有我,意識消散,永遠什麼不知道

應該是抑鬱 具體表現為 1.抑鬱心境程度不同,可從輕度心境不佳到憂傷 悲觀 絕望。病人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沒意思,高興不起來,鬱鬱寡歡,度日如年,痛苦難熬,不能自撥。有些病人也可出現焦慮 易激動 緊張不安。2.喪失興趣是抑鬱病人常見症狀之一。喪失既往生活 工作的熱忱和樂趣,對任何事都興趣索然。體驗不出...

喜歡患上了戀愛恐懼症的女孩子,我該怎麼辦

用真愛來感動她 我也害怕戀愛 因為被傷害過 所以不再相信愛情 用你的真心來感動她 這個事沒什麼辦法可想 什麼鳥戀愛恐懼症 全都是藉口 無非是沒想好而已 一不做二不休 哪天約出來想辦法生米煮成熟飯 你都說了啊 10分鐘聊到120分鐘啊,你都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不需要總想著開啟他心中的戀愛鎖 她需要的只...

我感覺我有深海恐懼症,就是我看到晚上的海很怕浪打上來我都退後

指導意見 這個一般大海的大會讓一些人有一些害怕的,所以你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人人如此,只是一般只說大海的博大。我感覺我有深海恐懼症,怎麼辦 呵呵呵,你要住進水裡嗎?人對於未 知的事物一般會有兩種反應,一 好奇 二 內恐懼。你的反應純屬人類容的正常反應,另外也不是但凡看見黑色或是水就害怕,而且你也不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