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圖,她右手高擎火炬,左手握著一塊銘板,上面刻有日期 請據此判斷美洲獨立的

2021-05-23 18:35:01 字數 434 閱讀 1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一:人生來是而且始終是自由的,在權利方面是平等的;自

由、財產、安版全和反抗壓迫是天賦而權不可剝奪的人權……

材料二:凡未經議會同意,以國王權威停止法律或停止法律實施之越權力,為非法權力。議會議員之選舉應是自由的……

結合上述材料,回答問題:

(1)材料一頒佈於哪國資產階級革命中?是哪一機構頒佈的?

(2)當今英國的國王統而不治、首相領導的議會掌握最高權力。這一政治現象源於上述哪一材料?

(3)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右手高擎火炬,左手握著一塊銘板,上面刻有日期:2023年7月4日。你認為刻在銘板的上檔案,符合上述哪一材料內容?該檔案的起草人?

(4)法國在資本主義民主法制史上在著重要的地位。請列舉法國在拿破崙統治時期頒佈重要法律性檔案。

(5)三則材料反映了怎樣的時代發展要求?

請看下圖是什麼意思,請看下圖,筆記本上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顯然就是已婚男人找了個沒結過婚的女孩睡了一覺,之後怕女方糾纏不在聯絡 關心一下又不能代表什麼 領導這是啥意思?請看下圖,我一個入職不到一個月的新人值得他這麼挽留嗎?25 你們領導挽 copy留你的時候,bai姿態真的是很低!看你們公司是du不是人員流zhi 動很大。工作的門檻不高,因此要招到dao一...

看下圖,猜一猜是對應哪個城市,看下圖猜一成語。謎語。腦筋急轉彎。

看著像 那邊的風景,叫什麼地名想不起來了!給點腦筋急轉彎和猜成語的謎語 打地名 老太太上炕 兩個胖子擁抱 上火車不買票 鍋碗瓢盆勺 頭破血流 不便宜的粥 夏天穿棉襖 謎語 看圖猜成語 腦筋急轉彎 謎語 一個女人離過很多次婚。答案 前功盡棄。前功盡棄 qi n g ng j n q 解釋 功 功勞 盡...

求大神看下圖浪琴男士手錶真假

你好朋友 外觀上,正牌浪琴手錶的錶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 錶盤上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相符 後蓋所標明的材料與錶殼所用材料相符 浪琴錶玻璃光潔清晰 錶殼元件外稜角無鋒利感 鍍層無氣泡,不脫落。假冒正牌浪琴手錶的錶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模糊 錶盤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不符 錶殼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