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老婆知道了我,我該怎樣做,被情人的老婆發現之後,他老婆來到我單位找我,我該怎麼面對?

2021-04-23 06:08:10 字數 6115 閱讀 3925

1樓:

額,他可能和

bai他老婆離婚麼?你想想du,zhi這顯然不可能。他就是騙dao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你出來軌得知你和你老公源感情bai

不是很深。

要不然你為du

什麼背叛他zhi。批評的話不說了。dao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情人對你們的感情好像不堅定,在你決定怎麼做之前,必須找他內問清楚,他到容底愛不愛你

如果他愛你,就堅持下去,不要為世俗的婚姻之事所動搖,對不起人也是沒辦法的事,婚姻的繼續才痛苦

如果他的答案是否定的,就放棄吧。你會找到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那個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已經明白,你離婚也不會嫁給他的,你對他只是習慣而已,分了吧,然跟現任老公好好相處,要個孩子,會改變的。

5樓:西黎亞

出軌一次的男人就有第二次 現在他對自己老婆出軌 即便離婚 跟你結婚你能保證自己以後不會受到他現在對他老婆這樣的「待遇」麼? 樓主 關鍵是你還想再這樣下去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抄破壞別人的家庭,去襲當第三者,就算你倆結婚了你能保證他以後不去勾引別人了,到時後悔也晚了,像這樣的男人對你的保證是不可信的,感情是大事要三思。我勸你離開他。有時間可以跟朋友出去旅遊幾天,放鬆一下,心情會好些。

7樓:娟毅玉鎖

情字誰也說不清,男女之間,往往女人會動情,而男人的確是玩遊戲而已,他不會在乎你的感受的,放開自己的情緒,不要為這事去找煩惱,不要為不珍惜你的人煩惱,朋友開心起來,敞開封閉的心,外面的世界還是很精彩的

8樓:你別犯我

人生有八苦:生抄,老,襲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bai不得,放不下,種

du如是因,收如是果,zhi一切唯心造,dao 「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

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一切自知一切心知月有盈缺潮有漲落浮浮沉沉方為太平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知道他對不起他老婆早晚會和你分的 有何必那

到時像你老纏這他是的 在說他就那麼好你就非得跟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bai在已是開放年代

du,但對於感情,我們仍

zhi然是自dao私的,不是嗎?專

作為女人,還是有屬於

屬自己的歸宿比較好,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望你儘快走出自己的沼澤~堅持~加油~~

挺能理解你的,剋制、控制自己,不要讓自己在看見他了,時間長了,自然會好些~

11樓:qq是

這種問題還用問嗎,你腦子如果正常的話你就知道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搬到他那和他一起住吧

容納他老婆

也要他老婆容納你

13樓:路西法之翎羽

很糾結的情感!!!!!!!!!造化弄人!!

14樓:歹匕亡靈魂

分了吧.你覺得你那樣對得起誰?連你自己都對不起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吧 別破壞別人的家庭 和你的家庭

被情人的老婆發現之後,他老婆來到我單位找我,我該怎麼面對?

16樓:魏神磨

做小三的如老鼠過街人人喊打,你現在有什麼資格對人家提要求啊?現在是人家連憑據都拿到手了,來單位敲打敲打你,也就是怕你發狠拼個魚死網破才沒有明點出來你姓名,還真以為人家不知道你是誰啊?

現在這種情形,你也只有七個字應對:死豬不怕開水燙。男的那邊徹底斷掉,老婆這邊她只要不主動來找你,一切出招你就硬裝沒事人熬過去就算了,不逼急了你也不必撕破臉。

同時有個換工作的準備吧,這單位你是呆不下去了。

17樓:馨宇

他玩的你舒服嗎?我真希望你是我老婆,我讓你隨便找男人,學會享受生活就對了。

18樓:劉小小

不要猜測別人什麼心思,不對在你,要徹底解決那也是很簡單的事,堅決離開他,不再有任何聯絡。人家聰明著呢,不撕破你,已經給足你們面子了,她既然能給你們面子,如果你知趣,她也不會再追究你的麻煩。

19樓:歐靈蘭普

既然她沒有和您撕破臉皮,說明她只是警告您,只要您以後能和她老公斷絕來往,她肯定不會再來找您的,放心好了。

20樓:假如愛有天意

我只說辦法··別的不說了 第一 徹底(明白什麼是徹底麼)從那男人世界消失!!!一點顧及。不捨都不能有··說白了你倆沒什麼關係!

而人家是夫妻!第二:我感覺你在適當的時候應該離開這個公司 你不找你情人 他會找你 (留在那沒一點好處 很危險 明白嗎)沒那麼容易說段就段的··只要他老婆還不知道是誰(估計早晚會知道) 你就千萬別承認 她去公司是試探 真的要找出是你 你想她會客氣的與你做下來談麼??

那時候你會更難堪!!!··

21樓:江吉黎煙

這種女人眼裡容不得沙子 不找到你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你不如問那個男的要點錢 找個好的理由 離開公司吧

不然以後你照樣呆不下去的 犯過一次錯就不要犯第二次了 沒有誰是不能原諒的

勸你不要和那個女人交際

2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你做的也不對,乾脆就把當事人都找出來溝通噻,又不是寫**,相信總會有明白事理的人,實在不行,你又顧及面子的話,就辭職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1.做別人的情人,你自己能得到什麼?

2.你去找他老婆想告訴她你離開他了,實際上只要你去找她,不管你說的內容是什麼,她都會認為你在挑釁的。

3.既然在單位給你留面子了,要知趣,斷絕來往就行了,別弄那藕斷絲連的事。

4.他不會為了你放棄現有的生活的,這種事見太多了。

24樓:超然自得

可能話得辭了這份工作吧,畢竟我看你的同事也已經對你另眼相看了吧,置於他,還是離開吧,不完真的會玩火**

25樓:紫紅白紅

會再來目的叫你離開她老公

是的你最後做好被打的準備,人們都討厭小山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避就避,不能避就談.

不過你公司的人都已經知道你的事情了,想也還是離開那個公司吧 怎麼還好意思呆下去了。/並且保證你以後不會再見啦男人了。他老婆放心了你也就可以沒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three. ?

你還是避開好了,女人的仇恨很可怕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不要臉了!知道當小三還繼續和那男的相處。真瞧不起你這樣的女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願意承認,你也就不要認,反正現在也不一定知道就是你,裝憨,但是那個男的,不要再聯絡了,最好是好聚好散!

30樓:圊艹蘋果

小心吧!二手貨真的那麼好吃嗎?有本事你自己找一個啊!

幹嘛去勾引別人的老公,做別人的小三你覺得很好玩嗎?你有沒有想過他老婆心裡有多痛苦,你有想過嗎?他老婆這樣都對你夠仁慈的了,鄙視小三。

你的快樂建議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你知道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想再跟他有來往了,就3個人當面說清楚嘍!

3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 離他遠一點就好了 其他的你不好把我拉 只有這樣子才是最合適的現在,祝你好運!!!

33樓:紫月

汗…做這個得小心啊,下次注意啊!

我的情人他老婆知道我們的事了,我們該怎麼辦我好想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也沒錯。都是他媽男人不要臉主動追求女人的,死纏爛打,甜言蜜語,哄外面女人。

35樓:嘀滴鏑

做人有品,做事有度。

人家有老婆了,你咋還越界呢?

真心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受一點痛,慢慢品吧。

36樓:傷痛何時到頭

每每看到copy

這樣的人恨透了你們這些人,我的家庭很好,就是有了小三後讓我生不如死,每天活的特痛苦,為什麼你們非要愛上有家的男人?你們知道他們的老婆為家付出了多少?維繫家庭多麼不容易?

都是女人為什麼要為難女人?不怕遭報應?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小三嗎?

他是小三嗎?

要知道玩火者會**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爭要麼斷,做個決定,你和他都得做決定

情人老婆知道我們的關係,我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迅速抽身而退,人的感情不是僅僅激情的產物,而是責任、生活、血緣很多東西凝結而成的,對方也是個女人,既然你的情人選擇了他不管時間上的先後,說明了她適合他。如果沒有感情的話,作為一個**的他為什麼這麼盲目呢?情人之愛如同曇花一現,既然鑑於倫理等諸多因素,我想你還是離開,給自己一片天,給別人一片天。

40樓:生命唐安降血糖

該死死,該活活

能怎麼辦?

做第三者的時候就應該知道有這樣的結局

人在做事天在看

4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該進入,最好早點退出。要做的是,第一步認錯,第二步走開,堅決地,不要拖泥帶水

42樓:匿名使用者

於都馬安鄉上寶王曉娟就是破壞我家庭的小三。

我們的情人關係被她老婆發現了,我們應該怎麼做?

43樓:深秋de風雨

本來你就是被他騙了,他既然能揹著老婆和你在一起親熱,就證明他這個人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你把他拉黑,斷絕關係,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44樓:匿名使用者

被發現了就一刀兩斷呀。本來你們就不應該發展成這樣的關係,既然人家有家庭,就不要破壞人家的家庭。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本身做第十第三者就是很不道德的。

45樓:

他和他的老婆是夫妻。他婚內出軌是不對的。現在你可以看到,他老婆知道後,他選擇的是他的老婆。

所以你要迷途知返忘記這段感情。努力改變自己。找到真正愛你的那個人。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倆不是真愛,也就是這個男人在外面偷腥,也就是和你玩玩,他還是愛他老婆,他還是迴歸他家庭,你只不過是他的玩物,你應該從他身邊退出,一定要找一個真的愛你的男人,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47樓:太陽風

應該知道你這是小三,這是非常糟糕的事情,應該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天下的男人有的是,幹麻非要當小三。找個自己的男人嫁了,安安分分的過日子才是正確的選擇。

48樓:昂首盜匪

應該分手啊,這樣的話你的道德太差了,做第三者,嚴重影響了婚姻法,破壞家庭也要犯罪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犯傻,女生喜歡有婦之夫就是自討沒趣,喜歡你?他只是說說罷了。逢場作戲玩玩而已。追求刺激新鮮感,…

50樓:招財寶啦

三角戀永遠都不可能的。你就不應該和她在一起。分開最好的結果。

51樓:魔晴子夜

一、知道對方copy有家庭不該搭理,因為他bai能du背叛妻子就能背叛你。

二、在你zhi和他妻子之間毫不猶豫dao地選擇妻子,說明你在他心理沒什麼地位,最起碼比不上他妻子。

三、及時止損,不要有什麼不甘心的想法,本來自己有錯在先,且這麼個有婦之夫不值得你勞神。

52樓:strong張

既然知道他離不了老婆,離不了家你也就知道怎麼處理了。

53樓:揚光

你還想繼續,短時間是不可能的

54樓:黑色微微

男人都是這樣啊,吃些碗裡看著鍋裡的

我和情人吵架了,他老婆知道了,最後我和情人分手了,他答應每個月給

放棄這個想法,別鬧了,對你是有好處的,再另找一個就是了 當小三就要有小三的覺悟啊,要麼上位,要麼人去樓空 他不是真愛你,放棄吧。為了你。請採納和他今後的家庭幸福不要和他再交往了,成為熟悉的 陌生人吧。請採納 我和情人的關係被他老婆知道了,我要跟他分手,他不同意,但是最近我給他資訊他多數不回。他肯定不...

我夢見與我的情人見面了,可讓她老婆知道了,我就騎自行車跑啊跑啊,又不知道路怎麼走,我就問了一位老人

有自行車的年代有馬匪嗎?估計你潛意識裡是害怕你和你情人的事暴露的。還是斷了吧!這樣不好。是好事給你情人打 她肯定懷玉了。和女朋友講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真的可以過得很好很幸福的話,你就把我甩了,如果我們只能一個人幸福的話 分手之後是否還可以做朋友 有點劇情的感覺。現實生活中,不管什麼情況,別輕易推開你...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情人的老婆知道了我和她老公的事來找我

請不要迷信!現在是科學時代 夢是自己大腦思想出來的,無法控制。你要是想知道就去看周公解夢吧 迷信 迷信 好迷信 不要相信夢 你夢見,是你在睡覺前思想出來的,大腦留下印象,就做出了這樣的夢 晚上,換一下睡姿,注意手和腿腳的血液暢通應該就行了,無所謂的啦,這絕對是迷信,迷信就是,現讓你迷糊,再讓你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