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別人送我禮物應該怎麼感謝呢?要請吃飯嗎

2021-04-23 06:23:25 字數 4390 閱讀 5424

1樓:依然**

這個其實沒什麼的。請也可以,不請也沒什麼問題的!留意一下送你禮物的,他們生日或者別的什麼重要日子時,你也去一份禮就是了。禮尚往來就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於吃不吃飯 非得過生日就去吃飯啊?去別處玩玩也行啊關鍵是把禮物送到要不我請你吃一頓去?」相信大多數男性都是不太喜歡讓女友花錢給自己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的啦。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送的禮物大小了。

我過生日沒送我禮物,卻要求我請吃飯,是不是有點不禮貌?

5樓:夏循高

過生日,都是壽星請吃飯,禮物都是隨便的,只是湊熱鬧,他們也有過生日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啦!想我們也會這樣,誰讓你說壽星呢!必須吭你一頓

7樓:我是洈水的

過生日嘛,圖的就是個喜慶誰請吃飯都一樣。何必要計較那些呢

8樓:驚奇之歌

和你關係好,你大方點,不要在意

9樓:

不會啊,我跟我的朋友都不互送禮物的,而且生日的那個人會請吃飯。說白了關係好才這樣

10樓:閹人秦始皇

沒什麼的,我覺得人不能計較那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人嘴上這麼說,吃飯的時候就送了,如果沒有可能是倆人太熟了或者他就是那種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確實是不禮貌……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才這樣啊!如果看不起你,誰會願意和你一起吃飯

14樓:仰望幸福只為你

其實請你吃飯是最好的禮物,因為她,他想陪你過生日,

15樓:て﹏何必還要當真

根本沒把你當回事,現在這種賤人多的事,是好朋友就分了吧

16樓:嘿嘿a紫薇殿

我和朋友都是誰過生誰請客,其他人不用帶任何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現在都這樣。你過生日絕對是你掏腰包。最多也只得幾句祝福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點吧,只是我覺得如果是很好朋友不會介意這些吧

19樓:南梔@傾寒

可是過生日本來就要送禮物或者那個人很小氣

20樓:水凐

不要在意這種小細節啦

21樓:l戀yi世情

吃飯的時候 回送的

22樓:大灬娃丶

誰說一定要送禮物的?

23樓:明明是你哦

朋友一場!不必在乎太多!

24樓:開學大點

只能說明你的朋友有點小氣~對你感情不深

25樓:雨點的身影

不,真正朋友是這樣,普通朋友不會的

男性朋友過生日請客吃飯,我要不要送禮物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過生日都不送禮 只有玩開心就好了 大家都是這樣過的 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27樓:散散

要送的哦。對方請你吃飯是表達情意,你也要相應的表達一下。這是社交中的禮儀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挑點小禮品,如沙鬥,或者書籍,10幾20塊意思意思就行了....去已經是給面子了,再說了,男方估計也不會計較啥禮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就不用送了,如果你是男的那就更不用送了

過生日不想請吃飯,但同學要送禮物(其實我不想收,但不收又不好),我該怎麼辦啊?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收了唄,她過生日你再送一個給她,禮尚往來嘛

31樓:大心大樂

告訴他們本人今後不再過生日,不收任何禮物。實在想送禮物,就把錢放生吧。功德無量!

32樓:海水裡快樂的魚

只能是請客了!或者過生日不要告訴別人

33樓:百度使用者

禮尚往來呀!收了禮品,你就不好意思不請。

34樓:十七個仲夏

你可以先收下這個禮物,到她生日的時候,你再送還給她不就ok

35樓:尢

就按你自己喜歡來做咯

36樓:貓有九條命

等她過生日時回禮,就行了

朋友生日請吃飯沒喊我去,我也沒有送禮物。現在我生日了,朋友送了禮物,我現在該怎麼辦?是請吃飯還是怎

37樓:svip沫

你可以請他吃零食啊*^_^*求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人多雙筷子兒子,難道一頓飯對你那麼重要,需要計較那麼多嗎?這社會誰還沒吃過飯啊?

過生日,我要請吃飯嗎?

39樓:能逆睹也

你找幾個**出錢和作陪,肯定有人願意。你的室友們基本就被收拾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維繫良好的關係,那還是請客比較好。你的想法最重要,不願意就直接找個理由推了,有急事或者有親戚同學來找自己,不請客難道還能把你吃了?別慫,要學會拒絕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朋友在身邊,請他們吃飯很正常呀,更何況是你的室友,大家一起吃個飯過個生日,人多熱鬧呀。

42樓:抽離後

還是得請。畢竟一年就過一次生日。你可以帶朋友去吃小炒。小炒不貴的。

43樓:神久無敵

過生日,辦生日會本來就是大家的感情交流方式,當然如果你覺得勉強或者真心感覺沒有意思,且之前已經請過一次,那就先去旅遊好了,這個已經和朋友約定好了,這個請客就先推遲一下,推一推就過了

44樓:你看真理

我也是,覺得浪費時間,要我的話,禮物什麼的不要也可以的說,又不是買不起。可是還要請吃飯什麼的真的很麻煩。

要是真的有祝福,那我就不說什麼了。

不過室友低頭不見抬頭見的,還收到禮物了,請吃飯沒辦法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答應室友了,就要兌現諾言,人要講誠信,如果沒有答應,室友只是起鬨,說明不請客的理由,如果室友送了禮物,自己不好意思不請客,就說明情況,等旅游回來再請客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送禮物了,就請吃飯吧,什麼叫應酬,這就是哦,

4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生日禮物都準備好了,還是請吧。

48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這種情況,我的建議bai是還是請吧du。

一是她們禮物都準zhi備好了,你不dao請的話有些不版合群;

二是你們權畢竟是一個寢室的,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搞好與室友的關係還是很有必要的。

-----這個世界,很多事情很多時候都不是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的,換句話說,就是很多事或許都不是我們樂意去做的,但又不得不去做。

49樓:魔法初學者

既然也送禮物了多少你也得意思意思,禮尚往來嘛。

5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巧妙退還禮物

要麼請她們吃一頓普通便宜的

用普通朋友的方式對待她們

5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收到bai禮物,請客勢在必du行,建議zhi有三:

1 你自己來決定吃什麼dao,在專哪吃,什麼時候吃(屬自主權外加金額控制,不用非在生日當天)

2 參與人員僅限室友(送禮物的那幾個人)

3 聚餐開始前拍下禮物和食物發朋友圈,備註上親愛的室友感謝陪伴這類場面話,晚上睡前再發一次(給足面子,如果生日當天有行程,那就專門禮物拍圖發朋友圈,大力感謝,在備註一句這個生日你們與我同在這樣的場面話)

52樓:柚子加芭樂

您好,建議您可以請唱歌吧,簡單

53樓:青木臣

看個人吧,請與不請都一個樣呢

54樓:匿名使用者

第109回 困司馬漢將奇謀 廢曹芳魏家果報 第110回 文鴦單騎退雄兵 姜維背水破大敵ww

感謝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的句子,弟弟送我禮物怎麼感謝

其實禮物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就像是女兒給爸媽親手織的圍巾,女孩為喜歡的人專門在印變這些上面定製禮物,或許不是那麼完美,但是因為有心意有愛在其中,所以什麼都是好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好意思在你報答我之前,能不能告訴我什麼是感恩節 繼往開來銀星歲,櫃金盃春滿萬戶,與時俱進喝喝豐年,傳肖雨欣雲萬...

我過生日想讓情人送我禮物怎麼說情人送我生日禮物我怎麼說呀

你就直接告訴他,你想要什麼禮物啊,男人都是很木訥的,除非他真的不想送版你,不過,只要你 權們是戀人關係,只要你開口了,他還是會送的,不過也是要在他可以承受的範圍內,我在有一年過生日的時候,就問我男友要了一枚戒指樂維斯,而且他現在已經是我親愛的老公了,主要我特別喜歡這枚戒指的寓意,是 以我之名,冠你指...

我過生日朋友送我禮物我該回贈什麼呢

她過生日時送她她沒有的東西,或者她需要的,一直想要的,或什麼萌物都可以 請他們吃餐飯就可以,一般不用加贈禮物的 你等他過生日在送他禮物即可 生日的時候別人送禮物給我,我該怎麼辦,要回禮物嗎?記著送你東西的好朋友們。請他們吃飯,大家一起開心。最重要的一件事,他們中可能有的人是記著你的生日的,有的是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