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男孩特別反感把男孩的微信刪除了,男孩又特別喜歡這女孩,男孩該怎樣做才能挽回女孩

2021-04-23 06:42:07 字數 2526 閱讀 5394

1樓:金神臨身

女孩對男抄孩特別反感,但男孩襲喜歡女孩,想挽回。bai一般來講,一du個女人特別反感你。那zhi你想挽回的機dao

會就會比較小了,因為你的形象,你的所作所為在女孩心中已經被定格了。被判定為壞人和一輩子都不會嫁的人。你想挽回,首先,你得搞清楚她反感你什麼。

為什麼反感你。說明你身上肯定有缺點的,把缺點改掉,在事業上要努力進取,平時要注意自己形象。慢慢改變你在女孩心中的不好形象,讓她知道你為了她自己願意改變自己。

多關心她。學會很有禮貌的送禮給她。你可以學著寫信來表達自己對她的愛意,以及自己改變的決心。

2樓:礦泉水的qq名

就像你說的,女孩對男孩都已經特別反感了,這個時候男孩再喜歡都屬於死皮

專賴臉,除屬非你能知道女孩反感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加以改正,這樣說不定還有希望,要不然繼續下去只會讓人更討厭。其實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喜歡,能夠讓喜歡的人遠離反感的人,去過上她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是對她的一種愛。

3樓:薇mbm33g分析

不喊痛bai,不一

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du定沒期zhi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

dao不說話,專不一定沒心聲。當你在猶豫屬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這種問題我看多了,幾乎每天都會碰到,所以累積很多經驗和成功案例,不信你可以來看看我的文章。

找出問題的點和源頭,對症下藥,舉一反三,就可以輕鬆化解。而不是把問題放這裡靠發帖,就會天上掉下來答案和方法,不可能,一點都不切實際,這裡根本沒大神高手,你不覺得都是一些廢話和風涼話嗎?這樣能解決你的問題?

我說的對不對,你問你自己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女孩對男孩的態度,不管你做什麼人家都覺得不爽。就像你說的特反感。所以放棄吧。不管你怎麼努力都不會有結果的。、

5樓:炫舞貼心

女孩對男孩反感就說明很討厭這個男孩,無論男孩做什麼女孩都厭煩,我覺得挽回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女孩根本就不喜歡男孩

6樓:三入冰箱

女孩都很反感了,男孩要真的喜歡這女孩就不會讓她感到不高興,那為啥還要打擾人家的生活呢

女孩特別反感男孩把男孩的***刪除了,又把男孩的支付寶好友拉出來,女孩是什麼心理? 10

7樓:如夢

想給他個教訓但又不想徹底的和他斷了聯絡!

8樓:你曉得三

也許覺得自己突然把男孩的資訊刪掉不禮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女生只是想為自己找一個備用金庫而已!

10樓:淫噠噠桐子

廢物再利用的心理。話糙理不糙。男孩沒什麼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了,這女的想找個備胎僅此而已!這娘們不像什麼好人啊!兄弟,穩住啊,好馬不吃回頭草啊!

12樓:囍他如初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13樓:姒亙

是感情的心裡,又是反感!

14樓:開心快樂每一天

純心不正,不是個好女孩

15樓:

不想和你再有任何關係或聯絡了吧

女孩特別討厭反感男孩把男孩的***刪除了,又叫男孩新增她的支付寶好友,女孩是什麼意思?

16樓:寧夕的大魔王

很簡單啊,不想付出感情卻想不勞而獲,渣女

17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有事需要好友幫忙。

18樓:桖乃

欲擒故縱,女孩喜歡男孩

如果一個女孩特別討厭男孩把男孩的***刪除了,女孩卻叫男孩要聯絡叫加支付寶,女孩這樣做是什麼意思? 30

19樓:古城

女孩從bai

女孩還回是照顧了一下男答孩的面子,所以敷衍他說要聯絡加支付寶。

所以男孩已經沒有什麼希望了,不要再自尋煩惱。好女孩多著呢,沒必要單戀一枝花。

很高興來回答這個問題,祝你幸福。

20樓:春羽乘風

過後覺得這樣讓你沒面子,

於是就找藉口加你,

顧及下你的情緒。

加與不加就看你自己了。

你也可以選擇不加。

21樓:諦聽者

支付寶也可以聯絡,但是卻不是常用的即時通訊工具,想跟你說了說兩句,不想說了反正大家都不常用,就是保留個聯絡通道,既不得罪人,又能起到隔離作用。

一個女孩特別討厭反感一個男孩把男孩的***刪除了,女孩對男孩說你如果還想聯絡,支付寶是我的底線?

22樓:黃峰

意思就是他非常討厭這個男生,

不想跟他有過多的交集

支付寶好友是她跟你最好的底線罷了。

女孩特別討厭反感男孩,男孩給女孩發紅包女孩會不會領

這個那要看是那種女孩,不過一般情況特別反感的發紅包不會領的,但如果遇到有些女生反感歸反感但你發紅包什麼照收不誤但就是不願意理你 一般這種情況女孩是不會領的,正常的女生都不會領,除非女孩別有用心,或貪財 不一定吧,可能就是如果女生是不想跟老師聊天唄,但是也有可能就是女生如號,才的話發紅包肯定會去收的,...

女孩特別討厭男孩,女孩對男孩說從來沒有那麼討厭人,女孩那麼討厭男孩為什麼不把男孩拉黑呢

女孩討厭一個男孩,也許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不見得你想的那樣,討厭男孩就可以把他拉黑的,興許嘴上說說討厭,沒準是心裡面還是很喜歡的呢。因為女孩嘴巴說說而己,可女孩心裡都愛著男孩,所以才沒有把他拉黑。其實那個男孩的心裡也愛著那個女孩。也叫沒有拉黑啦。說明她不幼稚 對他也不在乎 根本進入不了她的生活 已經...

男孩經常給女孩發微信,是愛情嗎?

如果一個男孩經常給一個女孩發微信,代表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是非常感興趣的,可以說是很有好感。而且如果沒有見過面的話,憑感覺也是能看出來男生是喜歡那個女生的,久而久之也能說明兩人三觀一致,性格相投。愛是一種語言,一種溫柔深情又讓人捉摸不透的語言。當你遇見愛情時,它就彷彿融入了你的身體,成為了你的一種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