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說分手了,女朋友找了新男朋友女朋友說還想跟我繼續

2021-05-30 08:43:36 字數 4590 閱讀 4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的感覺,跟別人在一起,還吊著你,跟你開放不就給她男友帶了綠帽子

2樓:宮颯

你就傻吧你!喜歡你還離開你?勸你趁早放手,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我提出跟女朋友分手了,女朋友談了一個新男朋友,還想跟我繼續保持聯絡,我開玩笑說還可以去開房嗎?

3樓:淡藍色的思念

當你是備胎了

所以有了新男友,還想跟你保持聯絡

這樣的前任,還是不要藕斷絲連了

以後受影響的還是你自己

你還想找女朋友的話

就不要跟她再聯絡

4樓:的

對你還保留著一些感情 但是不想和你廝守終身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任也一般,至少效能力不如你。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 女朋友說還想跟我繼續保持聯絡,我問為什麼。她說捨不得我 請問這是還喜歡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還喜歡你啊,要是不喜歡那早就不想和你聯絡了,她可能是喜歡你的,只是你可能某些方面讓她不是覺得很滿意,比如工作啊收入啊性格之類的,讓她覺得你可能不能成為她以後要結婚的那個人,兩個人不能生活到一起,但她對你是有愛情的,也捨不得離開你,所以才會這麼說的。

7樓:ccc嘉兒

分手之後儘量少聯絡,比較動過感情,是沒辦法完全不在乎的,就算表面掩飾的再好

8樓:木緣紫檀

已經分開了就不要再想著怎麼複合了,你們多半也是感情不真並不穩定,她這樣子反而還想留著當備胎使用了。

跟女朋友分手了,女朋友找了新男朋友還想跟我保持聯絡 還經常送我東西 還願意陪我開房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後悔了唄,但是又回不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概能猜到有些人會說什麼,但是我不想說那些。感情上的事其實真的不能問別人,尤其是根本不瞭解情況的人(比如我),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女友是什麼樣的人,你們之間到底是怎樣的,等等這些問題我都不瞭解,這種情況下我貿然下判斷是很不負責任的。

我的看法是:你根本不應該去問別人,感情上的問題很多時候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只看表面現象。你自己的感情,只有你自己清楚,先想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麼?

是繼續這種關係,還是徹底分了,又或者重歸於好?對方對你而言有多重要?你是想娶她那種,還是玩玩那種?

想明白這一些,你才知道該怎麼做,才有你自己的立場,不管對方什麼態度,你都有自己的決定。

好吧這可能有點答非所問,如果一定要我說自己的看法,那麼是這樣:

道德上來說:繼續這樣是不對的,而且一般來說也是害人害己的。

感情上來說:對方大概對你難以割捨,也許想跟你複合但怕你不會同意?也許她出於某些原因也不想複合但又忘不了你?

這我真說不準(因為我能得到的資訊量太少,就憑你的幾句話能知道什麼呀),當事人的你應該最明白才對。

當然可能也會有人說這女人是biao zi,就是在騙你什麼的,就是想da pao什麼的。我是不願意以這樣的惡意去揣測別人的,現實中的人不是非黑即白,一個人做某些事總有它的原因,即使是不道德的事,背後可能也有值得理解的動機,具體如何我作為局外人是不可能清楚的,還是得你自己判斷。

如果一定要問我的建議,很簡單:要麼徹底分了,要麼就乾脆複合,別再這樣下去,對別人對自己都不好。具體來說,先想清楚自己想要怎樣,然後去跟對方開誠佈公地好好談談,別再這樣拖下去,越拖越是害人害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有新的男朋友了!還願意陪你去開房,說明她內心對性不是看的那麼重,或許是不懂事,或許是渴望刺激,或許就是需要,或許就是想安慰你。不過不管怎樣,建議你們不要繼續來往了!

12樓:夜濃人寂

這女人不可取,分手對你不是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好嗎?你又不用娶

14樓:上時遺傳

她玩玩而已,就像腳踏好幾只船,感受不同男人的愛而已,千萬別中套路

15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不是壞事,分手了就不要聯絡

16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拿你當免費的炮

我對女朋友不好 所以分手了 她有了新男朋友 還是想跟我保持聯絡 我開玩笑說那還可以開房嗎

17樓:煊赫

我倒覺得沒其他意思

有了新人,又忘不了舊人罷了

她不能做出決定,所以拋給你

你們的關係還是你自己決定吧

是藕斷絲連還是一刀兩斷……

全在於你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只要你願意,她還會與你和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害他,害得還不夠嗎,你對他不好說明你不愛他,他現在有新的男朋友了,你還要去打攪他嗎?你真夠可以的!

20樓:cyh晨風

她還是愛你 你沒有好好珍惜

21樓:shhsjs時代

那你把他搶回來,對她好點不就行了,

22樓:黃哥最帥啦

恩,話說你女朋友對你這麼有感覺你咋當初不珍惜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該爽就爽,但是要注意安全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沒幾天,她就找新男朋友,你們說,她真心過嗎?

24樓:陳倩鍶

分開了,請跑的快一些。離自己目標近一些,離她遠一些,讓自己忙起來,

時間會證明你的付出多麼可笑,而且慶幸離開的早。你把她當*****了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也好,假意也好,重點是她值不值得你再去關注她,能在分手後幾天這樣做,站在我的角度就是她早有預謀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本抄是善變的動物,喜新厭舊本襲是人生最普遍的審美現象。常說遠水不解近渴,既然分手就說明你們的生命再無交集,至於幾天換人,那說明你前女友不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所以你就更不應該耿耿於懷了。這就是老和尚跟小和尚的區別——放下吧!

27樓:千里難尋

正常現象,當今社會的人都很現實,男的頭一天去世,女的第二天就跟別的男人睡一起了;女的剛死沒多久,男的沒過多長時間就有娶個媳婦

28樓:匿名使用者

草木有情皆長養,乾坤無地不包容。」 這是說大自然的包容。可見,包容無處不在,包容必不可少。

對於人而言。我想,應該理解其實質。一是包容就是「仁」,就是愛人,就是要用心去愛每一個人,這是大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心裡真愛那麼一個人 就會封心鎖愛了 所以這樣輕浮的女子 不要也罷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以你也別當回事了

31樓:搜麗君老師

分手了還要你管嗎?那是人家的自由

32樓:一繁

應該是早就想分了只不過拖了很久啦

33樓:愛笑的夜遊神

也許一開始真心過,後來改變了看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是還沒和我說分手 就和他初戀搞到一起了 過了好久才給我說分手的事 我一下子接受不了 剛分手的那幾天我也哭好幾次 現在想想 沒必要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說: 也有可能是藉由他人來陪伴療傷。

36樓:秋秋

那得看你們談多久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然後一直在挽回,之後女朋友找了新男朋友,我說不是給我一年機會嗎?女朋友說一年後你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男朋友,那麼她說這句話也許是對你還有感情,也許是她已經對你沒感情了,想著一年後你就會自己忘了她。但是她現在都已經有男朋友還對你說這句話,就是拿你當備胎,這樣的女人不會安心當誰的女朋友,就算一年後她回到你身邊,你們也不會長久。所以還是趁早放下

38樓:sun86歲月靜好

你是醜八怪嗎?找不到女朋友嗎?為什麼要等一個潘金蓮回頭,一般男人不是會很在意這方面嗎?

不要說愛情,難道為了愛情就可以不要自尊了嗎?要是值也就算了。但是這樣的,你覺得值嗎?

其實我覺得你也別找其他女朋友了。連這種問題都問,我怕當你前女友回頭時,你經不起**拋棄已有的愛人,坑了別的女孩。

39樓:最美好的結局三

看看你們的愛情經不經得起考驗,因為女人都想知道你打從心底有沒有她。這約定不是一年嗎?她想看如果一年後如果你沒有變心,那她就相信你,跟你在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個備胎唄!留著你還有用。

41樓:萌娘是漢子

那你還是放棄吧,拿你當備胎呢

42樓:手機使用者

藉口啦,那是不喜歡你了

跟女朋友分手了,女朋友找了新男朋友還想跟我保持聯絡還經常送我東西還願意陪我開房

我也是女的真話就是,你不是備胎,她是真的喜歡你!因為她現在有男朋友如果分手找你可能怕你會嫌棄,她才會說讓你也可以找一個女朋友!她都不會介意!就想試一試你是不是真的找了女朋友就不理還是會理她是不是真的還喜歡她!你不相信你說你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分開和我在一起!她可能就會同意的!你們男孩子可能不怎麼懂女人心...

當初自己跟女朋友分手現在知道她找了新男友心裡很難受

當初你跟女朋友分手,現在她找了新男友你心裡難受看來你心裡還是有她的,你到現在還是沒有忘記她的,既然她找了新男友那你就祝福她吧,你也得開始新的生活了。這說明你還沒找到新的女朋友 這可不是好的現象,女人找理由都是這麼說。可實際情況表明沒有端關係,而且是神祕的更加.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很快找了新男友,我去看...

跟女朋友分手了,月時間,她找了男朋友,我怎麼把她追回來

跟女朋友分手了。一個月時間他就找了男朋友。你想把他追回來的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你們能夠進行溝通的話,那是最好的。如果不能的話,你可以再努一把力對他好一些。但如果他去意已經定下來。就不要再花費太多的心思在他身上了。否則可能也是枉然。人家都找到新男朋友了,你還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