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對已婚男女同事,本來關係很不錯,談笑風生的,但最後互不理睬,是什麼原因

2021-05-29 07:05:40 字數 1893 閱讀 7403

1樓:阮偉棟

你好~~

見面而故意不打招呼,很明顯他們是在開冷戰,年輕人冷戰的原專因大多和他們各自

屬己的想法有關,想法不一樣,難免會發生分歧。這種現象是經常會發生的,有些夫妻會大吵大鬧,有些夫妻會開冷戰,其實冷戰更讓人心寒。

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化解這個冷戰吧,如果想幫助他們的話,儘量弄清楚他們兩人的真實想法是什麼,不過要保持好關係,不要過於偏向任何一方。

謝謝提問,祝你生活愉快!

2樓:慕容微雪

這個好像跟你沒什麼關係吧

3樓:軒轅小幕

可能被旁人說緋聞了吧

如果一對男女同事,本來關係很不錯,談笑風生的,但最後互不理睬,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沒有直接或間接利益糾紛的話 那就是感情問題了 也許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 但是迫於外界壓力 不能實現理想 所以他們覺得很尷尬 所以就這樣咯

5樓:奈落

這個還不簡單?肯定是其中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有意思。結果那個人不喜歡他 只是想和他做朋友 所以 你懂了沒?

6樓:

原因只可能是存在了誤會。可能某件事對一方造成了傷害,缺乏溝通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說什麼因果了,很簡單,也很繁雜,其中某一個向對方認錯,有可能會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原因或許是吃醋?!

8樓:花落相依

大概是其中一個人喜歡另一個吧 然後有一方比較尷尬 可能拒絕了 但畢竟之前是比較好的朋友 所以很不適應身邊的朋友突然說喜歡自己吧

9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決鬥過了!!!!

表面上大家互不理睬,其實心有好感。這是什麼意思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說出來不會得到想要的答案。不敢而已。如果兩個人都互有好感、不妨大膽說出來、 ^_^ ~ 希望你們有好的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之初,彼此愛慕,沒有捅破的那種感情,朦朧的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對持 說的對 給兩分 唄

如果夫妻間因一點小事而搞互不理睬,怎麼樣化解才最好呢?誰先低頭是不是誰就沒有了 自尊呢?

13樓:

你的問來

話口氣,感覺你應該是老公自才對!bai

男人嘛!在外一定要爭氣,du爭臉兼掙錢。主動zhi尋找解決dao問題的原因,就知道你很愛她。畢竟男人是種自尊心很強的動物,我們也要考慮女人的自尊心對不對啊。

兩個人的結合,就證明你們已經合二為一,你是左手,她是右手!冬天,左手不理右手,會很冷的,但是如果左手搓右手,大家都會感覺很暖和!那就何必在乎是誰主動的吶!

你們兩個是一個整體,不分彼此才對!要把握好這個心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好了,最後祝小弟弟小妹妹!永遠幸福快樂

14樓:揚州無限美

夫妻之間哪來的自尊啊?

有的只是寬容和忍讓,要是都要自尊,是沒有辦法生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啦!誰先低頭證明誰更在乎對方,誰最大度,誰更有涵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先低頭誰就是天使。好好溝通下,夫妻就是親人哪有那麼多的仇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出去找個情人不就可以了嗎?在家的時候就多讓讓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都互不理睬,有大事怎麼辦?

與一已婚女同事關係曖昧,上週我們在一起吃飯唱歌玩,結束時她說下週約我繼續,讓我必須去。我答應他了

她不想玩暖昧了。你不要再聯絡她了。結束暖味關係吧!這種事還是不要弄得糾纏不清 她可能只是在玩你,在拿你解悶!我已婚跟單位已婚女同事關係很好,沒越過我們的底線發 突然她說我們做普通同事就當什麼也沒發生過.30 可能是她認識到了你們以前那樣交往是不對的,雖然沒有越過底線,但已經有點不道德了,有悔改的意思...

如果有一對男女,談戀愛時間長了,如果沒有發生關係,而他們兩個又很好,結果還是女的提出分手

也許是太枯燥的生活吧!應該對她的生活帶給她多的一些新鮮的刺激吧!我也不懂。該出手時就出手 女的都這樣啦.覺的無聊了嘛.1開始很有新鮮感,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固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男的不主動 所以女的看不下去了 就分手了 時間長沒感覺了!有的時候男人太老實也不好。哈哈 請問兩個人...

判斷一對男女的關係不純潔,一般從微信上哪四句話開始的

當女人和男人交往時,假如僅僅是一切正常的聯絡,那麼兩人之間的互動交流,或是語言個人行為,將是十分關鍵的。千萬別說一種讓他人誤會的語言,或是一種讓他人覺得溫暖和暖味的語言。1 牽涉到私人資訊的話 自然,內心的祕密既然是隱私,我不願意讓別人知道。除了我本人,除非是另一方是你覺得最重要的人,或是另一方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