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和男生吃飯的時候天天一起在一起時也很開心他們有可能是男女朋友關係嗎?謝謝網友們

2021-04-23 09:12:51 字數 6041 閱讀 2876

1樓:南山區深圳市

不一定的,我的兄弟就有個玩的很好的女性朋友,但是確實不是男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一步發展的,但是適不適合要從以後生活當中才能看出來。

3樓:冰冰

不一定,不說清楚關係,還是注意點好,免得誤會多尷尬

4樓:金牛

也不全是,可能是玩的比較好的朋友恩

男人和一個女生天天聊天,是不是代表對她有好感,或者感興趣 7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一般有三種情況吧

第一種就是男孩喜歡女孩,才會想方設法找她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天天跟女生聊天這個問題不好說了,因為他們有可能是同事關係,有可能是戀人關係,他們要是同事關係聊天可能是因工作上的問題,如果是戀人或準戀人關係,我認為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天天跟女生聊天這個問題不好說了,有可能是同事關係有可能是戀人關係,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不反感,但這樣還不清楚是不是喜歡,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和你聊說明對男人不反感,有點喜歡但女生天生臉薄,不好意思表白,我覺得男人要喜歡就要表白,拖長時間,什麼也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自己清楚,至少你可以天天都希望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我認為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

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有多大年齡了,女生是初中生還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呢,天天能在一起或其他聯絡聊天,就是說明兩人之間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一個願意講,一個願意聽,就很合得來,具備這些條件的話,一定是相互有好感,雙方互相吸引,男人和女生哪個是你比較關心的人,都知道男人和女生相互喜歡著,時間長了結果都能猜到,雖然愛情不分年齡和國界,能一直保持著天天聊天,友誼會長久

11樓:鐜嬧櫋

是哪種喜歡?是指每天無聊的時候找她聊天,還是覺得見不到她找不到她,你就想要找她如果你是每天無聊,然後就想找她的話就是不算是喜歡,如果你是,見不到她想要找她聊天,想把自己心中所了想的都告訴她的話,那你就是喜歡她。如果你看到她跟別的男生很好撩別的男生一直跟她獻殷勤,在她面前出現的話,就說明那個男的也有意思,要追那個女生,如果這時候你非常的不開心,然後覺得你女生為什麼要理那個男生,這種想法的話,說明你是喜歡她。

因為你已經在開始吃醋了。對應一下,自己是哪種情況,如果是喜歡的話,那麼就要趕緊去表白,了你的情敵正在獻殷勤,不要被他搶了先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這個男生是不是有家庭,如沒有他喜歡和你聊天,這是當然的了,感興趣是一定的,不然也不會天天聊天了,其實男人一般不會拒絕女生的,只要女生願意和男人聊,男人都是多多益善啊,男人就是這樣,除非對女的一點想法都沒有的,所以你要多觀察觀察,看看他是否是真的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聊天的話,說明倆人有共同話題,能聊到一塊去,也一定程度說明這個男人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有興趣,不然誰會跟自己不喜歡不感興趣的人聊天?當然還有一種很惡劣的情況,就是目前有一種人叫做pua男,pua全稱是pick-up artist通俗的說叫泡妞高手,把妹達人,搭訕藝術家,這種人跟女人聊天並不是代表喜歡這個女人,他們的目的是勾引女人欺騙女人讓對方愛上自己然後再拋棄對方,所以女孩們要提高警惕了,不要因為別人對自己有點好感或興趣就很快自身相許深陷其中,請擦亮眼睛識別渣男!

14樓:讀菊

如果女生身上有吸引人的地方,閃光點讓男生看到,男生會主動找女生聊天,會想要了解這個女生,久而久之成為習慣。如果經常是女生主動,男生只是把她當做傾訴或發洩情緒的物件,那就不好說了,有可能只是尋求一時的溫暖與陪伴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情況值得引起復重製視,那就是那個男生無聊,這些話不方便對其他人說,而對你,剛好聊得來而已。有好感的話,從眼神以及日常的生活中是可以感受到的。畢竟隔著螢幕,誰知道對方在說這話的時候,是什麼表情,什麼心境。

不懂不明就直接挑明,好過胡亂瞎猜,耗費光陰,是人生最大的浪費。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的話,

bai從眼神以及日常du的生活中是可zhi以感受到的。dao畢竟隔著螢幕,誰專

知道對方屬在說這話的時候,是什麼表情,什麼心境。不懂不明就直接挑明,好過胡亂瞎猜,耗費光陰,是人生最大的浪費。望採納!

有好感的話,從眼神以及日常的生活中是可以感受到的。畢竟隔著螢幕,誰知道對方在說這話的時候,是什麼表情,什麼心境。不懂不明就直接挑明,好過胡亂瞎猜,耗費光陰,是人生最大的浪費。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話bai不說,聊得來,du

說明互相信任,至於有沒

zhi有男女感dao情,那都是一層

回窗戶紙,捅破了,啥都答知道了。只要你喜歡她,愛她,你就去捅破那張很薄的紙,女孩也是喜歡你,你們就是一對戀人,女孩解釋說只能和你做朋友,那你們只能是朋友,你試下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每天聊天說明你心中有她,他心中有你。這說明你們倆能聊到一塊,各種的想

專法和出發屬點都是一至的,所以就能聊到一起。在就是都是年輕人應該談到一起,都要相互的多瞭解瞭解對方這是個好現象。不要等到談的熱火朝天的時候出現了差錯到時候傷害的都是自己,不象有些年輕人見上兩面相互什麼也不瞭解就到了一塊,等到後來各自了解了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那就麻煩的事就多啦。

象你們這樣瞭解的時間長,什麼也清楚了也沒不用怕,將來一定很幸福的。

19樓:熱心網友

男人和一個女生天天聊天,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也很感興趣!反過來,女生也願意跟男生聊天,說明女生也挺喜歡男生的,同樣也很感興趣!這都是互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男人和女生天天聊天,這個男人有家庭了嗎?女生對他了解不?工作和婚姻狀況瞭解不?

好多人騙感情。這個男人假如沒老婆或沒結過婚,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很好的,兩情相悅都喜歡是很美好的,互相多瞭解熟悉多關心關愛體貼,珍惜緣分相親相愛,祝你們幸福!

21樓:考試專用

註冊或登入

一個男生每天都和一個女生聊天將近兩個月,男生是不是對女生有好感?

檢視問題描述​

44 個回答愛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生天天聊天。這也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女生也有吸引男生的地方。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男生要是對女生沒好感也不會天天連繫,能找到一個天天和你聊天的不容易。男生要主動表白。

不能等女生去追求你吧。比景女生能很要面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試想誰願意和討厭的人多說話呢,對吧如果他是偶爾找你聊天,也許他只是把你當做一個朋友。而天天找你聊天,有事沒事的話就想和你說幾句話,這樣的話他肯定是對你有好感的。

24樓:豔輝的老巢

我覺得這種關係比較複雜。這要看你對他了解多少。他是否單身,想和你成為朋友。

又或者有女朋友,你是他的一個備胎,又或者他成家了,有了矛盾找你傾訴。如果女生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閃光點讓男生看到,男生會主動找女生聊天,會想要了解這個女生,久而久之成為習慣。如果經常是女生主動,男生只是把她當做傾訴或發洩情緒的物件,那就不好說了,有可能只是尋求一時的溫暖與陪伴。

25樓:麥克天地之間

一個男人天天和一個女生

聊天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反過來,女生不拒絕也說明女生也有好感,兩個人的感情是通過,交流,接觸,點滴逐漸加深,如果男生確實喜歡上了女生,就不能侷限於聊天,應該多付諸於行動上,平常多陪陪女生,在生活上多關心女生,吃吃飯,逛逛街,看電影,有新意的見面,讓女生逐漸依賴你,那樣就水到渠成了!!

男女朋友相處,切忌天天在一起,天天見面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這麼說的,有些人就感覺,天天在一起會膩了,感覺不合適對方,其實這些都是客觀的原因,關鍵是看你們兩個是怎麼相處的。

27樓:張和平

一個非常喜歡游泳的人,也無法忍受整天呆在水裡的感覺

28樓:一葉子白羊

男女之間戀愛的過程是不一樣的,女生一開始可能沒有那麼快的回投入到感情中,熱戀期

答的時候男的可能對女的會很好,但是過了這個階段可能就會習慣了這份感情,有些人可能會更隨意一些。女的處久了感情會越深,男的則反之。所以適當的給予對方一點空間比較好。

天天在一起可能會膩。我是這麼覺得的。現在和男友有點距離但感情反而更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注意時間,不能耽誤彼此的工作學習。既然相處,沒事幹的時候,當然要在一起啦

30樓:妖精的王冠

也不能這樣說,天天在一起,話題早晚會被說光了,大家都各所事,就會有不斷的話題可以說

31樓:中原天子

沒有這一說法吧,根據雙方的實際情況而定吧!

32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和人的關係猶如冬夜裡取暖的刺蝟,離得太遠,感覺不到溫暖,離近了,相互傷害。親情、友情、愛情,皆是如此。

33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個彼此空間會更好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34樓:檸檬一家人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但凡那些說是純友誼的,不過就是給曖昧找個光明正大的藉口

在不牽扯感情的情況下,男人還是更喜歡和男人相處,女人更喜歡和女人相處,因為同性之間相對來說愛好和喜好更多一點。但凡能在一起相處,定然都有非分之想,有所貪圖。

或者就像電視劇裡演的那樣,要麼是打著朋友的名號,默默守護在心愛的人身邊。可一個人能忍住喜歡,可是忍不住吃醋的。

擴充套件資料

異性相處的原則:

1、講究一個「度」。

度其實就是一條紅線,看不見摸不到,但是一旦過了這個「度」,也就是超過了這個界限,那麼接下來的一切都會為之改變。

特別是對於異性朋友來說,不要做超越紅線的事情。不管這件事情有多小,更不管這件事情有沒有人知道,只要一次越了紅線,那麼第二次,第三次也就隨之而來。所以,為了兩人之間的友誼小船,千萬別越過紅線。

2、要學會「聽」。

之所以是「聽」,就是要你少說話,因為說的越多,可能不是現在所處的情況,完全不能理解他們其中的一方到底誰才是正確的,區別不開來。也就少說多聽,這樣既不會損害兩人之間的友誼,更不會對自己造成任何的影響。

請問如果女生主動和喜歡的男生吃飯,那是女生買單還是男生買

額.狠難考慮嘛。一般來說都是請客的買單。但是男生不買單好像又有點不紳士,女生買單又好像是吃軟飯。aa制又顯得生疏。狠難想的。樓主,想到再告訴你喔。自己可以先買單啊 畢竟是你請人家吃飯 如果男生堅持買單的話就讓他買好了 天經地義。男生。贊成的舉手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女生買單.和女生一起吃飯男生該不該主動...

如果男生送女生巧克力,女生吃的時候,男生一直看著女生笑

那就說明男生喜歡女生呀,不過也別想了,一般現實是這樣的 如果一個男生送一個女生巧克力,女生吃的時候,男生一直看著女生笑。這時女生一巴掌給他扇了過去 看什麼看啊。這說明男的非常愛這個女孩,看她吃進去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那應該說明這男生可能在這巧克力裡面下了什麼藥,正在奸笑奸計得逞呢 你好,這還用腦子...

如果男生主動說請女生吃飯什麼意思

一個男生主動請女生吃飯的話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工作中女生對男生有幫助為了感謝才請女生吃飯,但是第二種可能性大哪就是男生喜歡上了這個女生,為了表達自己的誠意才去請女生吃飯,這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產生好感,心理喜歡這個女生,請吃飯表示自己的心情意願,來和她多交流,多溝通,多瞭解對方,增加感情,建立戀...